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第四卷)》第5章
  這天的晚飯我食之無味。晚上也沒能睡安穩。原因自知,卻無解決之法。

  像以前那樣發個道歉簡訊吧。但是已經和戀崎解除了合作關係、說不定她電話、簡訊都把我拉黑名單了。想著她生氣的樣子可能性很大啊。萬一真是這樣看來是沒法子靠這種方式和好了,還是別發了。

  第二天帶著鬱悶的心情去了學校。

  碰上戀崎的話她會是什麼表情呢。

  雖然抱著些許她會出乎意料的和平時沒兩樣的期待。但是不得不接受去往教室的途中在走廊碰到她時,她快步從我身邊走過的現實。

  真糟糕。非常之糟糕。

  雖說我先提出解除合作關係的。但她如此輕易的就答應了,戀崎也許本就想著和我解除這樣的關係吧。

  她看著很講義氣的性格,和我結定了合作關係就一定會幫我。最近可能也開始嫌麻煩了吧。

  說到底我和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沒有這層關係是絕對不會有交集的兩人。

  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層關係她這個立於金字塔頂的人才會對我這種塔底之人好臉色看吧。

  戀崎若抱有「如果沒了合作關係、才懶得和這種老土男搭話、這次正是絕交的好機會」的想法也不奇怪。

  如此胡思亂想的我就算去向她道歉,說不定又會口出不遜。

  一開始是想對那天早上對她所寫小說,噴的有點過頭的事道歉的。沒想到這個還沒道歉成功,又發生了更加嚴重的事情。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了。沒能和戀崎說上話,當然她也沒和我說話。

  「戀崎~~那事就拜託你了喲~!」

  休息時間,我無心說話一個人趴在桌子上假睡,從後方傳來笹川的喧囂聲。

  看來是在和戀崎聊著天。

  「反正小桃現在又沒男朋友?這不是好機會麼、會帶上小桃喜歡的美型男的~」

  「是沒男朋友……但我對這種型別的不善應付……」

  「……小桃最近都沒什麼精神的樣子、去參加聯誼的話一定會高興起來的!」

  她們到底在說什麼啊。笹川似乎在拜託戀崎什麼事,戀崎好像不太想答應的樣子。班級的說話聲太多了,沒能夠聽清楚。

  「我老實說了吧、對方的舉辦人看過小桃的大頭貼了……對方超在意的,現在實在說不出你會不去……」

  「欸?不要擅作主張啊!」

  「啊呀、拜託了呀!就當幫幫我吧!」

  「……哈——好了好了、我去總行了吧」

  「答應啦?3Q小桃!」

  到最後還是沒能聽清她們的對話,沒弄明白她們說的內容不過似乎已談妥了。到底答應了什麼啊,關鍵的地方都沒聽到。

  我還是很在意把趴著的頭擡了起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回頭。她們現在一定聊的起勁、不會注意到我的。

  但是……

  回頭的瞬間我就和戀崎的眼神對上了。

  也就是說戀崎在我轉頭之前就一直看著我這邊了。

  對視的剎那我實在忍受不了那種尷尬,立刻移開了目光繼續把頭趴桌子上……為什麼那傢伙,和笹川說話之時看著我這邊?

  有什麼話想跟我說?或是有點在意趴著的我?又或者是想和我和好?

  都是些對自己有利的想法,但這次剛這麼想就立刻否定了。

  這種事是絕不可能的,這種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這一天還是沒能和戀崎說上話。

  之後的第二天也是如此。

  以前也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這次相比那次事態要嚴重多了。

  如今我這種心裡狀況是根本沒法去攻略長谷川的。

  在不知如何破局,如同死掉般的狀態下迎來了週末。

  *

  星期六。

  終於到了和櫻井同學約好一起去看電影的日子。

  最近都沒怎麼深睡眠過,這天也同上學時間一樣自然的醒來。

  無精打采的吃好飯。沒看電視直接就做出門的準備。

  剛想帶上隱形眼鏡,才發現已經用完了。

  我用的是周拋型的隱形眼鏡。上個禮拜就已經只剩一副了本應該提前去買的,但卻忘記了。

  還未開始打工的時候老媽替我付了隱形眼鏡的錢。後來說既然開始打工了有錢了,就不幫我買了。我為了應付御宅商品、打扮的東西、還要出去玩的費用才打工的。現在又要付隱形眼鏡的錢真是夠嗆的開支。雖然手頭沒錢很不爽。但帶著眼鏡的自己相當的二、必須得快點去買啊……

  沒法子只能把藏在家裡的眼鏡戴了起來。總之先對付過今天吧。

  「……誒、直輝!?早啊!真稀奇啊!」

  剛起來的小燈看到我的樣子吃了驚。

  「今天什麼事啊?打工?還是御宅活動?」

  我就只能做這兩件事麼?真是失禮的傢伙。

  嘛啊不過說的也是事實。

  「不……都不是……」

  「那啥事起那麼早?」

  「那個……去看電影」

  「電影?」

  將這次要看的電影名稱告訴了她。

  「欸……!那個小燈也沒看過的說」吵鬧起來。

  「打算去哪看呀你?」

  「誒、池袋……」

  「池袋!?」

  對於我的回答又鬧了起來。

  「真好呀……!真好呀……!我也想去池袋呢」

  「反正就是去看乙女一條街嘍」

  這傢伙和櫻井同學一樣是重度腐女。果然池袋對於腐女們是憧憬之地。

  「好想去Animate啊、K-BOOKS啊、管家咖啡店啊!」(注:Animate的池袋本店和K-BOOKS都是賣女性向東西的)。

  「虧你是個腐女卻沒去過乙女一條街」

  「唔……但是我有去過秋葉原的Animate啊!」

  我家所在的位置比起池袋還是離秋葉原比較近。池袋雖然並不是很遠,但是相對還是中學的小燈來說還是足夠遠的距離吧。

  「嘛——也就是去看個電影不知道會不會經過這些地方,雖然說過要想去看看乙女一條街來著……」

  想起了櫻井同學說過電影開始之前想逛逛池袋的建議。

  「……乙女一條街?兩個大男人去乙女一條街?難道說直輝你為了變的受歡迎打算去做腐男了」

  「怎麼可能!不、根本就不是和男人去……」

  「……欸!?難道又是約會……?」

  不知為何小燈的臉色一下子難看起來。

  「也不是約會啦……估計對方也沒這麼想過……」

  「也就說和一個腐女一起去!?」

  「啊啊、嘛啊、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想著肯定要被罵成笨蛋了,結果小燈聽完我的回答後就一直垂著頭。

  「……明明燈……是腐女……卻和別的……腐女……」

  我耳邊傳來一陣聽不清的聲音。

  「哼、反正一定不會是什麼可愛的腐女、充其量給她點bl本子不就打發了嘛!?」

  如預想的一樣還是被罵了。但是是錯覺麼總覺得小燈眼有淚光的樣子。

  我和腐女出去玩就那麼另她不快麼。

  「為什麼你要斷言別人不可愛啊」

  「會和直輝一去出去的女生又怎麼會可愛!而且還是腐女吧!?擺明著絕對不會可愛的!!」

  你自己不也是腐女麼,你這麼說和說自己不可愛有什麼兩樣。這傢伙是同類相斥的型別麼。

  「不好、該走了……我撤了」

  留下大呼小叫的小燈我緊忙出門。

  之前還時間很充裕的說,都因為和小燈說了那麼多。不但頭髮造型凹的馬馬虎虎而且還是帶著眼鏡的傻樣。

  我套上現在唯一持有的時髦衣服(在HANJIRO買的)。雖然被戀崎噴是夏裝現在穿著超傻、但沒能那麼快去買上秋季服啊……

  至少今天不要想起那個傢伙。

  換乘電車,正好在約定的時間到達了池袋站的東面出口。

  在車站前徘徊一陣後,看見了櫻井同學。

  「啊、柏田君!」

  「櫻井同學、久等了!」

  「柏田君……今天帶眼鏡了啊!?」

  櫻井同學不知道為何有點興奮的問道。

  「啊、嗯、隱形眼鏡用完了……對不起……」

  先陪個罪吧

  「為什麼要道歉呀!?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呀!」

  她興奮的回答道。

  看著櫻井同學的樣子,我多少吃了一驚。

  她無論是一直綁著的雙馬尾還是穿著打扮,都給人安靜樸素的感覺。

  而現在她把綁著的兩個蝴蝶結放了下來,將頭頂的頭髮分了兩小撮往後打成了一個結。身穿前胸稍開的淡紫色短板連衣裙。胸部下方繫著米色的束帶,還穿著黑絲。脖子上帶著項鍊。

  平時除了cosplay以外都好像不化妝的、今天卻化著漂亮的妝容。

  相當有女人味的造型,如換了一個人似地成熟美人。

  「……?柏、柏田君?」

  櫻井同學對於一直盯著她看的我問道。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們走吧!」

  我急急忙忙下不知該說些什麼走了起來,這時突然清晰的想起

  以前和戀崎來原宿進行模擬約會的時候。被從試衣間走出來,身穿連衣裙可愛樣子的戀崎所動搖。最後也是什麼都沒說。在試穿衣服的女孩子面前默不作聲什麼的可不行,禮貌上不管好不好看都要稱讚一下啊!戀崎有這樣提醒道,還被扣了分。

