很舒服自然的故事,有笑有淚,暢順連貫,没冷場,很喜歡 !
逃避不是最壞的選擇,但也不是最好的選擇,小川能一步步坦然面對,能將心病放下,令人有舒坦的感覺呢!
一向運籌帷幄的二哥,聰明反被聰明誤,黑哥不是常說一句嗎?!-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雖然到最後他也是怪可憐的,但自己要承擔自己種下的因果,也是應該的。
人生太多可以追逐的,利益,名譽,友情,親情,愛情,事業,優越感等,但我覺得"人"根本需要的不外乎兩個字 - 歸宿
很喜歡這個故事,其他角式和cp也很好看!期待作者的新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