  「……」

  我回頭看向櫻井同學。果然她的打扮好可愛。不管看多少次都是很可愛。

  「……柏田君?」

  櫻井同學歪頭看著不發一言的我。

  「啊……那、那個……總覺得、和平時不太一樣、非常可愛呢……」

  想起了戀崎當時的建議,我如此這麼說道。這種時候會想起戀崎什麼的,我自己都討厭自己了。至少今天給我忘記。剛才明明就這麼想好的。

  說完這話覺得非常害臊。這樣露骨的恭維一定會被覺得很噁心吧。和平時不太一樣什麼的……那不就是在說平時不可愛麼。話說回來被我這種人讚美了也不會開心的吧……一邊想著這些一邊觀察櫻井同學的表情。

  「謝……謝謝!真高興……」

  櫻井同學臉紅耳赤的垂下頭道謝道……難道是害羞了?不過這個舉動也超可愛的……

  「那、那麼、我們走吧!」

  櫻井同學是為了掩飾難為情麼、突然精神飽滿的向前走去。我心急慌忙的隨之跟上。

  櫻井同學休息天也不會穿像今天這樣打扮吧。到底是為何這樣打扮呢。只是她的心血來潮麼。

  「那個電影我訂的是1點50分的票可以麼?」

  和因戀崎的事情情緒低落的我不同,櫻井同學感覺比平時興奮許多。

  果然是很期待這部電影吧。也有可能是可以去乙女一條街的關係。

  「這時間挺好的啊。謝謝……」

  我對於票子的事情回頭向她致謝道。櫻井同學現在的距離,差我一步多一點的位置。

  「啊、對不起」

  我急忙止步。走回她身邊。

  「我才要道歉、走的太慢了……」

  的確感覺比平時走的慢。

  「走的太快了。一定要配合女生的步調!」這裡戀崎曾經的發言又回想在我耳邊。都快把這些都忘了……

  「今天硬穿了雙沒穿慣的鞋子……真是對不起……」

  看了看櫻井同學的鞋子,是高跟的茶色長筒靴。原來如此,是因為這個關係麼。平常穿的都是跑鞋,沒見過她穿這類鞋子。本來就沒怎麼穿過,走起路來肯定很不適應吧。接下去一定要好好配合櫻井同學的步調。

  「啊、那個、電影播放之前我們幹些什麼呢?」

  電影是1點50分開始。看了下手機,才剛接近1點。

  「柏田君、想去哪裡逛逛啊?」

  「恩、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Animate之類的也可以去去、不過現在特沒去那的慾望。

  「啊、是嘛……」

  「櫻井同學呢?想去乙女一條街?」

  我隨意的問了句。

  「欸、誒!?不今天是約……今天難得和柏田君在一起,我忍忍吧!」

  櫻井同學搖頭回答道。

  「欸?不用忍也沒關係、想去的話我一定陪同。」

  「不、真的不用!謝謝你為我著想。但今天去那種平時一直和女性朋友一起去的地方完全沒有意義、好不容易和柏田君一起!那個、其實今天我想順路去看看別的地方。」

  「別的地方?」

  「是的。那個柏田君沒問題的話我們去遊藝中心吧?」

  櫻井同學的提議讓我有點小意外。

  「啊、當然可以」

  櫻井同學是個遊戲控麼。還是隻玩抓娃娃機這種。陽光城那裡好像有,姑且往那走吧。

  「我非常期待今天的事、昨天都沒怎麼睡」

  「啊、是嘛。我昨天也沒怎麼睡……」

  但理由卻並非是因為期待今天。而是在煩惱和戀崎吵架的事。

  「欸、真的麼!?柏田君也很期待今天去看電影的事麼……?」

  「誒……啊……」

  雖然並非是這樣,但若如實說了肯定會很失禮吧。

  「當……當然是這樣!」

  「是嘛……」

  看著櫻井同學開心的笑容,我因為剛才的謊言心中浮起了罪惡感。

  一段時間的沉默。

  「為什麼你走路都不吭聲的,記得要進行愉快的對話」模擬約會時因走路時一直沒說話而被扣分時,戀崎這麼說道……啊夠了為什麼老是想起她。今天給我忘記她的事。

  拼命的聯想愉快的話題。

  「啊……櫻井同學常去遊藝中心麼?」

  「啊、是的!偶爾會和朋友一去去!柏田君有去過麼?」

  「嗯、中學的時候也有會和朋友去那玩格鬥、音樂類遊戲。還有就是玩偶師啊魔問啊

  偶師這一名稱是偶像大師(注:原文為ザ.アイドルプロヂューサー)這款遊戲的簡稱。顧名思義是養成明星的街機遊戲。中學時相當著迷的在玩,為了收集卡片只要零用錢允許就會來街機房玩。

  魔問指的就是問答魔法學院,也經常有去收集這個遊戲的卡片。

  「誒!偶師我也有玩過!」

  「真的假的啊?」

  偶師是男性粉絲佔絕大部分,櫻井同學也會去玩真是意外啊。

  「柏田君是主打哪個啊?」

  「三浦梓小姐」(注:原文為あずみ)

  三浦梓小姐是偶像大師中最為年長的角色,沉著巨乳的姐姐大人正中我的喜好。實在是很讚的一個角色。

  「櫻井同學呢?」

  「我主打春奈。但是大家都好可愛的,每個角色都很喜歡。也有在玩DS版的。」

  「是伐!?我也好想買ds版的不過囊中羞澀啊。」

  「是嘛?那下次借給你玩?」

  「欸。真的可以麼?」

  在去往遊藝中心這段時間我們聊關於偶像大師的內容聊的很起勁。

  沒想到有朝一日會和女生聊這類東西。

  原以為櫻井同學是腐女,對男性向遊戲不怎麼感冒的說。

  說起來之前也沒有在可愛的女生面前說過自己的喜好。和女孩子趣味相投什麼的真是太棒了……內心悄悄的感動道。

  聊著這些內容很快就到了遊藝中心所在的陽光城。

  「今天想玩什麼遊戲?」

  「那那個……其實我並不想打電動……」

  「欸、那是要?」

  「是、是……那個……」

  來遊戲中心卻不想玩遊戲、是什麼情況啊。櫻井同學突然臉色發紅垂下了頭。看來是有什麼想說、不過好像說不出口的樣子扭扭捏捏起來。

  「那……那那那那個……就是……那個、柏田君方便的話……去拍大頭貼吧!?」

  「大頭貼!?」

  太過驚訝聲音上揚起來。

  拍大頭貼。從來沒有過這想法。

  雖然很坍臺但是我這輩子還沒拍過呢。

  想和我拍大頭貼……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和我一起拍到底是怎麼想的。

  「啊、不行麼?」

  櫻井同學一臉焦急的樣子看向我。

  「沒、沒問題!」

  「真、真的麼?那麼、我們去拍咯……?」

  「可是可以……真的就我麼?和我這種人合照毫無樂趣可言……」

  和我拍大頭貼什麼的……難道說、對我……?對於過去的yy又開始期待起來了。

  「誒誒!?沒、沒有這種事!那個啊、我……最近喜歡上了拍cosplay的大頭貼……所以、一起玩的人只要答應都會請她一起去拍這個的……」……原來如此、那就說並不是對方一定非得是我、一起玩的朋友大家都有的拍……看來又是我自我意識過剩了。嘛啊、這樣也的確接受的了。

  「雖然現在說可能有點晚。Cosplay大頭貼!?」

  「是的、穿著cosplay的衣服拍大頭貼!有出借衣服的遊戲中心很多的。GIGO就有借的」

  話說回來櫻井同學已經拍過這類照片了吧。請務必讓我帶一張回去。

  「啊、啊這個男性也可以拍?」

  「是的、只要有女性陪同的話就可以!不過男生就不能cosplay了……」

  反正我本來就沒想過要cos多謝啦。

  Cosplay大頭貼在6樓、我們乘上了裡面的電梯。

  在電梯裡周圍都是些年輕女子、只有我一個男人。

  現在相當的緊張啊。和女生單獨拍大頭貼的緊張自不用說,還有想到會看見櫻井同學的cos樣子的那份悸動在。

  到了6樓我緊跟著櫻井同學身後。

  「7樓還有cosplay攝影棚不過它是自帶衣服的,我一次都沒去過。特別在意的說。」

  「啊、啊……」

  隨意的回答道、我已經相當的手足無措了。

  6樓都是女性客人、又是隻有我一個男人。

  真的可以進去麼?非常的不安,不過看見了男性請在女性的陪同下入內的告示牌後稍許安心了點。

  光只有男性不行、(嘛啊兩個男人會來拍大頭貼什麼的也不可能吧)有女性協同就可以了啊。

  櫻井同學快步往左手方向走去,我急忙跟上。

  她從牆角堆積著籃子的地方拿了一個籃子,走向旁邊的櫥窗。

  取籃子的地方的牆壁上貼著拍cosplay大頭貼的流程的告示。

  看來是自助式借衣服。將喜歡的衣服從櫥窗裡拿出來放到籃子裡,拍完後在還回去就行了。可是……

  「欸……今天、只剩一件衣服了……!?」

  看著櫥窗裡陳列的衣服,櫻井同學呆住了。

  的確今天是周6、客人非常多。櫥窗裡的衣服基本都借了出去,只剩下一件了。

  「而且、偏偏是這件衣服!?」

  看著最後一件衣服,櫻井同學誇張的叫嚷起來。

  因為都是女性客人,我並沒敢離櫻井同學太近。現在稍走近了點看,但是被櫻井同學本人擋住了沒能看清楚是什麼衣服。

  櫻井同學這樣喊起來,到底留下的是件什麼衣服啊。是超不願穿的衣服麼。很在意不過沒問的勇氣。

  櫻井同學向周圍瞧了瞧、是想看看有沒有人來還衣服吧、完全沒有人要過來的跡象。

  過了會櫻井同學好像放棄了。

  「久等了對不起……姑且、就穿這件吧、我去換衣服了哦…」

  如此這麼說道。看起來心神不定的樣子。

  「啊、沒事沒事、衣服決定好了呢」

  籃子裡放的衣服除了看上去是黑漆漆的,其他什麼都看不清。到底是怎樣的cos服還是沒能確認。非常期待她的換裝。

  「那麼我去換了」

  櫻井同學留下這句後、往裡面的更衣室走去。

  數分鐘後。

  「欸欸!?」

  看到從更衣室裡走出來的櫻井同學我大吃一驚。

  現在她正穿著兔女郎裝。

  「今天是……周6啦……客人很多……就只剩這衣服了……」

  櫻井同學滿臉通紅低著頭,結結巴巴的說道。

  可能太過害羞用手遮著胸口、她那白嫩的胸部露了小半出來。

  下半身是性感的網狀緊身褲將她的大白腿包裹其中……不行了、不能直視啊櫻井同學的兔女郎裝扮。

  「對不起、很難看的啦……我們快點拍完吧!」

  一點都不難看!我更應該向你道謝!雖然想這麼說不過一定會被認為是變態吧、沒敢對櫻井同學的兔女郎造型做任何評論。

  「啊、在在在哪裡拍啊!?哪都看起來很擠的樣子……啊、那邊有空著!」

  為了掩飾心中的動搖、我急忙搜尋起來店內的大頭貼機。

  「啊……那個不行。拍過一次就會走樣的!」

  被這樣狀態的櫻井同學身體觸碰到什麼的太興奮了請不要這樣。這麼說的話一定過會被打的吧。

  「大頭貼機也有會不會走樣的優劣啊?」

  「當然有哦!大頭貼機各有不同哦。雖然要等一會、還是去那個吧!可以拍的很可愛、還能塗鴉的樣子」

  櫻井同學所指的是寫著「LADYBYTOKYO」的機器。一直覺得大頭貼機拍出來都差不多、原來不是這樣的啊。那款機器好像很有人氣、其他同一機型的機子前都排著長隊。

  排著的都是女性、男人就我一個讓我很害羞的同時、那些女性是不是想著「這個寒酸男為什麼也來拍大頭貼啊」的不安感席捲而來、心境超差的。

  「對不起、柏田君……因為我的任性……硬把你帶來這全是女同胞的地方……令你很害羞吧?」

  當然害羞啦、但是被穿著兔女郎衣服超性感and超可愛的櫻井同學這樣看著。

  「完全沒關係!不用在意!」

  我只能這麼回答道。

  不久便輪到了我們,走了進去。

  裡面類似於密室、在這樣的地方只有我和穿那麼給力的櫻井同學兩人……

  在我一個人發愁之時、櫻井同學很快的把錢投了進去。

  「啊不不好意思!要多少錢!?」

  「沒關係的、是我硬要你陪我的,我來付吧!」

  雖然我還是想說我自己來付,但是櫻井同學表情認真的盯著大頭貼機上的選項用觸筆開始選擇起來了、很難在說了,算了結束後在給她吧。

  看著面向螢幕的櫻井同學無防備的背影、不禁興奮起來。

  兔女郎裝原來是露出度這麼高的啊。她沒有注意到身後的我、趁這個機會拼命的把現在這副景象映入眼簾……

  「好~~開始拍了哦……柏田君、為什麼在笑啊!?」

  櫻井同學突然回頭看過來、一瞬間心臟都要停下來了……難道剛才我一直在偷笑麼。我到底在幹嗎呀非要弄的櫻井同學反感才罷休啊……

  「好啦、快過來點啊不然拍不了了啊!」

  櫻井同學拉著我的手臂緊貼起來。螢幕上映出了我們兩人的樣子……碰到了。

  我的手臂一瞬間碰到了櫻井同學柔軟的胸部。櫻井同學大概沒發現。

  「好啦、柏田君也快擺個pose啊!」

  「啊、好、好的」

  櫻井同學做了個yeah的笑容對我說道。我勉強也試著做了一個。

  「3,2,1———」

  機器開始倒數。

  我強烈的覺得剛才手臂上的觸感我一生都不忘記的吧。

  「好的、那麼下一張、換個場景哦!」

  「欸欸!?」

  已經拍好了又開始新的一張了。

  櫻井同學向前走了走、我按照她的指示跟在後面。

  向前移動的櫻井同學為了照顧身後的我也能拍到。稍微向前彎了下身子。不知不覺又看見胸部了。前彎的關係胸口大開、發現這一點後急忙用手按住胸口。

  ———神大人啊太謝謝您了。讓我活到今天實在是萬分感謝

  「帕夏」

  我在歌頌神大人之時又拍好了。沒怎麼看鏡頭。一定拍的一臉豬哥樣吧。

  「好的、下一張!」

  「誒、還沒好!?」

  之後又拍了四張、心急慌忙的拍攝終於結束了。

  「呼……拍大頭貼也很累人呢……」

  剛準備從大頭貼機裡出去、

  「還沒好呢!這裡可以選放大眼睛。柏田君要放大那隻啊?」

  「……欸?」

  仔細一看畫面上的確有放大眼睛的選項呢。那旁邊我們這次拍的照片分成了好幾十張。

  櫻井同學用觸筆點了那個眼越變越大的按鈕、我們的眼睛都變大了。

  「唔哇好惡心!這是啥、超不自然的啊?」

  只有眼睛部分被放大。櫻井同學姑且不論、我的眼睛變的超級大非常噁心的感覺。

  「的確這個有點放的太大了很奇怪……那麼這個大小呢……」

  「啊、嗯、這個大小的話……」

  櫻井同學這次按了比平時稍大的眼這一按鈕。

  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向出口走去、櫻井同學拉住我的胳膊。

  「啊、柏田君還不行、還沒塗鴉呢!」

  「塗鴉……?」

  大頭貼機後側有「塗鴉」這一功能按鈕。

  巨大的觸控畫面分成兩塊、櫻井同學對我說道「這邊就交給柏田君了」

  液晶屏中間是這次拍的大頭貼、旁邊一排是可以選擇的塗鴉筆顏色。

  「這個該怎麼玩啊……」

  「柏田按自己的喜好塗鴉就是了!」

  說是喜歡的塗鴉但也想不出塗什麼、還是寫點簡單的文字吧選擇了青色的筆。但是、該寫點什麼好呢……「兔女郎最高!」什麼的寫出來一定會被覺得很噁心把我踢出去的吧……

  「初次大頭貼!」的話我是第一次拍但櫻井同學可不是第一次啊。

  煩惱著這些問題、反覆寫了擦擦了寫、塗鴉時間到了。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寫」

  「啊沒事的除了留給柏田君塗鴉的地方以外我都塗好了「

  不虧是經常來的人、已經習慣了啊。

  選了列印兩張大頭貼、好像還有可以將大頭貼發手機上的服務、輸入手機的e-mail地址就可以。

  櫻井同學記著自己的郵箱地址很快就輸入完畢了、我因記不住、一邊把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檢視一邊把地址輸入進去,全部輸入完畢後時間也用完了。

  列印還需要一點時間,趁著這個檔口櫻井同學去換衣服了。

  我等在機器前等它吐出了兩張大頭貼取了出來。

  照片上拍著的是超可愛的兔女郎和2b男。

  「啊、讓你就久等了!」

  此時櫻井同學也換好衣服回來了。

  「啊、列印好了啊」

  我將照片遞給櫻井同學,她端詳了一番後。

  「謝謝你能和我一起拍照!」

  鄭重的向我致謝道。

  「欸!?不用不用」

  讓我看到那麼給力的畫面應該我要道謝才對。

  「那麼我們走吧」

  邊這麼說著櫻井同學邊將大頭貼放進了錢包裡。

  「誒……」

  這個不經意間的舉動,讓我不自覺地有話想說。

  「……恩?」

  櫻井同學不解的回覆道。

  「啊、不、那個……」

  如果能分我一張我肯定是很高興的,不過櫻井同學卻把兩張都放進了錢包。

  「誒?……啊、那個柏田君也想要一張麼!?」

  她對於我的發言吃了一驚。

  「誒、啊、可、可以的話……如果不行也沒事!啊當然、錢我一定會出的!」

  「不好意思、我還以為你不會要的所以就擅作主張了……」

  櫻井同學急忙從錢包裡取出一張遞給我。

  「請笑納」

  索要大頭貼是不是讓她心裡不舒服了啊……?

  「謝、謝謝……對不起、我不該說想要的……」

  「欸!?沒有的事……你能說想要一張我很高興……」

  得到了那張大頭貼後我拿出錢想給她,結果被她以是我叫你陪同來我拍的理由給拒絕了。

  我們出了遊戲中心,走向了側面的電影館。

  「現在是45分,時間正好呢」

  多虧了去拍cosplay大頭貼,時間都打發掉了。

  裡面是集彈子球、檯球等一體的巨大場館。8樓是看電影的。

  本想去賣票子的櫃檯排隊,櫻井同學說有票子的不用排隊便止步了。

  看來在8樓有專門處理網路預約票的發票機,乘上裡面的電梯來到了8樓。

  下了電梯,右手方向就有自動發票機,櫻井同學去那裡拿了票。

  「好了,給你」

  「謝謝」

  拿到票後我急忙從包裡掏出錢包,把票子的錢給她。預付票的價格比一般票要便宜的樣子,只要1300日元。

  只要給自己的就可以了啊……也對……這又不是約會。給了錢後又想起來戀崎以前的話了「約會的時候要記得請客!」搞了老半天又想起戀崎了……

  「要買點什麼吃的麼?」

  經過小賣部櫻井向我徵詢道。

  「嗯……買點喝的吧……」

  我買了可樂、櫻井同學買了橘子汁、拿著這些我們去往了場內。

  確認了下票子上的位子、稍偏後正中的位置。

  「不錯的位子呢」

  入座後視野非常不錯的感覺,對櫻井同學說道。

  但是……電影院的位子是離的那麼近的麼。

  如此昏暗的場所又靠的那麼近……開始有點如坐鍼氈起來。

  是因為我頭一次和女生單獨來看電影的關係麼。

  與此同時之前櫻井同學那魅惑眾生般的兔女郎裝又浮現腦海,心跳更加快了。

  總之先冷靜下來,把手放在扶手上。

  「!」

  無意中碰到了已經放在這上面的櫻井同學的手。

  「對、對不起!」

  「不、不不、我才是要說對不起……」

  之前還能正常對話的我們變的不自然起來。

  電影還沒開始前,一句話都不說太尷尬了吧,拼命想著話題打破僵局。

  「啊、櫻井同學常來看電影麼!?」

  「誒!?啊、那個也不怎麼來看的……啊對了、之前和小桃來看了《我交到朋友了》的前篇!聽說過這片子麼?原作是少女漫畫!」……偏偏說到了戀崎的話題。

  「哈、是嘛……」

  「啊說起小桃……」

  還要繼續關於她的話題麼。

  「今天好像會去聯誼!」

  「!?……咳咳咳……」

  櫻井同學的話讓我禁不住嗆了一口汽水。

  戀崎參加聯誼……?

  和我以外的男性說話打哆嗦的戀崎……要參加聯誼會……!?

  「那個、柏田君……還不知道麼?」

  「誒……啊……嗯……」

  雖然很想裝平靜、但是回答還是不自覺的動搖了。

  「這個是已確定的情報麼……!?」

  「誒、啊、是的……小桃本人親口說的……」

  說起來之前戀崎和笹川在教室的談話內容……難道說的就是這個麼!?

  「那麼、在什麼地方啊……?」

  「好像說是去新宿唱卡拉ok……」

  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呀那傢伙去參加聯誼什麼的肯定不行的。

  「柏田君……怎麼了?」

  「啊、不好意思……那傢伙真是出乎意料啊……」

  我強顏歡笑道。此時劇場內燈光暗了下來、電影開始了。

  既然去參加了聯誼,那傢伙已經完全放棄鈴木了麼。

  虧她之前還說鈴木君就算有女朋友也要繼續努力的。

  雖然一瞬間覺得,如果之前獲悉戀崎今天要去參加聯誼的話,絕對會去阻止的。不過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是啊、我和她的合作關係已經破裂了。已經沒必要幫她了。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那傢伙的事情根本沒必要去在意。

  *

  不久電影放映結束。

  「真是非常不錯的片子呢!」

  場內亮起的瞬間,櫻井同學對著我興奮的說道。

  「呃、啊啊……嗯」

  下意識的肯定道。不過說實話電影的內容我基本就沒怎麼看進去。

  「我完全被感動了喲~!」

  看著起身向劇場出口走去的櫻井同學的表情,她的眼睛好像紅紅的樣子……放片子的時候也有聽到啜泣聲、難道是哭了麼……?

  有能感動到哭的場景麼、我快速回想了一下……唔、內容都記不起來了。櫻井同學看來是多愁善感、心思單純的人啊。

  雖很令人不甘心,但的確我一直在想著戀崎去參加聯誼的事情。根本就是裝裝樣子在看電影。可惡、你要亂我心神到什麼程度啊。還哥1300元電影錢啊混蛋。

  看了下手機的時間、現在快到4點半了。聯誼差不多結束了吧。是不是要進行二次會了啊。

  那傢伙不會有什麼事的吧。第一學期一起去唱卡拉ok的時候,被坐旁邊的男生糾纏時臉色變的很難看。這次的聯誼會、應該沒人知道那傢伙不擅長應付男性的事。誰也不會幫她擋駕的。這種情況下她一個人搞不搞的定啊……

  「……君、柏田君」

  「誒!?」

  櫻井同學的聲音嚇了我一跳。

  「不、不要緊麼?」

  「誒、啊、對不起……」

  剛出影院我就在發呆、櫻井同學似乎跟我說了什麼話,完全沒有注意到。

  可惡、今天無數次叫自己不要去想、結果還是會去想那傢伙的事。

  我們邊聊著觀後感(主要都是櫻井同學在說)邊離開了影館。

  「好了、接下去怎麼說?」

  現在剛才過4點半。這裡要說解散的話……太早了啊。

  但是今天本來就是為了看電影來的、櫻井同學也是以沒人陪同看電影的理由邀請的我。

  如今電影也看了、目的達成了應該是想回家了吧。

  老實說我對在繼續一起活動的心思也不沒了。一直在想著別的事情……這樣反而很對不起櫻井同學。

  「怎麼說?解散?」

  我想了想後還是這麼說道。

  櫻井同學驚訝的看著我。糟了、再怎麼說這個時間解散也太非常識了吧?又不是小學生。

  「啊……那個……」

  櫻井同學似乎要說些什麼我急忙補充道、

  「啊、那啥是太早了點!要不我們去吃點什麼吧?」

  不過這個時間段吃晚飯會不會太早了點。

  看看櫻井同學怎麼想的吧。

  「那個柏田君方便的話……我們去喝點茶吧!?」

  在我瞎想八想的的檔口、櫻井同學提議道。

  「啊、好的」

  正好有點口乾舌燥不錯的建議。

  「那、那個、如果可以的話、我正好有家想去的店……」

  「啊、可以可以、就去那吧」

  「真的可以麼!?謝謝!」

  櫻井同學將我帶往她說的那家店。

  「之前就一直想來一次的說!啊、這邊」

  「呃、這裡是……」

  櫻井同學走的方向是……乙女一條街。俗稱少女街的馬路。我雖說來過這條路好幾次,但都是去的Animate總店。

  少女街到處都是年輕女性。

  各式各樣的御宅商店吸引著許多女性客人。

  「我除了來過這裡的Animate以外其它地方都沒去過呢」

  「啊、是這樣的啊?不過也對呢。其它基本都是女性向的店」

  接二連三的路過Animate、LASHINBANG、k—BOOKS等御宅店(注:LASHINBANG也是專門賣同人誌的店)

  櫻井同學邊走邊在看店招牌。

  「想進去看看的話就進去吧……」

  「不了!你已經陪了我好幾次了、這次不能在麻煩你了!」

  櫻井同學一幅堅決不行的態度。

  走過K—BOOKS漫館,前方就可看見K—BOOKS同人館。

  這裡的K—BOOKS賣的都是女性向東西,我一次都沒來過。

  「啊、這裡下面」

  她突然很開心的說道。

  K—BOOKS下面有直通地下的樓梯,仔細看了下牆壁上裝飾著類似目錄樣子的廣告牌。

  「啊、這裡難道是……管家吃茶店?」

  「是的!知道的真清楚呢」

  我雖然沒來過、但也看過電視上的介紹嘛。今天小燈也說過想來看看呢。

  「我一次都沒來、一直想著進去一次……」

  櫻井同學雙眼閃著小星星,我發現了這家店的廣告牌上寫著「來館預約情報」的內容。

  「這是啥……」

  「欸!?」

  櫻井同學和我一起看向了這個牌子。

  左側寫著時間、右側寫著預約狀態……全部的銘牌上都已經是「滿座」狀態了。

  「欸欸……全部時間都是滿座!?這裡難道是不預約就不能進的店……?」

  「好像是這樣呢……」

  櫻井同學看起來非常失望的樣子……

  的確聽到過有全部是預約制的店。

  「不好意思。事前做個調查就不會這樣了……」

  「不不、沒事的!」

  「啊、對了!還有家在意的店……可以去看看麼?」

  「當然可以」

  「對不起。這店應該就在附近的說」

  櫻井同學用手機查看了下地圖、邊看地圖邊往那個店走去。

  偶然瞟了一下手機時間。4點55分。

  「啊、柏田君……時間不要緊吧?」

  「欸!?」

  「啊、不、我想你挺關注時間的樣子……想著之後是不是另外有約什麼的……真是不好意思。」

  看來櫻井同學發現了我一直在看手機時間。

  「啊、沒有的事!完全沒關係!」

  「啊、是……嗎?這樣就好……」

  之後並沒有預定要做的事情。我一直看時間是因為……在意戀崎去參加聯誼的事情。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還害櫻井同學替我擔心,我真是差勁……

  明明不斷的告誡自己,那樣的傢伙我們已經沒關係了。忘記吧,不要想了……

  但還是一直想著和櫻井同學告別後,抱著被戀崎無視的覺悟,給她發個是否沒事的簡訊確認一下。

  「啊、這裡!」

  從剛才的管家吃茶店步行15分鐘就到了這家店。

  豎著的廣告牌上寫著《男裝咖啡DOLCEVITA》的店名。

  「男裝咖啡……?」

  「嗯是的!我在網上看過,實體店還沒來過呢……」

  旁邊也有通往地下的樓梯,總之先去再說。

  「歡迎回來、大小姐、主人」

  門一開啟、男服務生樣子的店員便迎了上來。

  雖然很帥氣的樣子。但是看著他們的樣子總覺得和違和……說起來店名的確是叫男裝咖啡店來著。

  所以說眼前的店員都是穿著男裝的女性麼。

  的確若是男性的話就有些偏瘦。臉上也是、化著視覺系的妝容,仔細看的話就能看出是女性。

  個子要比我微微矮上那麼一點、就女性來說算是長的挺高了吧。不顯胸的樣子,多數綁了束胸帶吧。

  「就貴客兩人麼?」

  「啊、是的」

  「請坐那邊」

  將我們帶到座位。

  比一般女生聲音要低沉很多的樣子、是故意要接近男性的聲音麼。

  尚是頭一次看見穿男裝的女性、各種新鮮的感覺。

  店內裝潢是全黑的基調、給人以沉穩的氣氛。

  裡面是分長桌和方桌兩種、她將我們帶到了方桌。

  長桌前只坐著一位女性客人、正在和男裝店員愉快的聊著天,看來是老顧客吧。女性客人會對女性店員感興趣什麼的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是女性向的店、店內大都是女客人。男客人包括我在內只有三人。

  我點的是蜜瓜蘇打、櫻井同學則是紅茶。

  「男裝服務生好帥氣吶」

  「啊、恩、是呢」

  很快點的東西就上桌了、我們品嚐起來。

  「……柏田君、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

  「欸!?」

  櫻井同學再一次向我致謝我有點詫異。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剛認識的時候總感覺櫻井同學有點可怕的樣子,現在回想起來就像做夢似的。

  原來她是如此純真的人啊。

  和長谷川約會的時候我是想當的手腳慌忙,今天的我已有點駕輕就熟了。也有可能覺著今天並非是約會,只是兩個人一起遊玩而已才會比較沉著吧。

  「柏田君、非常的體貼……配合著因鞋沒穿慣而走的慢的我、還陪同我去我中意的地方……真是……很溫柔呢」

  「……誒、哪里哪里……」……現在櫻井同學口中那能如此善解人意的我,是多虧了以前和戀崎一起進行了模擬約會的功勞……

  配合對方的步調、冷場時主動想話題打破尷尬、接二連三的想起戀崎的建議……明明合作關係都已經撕毀了……真是諷刺、到頭來我還是得靠她才能夠緊張順利。

  「那個……如果是我想錯了就先說聲對不起了。柏田君,今天總感覺心不在焉的樣子身體不舒服麼……?」

  「欸!?」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因為這個緣故讓櫻井同學擔心什麼的我真是沒出息的傢伙。

  我今天的確是受和戀崎吵架的影響而一直心有牽掛。

  儘管數次想著要忘記這些事,快樂的和櫻井同學看電影。但是內心深處還是一直掛懷著戀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可能因為有點睡眠不足所以看起來興致不太高的樣子。沒問題的!我也今天也開心!」

  的確是很開心……但如果沒戀崎那檔子事情的話一定會更開心吧。

  「是……這樣的麼、對不起、是我想錯了。那這樣就再好不過了!」

  櫻井同學又展顏笑道,我也放心了。

  「那個……有個問題想問你可以麼?」

  「誒?嗯、知無不言」

  「就是、那個……柏田君有喜、喜歡的人嗎……!?」

  「……欸!?」

  這個提問對我來說是相當具有衝擊感。

  「不、那個、並沒什麼深意!只是想起之前去夏日祭的時候……小桃不是向你提問有沒有喜歡的人時、你好像難以回答的樣子……」

  「誒?戀崎有這麼問過我?」

  戀崎明明知道我有喜歡的人還這麼問我,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不過完全沒印象了啊這事。

  「有啊、那天開場前……不是玩了GREE上的判斷遊戲麼……」(注:GREE免費的手機遊戲平臺,可理解為手機版mixi。另外這裡要略說一下我沒記錯的話第三卷戀崎並沒有直接問柏田有沒有喜歡的人而是問他有沒有告白過)

  「……啊啊!」

  那個現充判斷遊戲啊,好像是玩過。

  「所以我就擅自揣測你可能有喜歡的人所以才難以回答的樣子……」

  「啊啊、嗯……嘛啊、差不多是有這感覺的人……」

  「誒!?也就是說的確有……!?喜歡的人……」

  櫻井同學非常吃驚的樣子再次問道。

  「姑且算是吧……」

  她好像很在意我有喜歡的人的事真意外啊。也許只是隨便想聊個話題。

  「……是、是這樣的啊……」

  隔了一會時間櫻井同學如此回答道。

  「……是同班麼?」

  「……啊、嗯、嘛啊……」

  「……果然是、小桃……?

  「誒!?」

  這時突然出現戀崎的名字我不禁大聲叫嚷道。

  「怎麼會、不可能的事!」

  以前就否定過一次櫻井同學關於我是否喜歡戀崎的事。然而這次又舊事重提……櫻井同學還是懷疑我喜歡戀崎麼……

  「啊、也、也是吶……之前就有對我說過是搞錯了呢……!對不起、又問了一次」

  「啊啊、沒事……」

  可能看出了我的窘迫櫻井同學沒有在追問我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了。

  「……不、不過、柏田君、有喜歡的女生真是意外呢!」

  櫻井同學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過了一會時間又微笑道。

  一瞬間聯想到有喜歡的女生還和別的女生出去玩什麼的,是不是不太好啊。櫻井同學似乎不怎麼在意。不過我自身卻變的不安起來,多少有些罪惡感啊。就算不是約會,但畢竟是隻有兩個人出去玩,也很近似約會了吧。

  不過櫻井同學似乎並沒有怪罪的意思微笑的回答道,讓我安心不少。

  「櫻井同學有喜歡的人麼?」

  之前就很想問了,我儘可能自然的問道。

  「……欸!?」

  聽到我的提問後、櫻井同學把沾著紅茶的調羹掉到了碟子上。

  「啊、不、不好意思」

  這份動搖的樣子看來是有喜歡的人。

  「誒、我、我麼……這、這個……」

  她再一次用右手拿起調羹攪拌起茶杯來。

  剛才一直在攪拌,糖和牛奶早應該溶解了吧,果然是因為動搖了啊。

  「那、那那個……」

  因為低著頭看不清表情。沒想到這個提問會讓她那麼困擾。

  「……有、有哦、喜歡的人」

  櫻井同學依然低著頭回答道。

  「是、是嗎!?」

  我不禁問道。

  「……是、是的」

  「誒!?同班麼!?」

  我還挺在意的、深入問下去。

  「誒……」

  聽到我的話不知為何非常吃驚的樣子,一陣時間呆住了。

  「……那個……不、不是、不是一個班級的……」

  還是不肯擡起頭,是因為這個話題太令她害羞了麼。

  不同班級的麼……D班以外的啊……到底是誰呢。

  櫻井同學的交友關係我基本都不知道,完全沒有候選人可想。雖然很想在繼續深入問道,但我自己也想著隱瞞喜歡的女生名字,這種情況下還是別在問下去吧。

  「……啊、說、說到有沒有喜歡的人、小桃好像已經有了啊?喜歡的人……」

  氣氛略顯沉悶、櫻井同學體貼的提供了一個話題。

  「誒!?啊、嗯好像是有」

  偏偏又是戀崎的話題麼……

  「不知道是誰,只曉得不是一個班級的……」

  「啊、啊~」

  戀崎自己都沒說,我還是不要把鈴木的名字出說來吧。

  「不過……明明有喜歡的人、最近好像是忘記了似地呢?今天還去參加聯誼什麼的……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戀崎完全忘記了鈴木的事情了麼?

  這又怎麼可能呢。這樣喜歡著鈴木的戀崎,明擺著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畢竟她為此一直努力到現在呢……儘管如此她還是去了聯誼會。難道真如櫻井同學所說的那樣放棄鈴木了……?

  「……君……柏田君……?」

  「欸」

  櫻井同學向我搭話道,我才回過神來。剛才一時間又在發呆想事情了。

  「果然、還是在意小桃的事情麼……?」

  「啊……不、沒有這回事……」

  「啊……不過這次聯誼的物件還有同一個學校的人、多少放心了……總好過別的學校的……或者大學生什麼的」

  「啊、什麼?」

  「嗯、好像和柏田君同班的一個男生也會去的樣子」

  「啊……誰啊?」

  「那個……好像是叫細川君來著……」

  櫻井同學的話讓我瞬間石化……我們班的細川?

  難道是桐谷口中那個「各種羨慕嫉妒恨」的足球部細川……?

  「……?柏田君、怎麼了……?臉色好難看啊……?」

  「啊、沒……」

  如果已經放棄鈴木的戀崎被細川溫柔以待的話……涉世不深的她會輕易被細川花住的吧。然後順勢帶著她去小黑房……

  不行、必須去阻止……不不不、有笹川在、還有其他女生。應該不會遭遇魔手吧。

  何況現在我都和她解除了合作關係。那種傢伙怎麼樣都無所謂了……沒關係的。

  而且如今還在和櫻井同學遊玩中。放著櫻井同學不管去戀崎那裡、絕對不行。

  「柏田君……果然還是在意小桃呢……」

  乾脆把戀崎有男性恐懼症還有細川是怎樣的危險人物告訴櫻井同學吧。但是戀崎有男性恐懼症的事除了告訴我以外沒跟別人說過。不能擅作主張啊。說出來讓櫻井同學擔心什麼的也不太好吧。

  「沒、沒有的事情!那傢伙的事情怎麼樣都行啦!」

  裝作對戀崎的事情漠不關心的樣子、繼續喝著蜜瓜蘇打。

  但是手一滑杯子打翻了。

  「糟、糟糕」

  「主人、不要緊吧?」

  男裝店員急忙趕了過來、用毛巾擦拭桌子。幸好所剩不多灑出來的量也不多。

  和長谷川一起去臺場的時候也發生過、我到底要翻幾次飲料才罷休吧。

  不止如此、剛才打翻的瞬間

  「暈、你到底在幹神馬啊!?」

  今天一直亂我心神的戀崎又從腦袋裡蹦了出來,似乎在這樣叱喝我……不行了、我沒救了。

  「……櫻井同學」

  「嗯?」

  我深吸一口,下定決心道。

  我果然不能對那傢伙棄之不顧。

  即使已經沒有了合作關係。

  但也至今受到了她不少幫助。

  我不幫她還有誰能幫她呢,她有男性恐懼症也只有我知道。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欸……?」

  「今天、我……之後有個無論如何要去的地方……」

  「……」

  櫻井同學沉默了一會後、

  「我知道了、那麼今天就到這吧」

  微笑的回覆道。

  櫻井同學是多麼好的一個女孩子啊感謝之情難以言表啊。這麼好的女子,真羨慕櫻井同學喜歡的人啊。

  「謝謝、真的對不起!」

  我將1千元茶資放在桌上、急忙出了店門。

  也許現在這段時間,戀崎已經身處險境了。那個不知世事的傢伙鐵定輕易就被男人騙倒了吧。

  打電話給她,但是她沒接。又試著打了三次、一次都沒接。越來越不安了。

  一開始還走著往車站移動,到後面開始跑了起來。

  乘上山手線去往新宿。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想著那傢伙的事。

  解除關係前,她已經很生氣了。都是我在給你出主意,而我自己和鈴木卻根本沒有什麼進展太不公平了。現在想想她說的很對。本來我就應該幫她的,我們達成合作關係不就是為了這個目的麼。

  現在的話應該還不遲,我一定要儘可能的幫助那傢伙。她幫了我這麼多我也想幫她。

  為了讓她成為合格的阿宅和鈴木結合,我想成為她的助力。

  我想繼續教她御宅知識。

  現在那傢伙一定相當困擾。自暴自棄般參加聯誼會,心裡肯定惴惴不安。

  我本來就應該阻止的,但是我一直沒那麼做。現在我必須去把她救出來。

  但是在這一刻我想起件很重要的事情。我還不知道具體的地點,櫻井同學只說了他們去新宿唱卡拉ok,新宿的卡拉ok店多如牛毛啊。

  再一次確認了下手機,戀崎那還是沒回信。為什麼不回啊?因為合作關係廢棄了?還在生氣麼?

  到了新宿站,現在只有憑著感覺找了。從南出口開始找起。

  平時就沒怎麼來過新宿、也不知道哪裡有卡拉ok。

  不過剛出了站就看見了卡拉ok連鎖店、總之先去那邊看看吧。

  進了店內我才感到自己太過沖動了。什麼都沒計劃好又不可能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去找。

  「這位客人、就1位麼?」

  店員的問話讓我不知所措

  「啊、那個……我和人約好了……」

  唯有如此回答道。

  「明白了。那約好的客人的房間號知道麼?」

  「不、那個……」

  再看了下手機,戀崎還是沒音訊。到底怎麼了啊真為難。也不知道笹川的電話……

  「那個有沒有戀崎啊……笹川啊……細川啊這些人的名字……?不知道具體人數、不過應該人挺多的……」

  不管怎樣先報出這次參加聯誼的人名試試。

  「請稍等」

  店員翻閱了好幾頁登記表後道

  「並沒有上述名字的客人呢……」

  「這樣麼……知道了……」

  沒轍只有放棄了、,走出了店門。

  現在這樣的話我只有拼命打她電話這一招了。被無視也好、壞了她興致被她大發雷霆也好、一直打到她接為止。

  拿出手機一邊打給戀崎一邊往車站走去。

  「!」

  此時我發現了從馬路對面的麥當勞裡走出來的戀崎和細川。

  掛了電話、看了看左右有沒有車子、往那邊跑了過去。

  「戀崎!」

  看著兩人的背影不禁叫道。

  「欸……!?」

  回過頭的戀崎看見我出現在這裡吃了一驚。

  「為……什麼……」

  「你……為什……麼……不……」

  本想說你這傢伙為什麼不接電話、但因為剛才全力跑過來的,上氣不接下氣話都說不完整了。

  「誒。這誰啊?……怪眼熟的……叫什麼柏木來著?」

  混蛋老子叫柏田。同班同學連我的名字都記不住,我的存在感有多低啊。

  「你幹嘛呀、為什麼會在這裡啊!?」

  戀崎一臉困惑的問道。總之戀崎平安無事是最優先的,之後的事都還沒怎麼考慮。

  「那個……有話和你說」

  「哈啊……?」

  「不好意思我現在正要送戀崎同學回家。她今天身體不舒服。」

  「誒……?」

  細川的話,讓我焦急起來了。

  送回家?真的是打算送回家麼?不、絕對不可能。一定是用花言巧語打算把戀崎帶去旅館。

  「啊、那麼、讓我來送!」

  鼓起勇氣自薦道。

  「誒?不用不用、沒事還是我來送吧」

  細川露出為難的表情拒絕道。

  「到底有什麼話要說啊!本小姐可沒什麼話要和你說!」

  戀崎對我冷言道。

  我不敢相信的看向她的臉,她移開了看向我的目光。

  你在說什麼啊……虧我拼命前來救你。還中斷了和櫻井同學的約會……你就這個態度麼。

  「戀崎同學既然這麼說了、那麼我們走了」

  細川說完後,兩人往車站方向走去。

  明明已經取消了合作關係、我到底是怎麼想的啊還要跑來這裡。

  戀崎什麼的我不管了。讓你被推土男xxoo後哭死。

  看著漸漸走遠的兩人的背影如此想著。

  已經沒有在繼續行動的動力了,畢竟戀崎本人拒絕了。

  況且細川是個推土男也只是傳聞而已。也許他現在真的只是送戀崎回家……才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真是送回家我何苦努力到現在!

  肯定是要帶她去開房的吧!

  真的進去了就萬事皆休了。有男性恐懼症的戀崎一定任人宰割。

  「唔噢噢噢噢噢噢!!!」

  我用僅剩的氣力,追上了兩人。

  「欸欸!?」

  聽到腳步聲的他們驚訝的回頭。

  「我說你幹什麼呀。還有什麼事啊?」

  細川一臉厭煩的表情。

  「戀崎!細川是……」

  無視細川直接向戀崎說道。必須告訴戀崎聽細川是個無節操的推土機,又不能直截了當的說出來,一定會被細川反駁的……有什麼好方法麼……

  「真煩啊你!我根本不想見到你……」

  「細川是……細川是那個、荒木!」

  「……啊?」

  「……哈?」

  大腦急速運轉下說出了這句話。

  戀崎和細川對於我的話都有點莫名。

  「啥……你在說啥啊……?」

  細川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問道,意料之中啊。

  「就是那個荒木呀!笨拙的honey裡的荒木」

  看著還沒理解過來的戀崎再一次說道。

  「誒、荒木……哈啊!?」

  聽到這句話後戀崎總算是理解了。

  我口中說的荒木就是戀崎喜歡的少女漫畫《笨拙的honey》裡的推土男荒木。有女必推的男人、主人公優衣非常的遲鈍沒能察覺出荒木的本性、而知道真相的大場一直留意著優衣。

  我就是想告訴戀崎,細川是荒木一樣的輕浮男。

  「一、一點都看不出啊……」

  理解了我的話後的戀崎看向一臉無辜的細川。他表面功夫太好的緣故,戀崎不怎麼相信的樣子。

  「你小子給我適可而止點、戀崎同學很為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個瞬間我做出了連自己都吃驚的舉動。

  兩手將戀崎抱了起來……雖然沒有什麼別的想法、但這個動作應該就是傳中的公主抱吧……?

  我為什麼要對戀崎做出同人誌裡大場對優衣做的事情啊。我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也不知道鎮不鎮的住場面,不過現在只有那麼幹了。

  「不好意思啦!」

  留下這句話後,抱著戀崎從細川身旁走過。雖然這動作蠻帥的,不過抱著一個人還用跑的。實在是力有不逮。目瞪口呆的細川看來已經無力再追的樣子。

  「等、等等!你在幹什麼啊!放我下來!」

  無視一旁吵嚷的戀崎,已經漸漸看不見細川的樣子了。

  「哈、哈、哈……」

  我快精疲力竭了,走到已經看不見細川的人影的地方把戀崎放了下來。

  「暈死……你到底突然在幹什麼呀」

  「你這傢伙意外的重啊……」

  戀崎用挎肩包砸了過來。

  想著這次肯定要被她罵,她紅著臉皺著眉看這我。

  「話、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啊!?合作關係不都已經解除了啊!?還是你先提出來的對吧!?你還幹嘛來和我說話……」

  不知為何戀崎的確蠻生氣的樣子,但看起來卻是一副快落淚的難受表情。

  「我明明給你打了好幾次電話,你一次都沒接」

  「誒……?啊、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戀崎從包裡拿出手機,一幅好像才發現的表情。

  「一直在和細川君說話,完全沒注意到。」

  「一直在說話……?」

  我疑惑的問道。

  「是啊。之前大家一起在唱卡拉ok細川君看見我的樣子,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要不要送你回家。」

  「你情緒不佳麼?」

  說起來前面細川的確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也談不上啦……就是挺不在狀態、唱卡拉ok的時候也一個人呆著、所以他體貼的問道。還說去喝點什麼冷飲吧可以讓人平靜下來,就這麼去了麥當勞。」

  因為鈴木的事情所以在聯誼會中不在狀態麼。這樣的話一開始就別去什麼聯誼啊。

  「好了!?你之前說的、細川君是笨拙的honey裡的荒木到底什麼情況啊?」

  「啊啊……這件事啊……暑假裡、細川和許多女人做過了……」

  「……欸!?」

  戀崎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回覆道。

  「……謠……謠言吧?因為你看今天的細川君一直都很溫柔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傳聞的可靠性、但是剛才我說我來送你的時候,他不是很激動的拒絕了麼。單純想要送你回去不會是這樣子表現的吧。一看就是想帶你去小黑房。」

  「……欸!?」

  聽著我的話戀崎臉色變青了。

  「怎麼會……他今天可是很溫柔的……我因為不擅長應付男人不能和他們很好的說話、氣氛變的很差時、還站出來幫我打圓場的說………」

  「稍許溫柔點你就相信了?你也太好騙了吧。如果我不硬把你帶過來的話,現在你會是個什麼處境知道了麼!?」

  「怎麼會……他明明……」

  戀崎對於我的話漸漸也辯駁不能了,沉默起來。

  不過沒多久她又一次開口道。

  「……啊、說起來……今天、你不是和小豆去約會了麼!?」

  「欸、也不是約會啦,嘛啊、只是兩個人一起出去……」

  「那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啊!?約會怎麼樣了啊!?」

  「我們有去看電影啊。但是在和櫻井同學聊天時、得知今天你要去聯誼、而且細川也會來……因為之前就風聞細川的不良傳聞……所以就……」

  「誒……」

  戀崎對於我的話非常的吃驚。

  「你這傢伙就是為了來救我……丟下小豆一個人跑來這裡了!?」

  「也不是救不救什麼的那麼誇張啦……我也有得到櫻井同學的許可才過來的,又沒丟下她一個人……」

  這下戀崎肯定又要發火了,不過現在卻是貌似難受,一語不發的表情看著我。

  「……笨蛋……」

  「誒!?」

  過了一會戀崎這麼說道。

  「真是的……你啊……真是大笨蛋」

  「什麼呀一直說我是笨蛋」

  這是對於守護住你貞操之人該說的話麼?本想發火來著,可看著戀崎的表情我立刻沒火了。

  她正垂著頭哭了起來。

  「喂……」

  雖然很想說為什麼要哭啊?別哭了呀、之類的話,不過最後還是什麼都說不出。

  「真是大、笨蛋……但是……謝謝」

  戀崎擡頭看著我說道。又是雙眼含淚的樣子。

  我看著她的樣子不自覺地擡起了右手。

  「!?」

  回過神來、急忙裝作什麼都沒想做的樣子放下了手。

  我……剛才、到底要幹嘛啊!?啊啊、又想做什麼不像話的事了麼。

  剛才我想撫摸戀崎的頭……

  這樣做的話一定會被那傢伙罵的吧。一定會邊說著真噁心一邊打掉我的手吧。啊啊、我真的是大白痴啊。

  「什、什麼呀……人家都對你道謝了……」

  對於沒有迴應她的道謝,只是一味的舉棋不定的我,她不滿的鼓起了臉頰。啊啊、我剛才想幹的事情沒被她察覺真是太好了。

  「啊、那個……」

  我腦中醞釀了一番後道。

  「那個……不好意思吶」

  「……誒?」

  「說了很多過分的話……還發火說要解除合作關係……那、那不是我的真心話」

  「……」

  戀崎沉默不語的盯著我。

  「能和我再一次締結合作關係麼?」

  我將自己的右手伸向戀崎。

  當初我們締結合作關係之日也是這麼做的。

  戀崎會同意麼、好不安。

  「好吧……如你所願」

  戀崎握住了我的右手。如同那天一樣用力的。我欣慰不已。

  數秒鐘的握手結束後互相分開了手。

  總覺得中途突然變的好害羞,移開了看向戀崎的視線……太好了。再一次和戀崎結成了合作關係、真是打心底高興。

  有她的幫助我心裡更有底了。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她並非單單是協助我戀愛的強力夥伴。而是更加重要的存在。

  「話說回來、你這傢伙落跑了和小豆的約會來到這裡……」

  止住哭泣平靜下來的戀崎這次又抱頭說道。

  「啊啊……真是的……到底該怎麼辦……」

  一幅很煩惱的樣子、什麼「到底該怎麼辦」啊。

  「那啥……其實也不是約會啦……」

  「啊!!什麼呀!?肯定算約會吧!?」

  「不是的啦!最多也就是兩個一起出去而已,不是約會!……而且櫻井同學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哈……?」

  「今天她說的很明白了!所以、根本不是約會吧……」

  「什……」

  戀崎呆掉般的看著我。

  「你這傢伙呀……哈……」

  一幅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戀崎嘆了口。那傢伙用得著那麼驚訝麼真是搞不明白。

  「……話說你才是明明喜歡鈴木來著怎麼還來參加聯誼啊」

  戀崎聽了我的話後,一下子想起了什麼的反應。

  沒有反駁我,突然取出手機。

  無視麼……?一瞬間這麼想道、過了一會後

  「這個」

  把手機遞給了我。

  「欸、這個……」

  這是煙火晚會時拍的。夜空中飄散著璀璨的煙花。

  「這是鈴木君最近上傳在mixi上的一張照片……」

  「誒、這是啥意思?」

  戀崎到底想說什麼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還不明白麼!照片下面的評論寫著「隅田川煙火大會~」!那不就是我們去的那個煙火晚會麼!也就是說鈴木君那天有來過!」

  「誒……」

  「還有你看這」

  戀崎指著照片裡露出一部分背影的身穿粉色浴衣的女子說道。

  「這不就是我們看到的鈴木君的女友麼」

  「誒……這不是隻看的到浴衣麼……」

  「這傢伙穿的是粉色浴衣啊!不記得了麼!?」

  什麼情況?鈴木很明確的對我說沒去過煙火大會的……現在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鈴木的相簿裡會有這張照片?

  「說實在的……其實我心裡某處也很想相信你說的話。那天是我們看錯了,鈴木君沒有女朋友。但是……看了這照片後我知道一切都是痴心妄想了。」

  「戀崎……」

  即使看到了這照片我還是無法相信。那個鈴木會有女朋友什麼的,不可能啊。畢竟鈴木自己本人也回答我說沒去煙火晚會,沒有女朋友的。他會對我撒謊什麼的、我不信。

  慎重起見還是自己去鈴木的mixi相簿裡確認一下吧。

  在訪問他的相簿後一下子就被下面的「碎碎念」吸引住了。

  「好友的發言爽碳@釘原病18:09沒有約會。時間還很早一個人在新宿k歌~-」

  看了下手機、現在是18點20分。也就是說這個碎碎念是鈴木十分鐘前發的。

  「戀崎……」

  「欸……?」

  「事已至此、直接去向本人確認吧!」

  「誒……欸欸!?什麼意思!?」

  「鈴木現在就在新宿唱卡拉ok!去找他吧!」

  無視一旁的戀崎、我電話了鈴木。

  「啊、喂喂?」

  響了兩聲後,鈴木天然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啊、鈴木!?你現在在新宿哪的k歌房啊!?」

  「欸?那個、車站東出口的k歌房?欸、看了我的mixi了麼?」

  「啊啊、正好我也在新宿。現在到你這來可以麼?」

  「誒、當然可以!只是再過個半小時左右和別人有約了……」

  「啊啊、完全沒問題。只是有點事想問你很快就完事」

  「這樣啊?那麼等著你哦!502號房」

  「啊啊、那麼現在就過來了!」

  我掛掉電話。

  「我說現在就去麼?來真的啊!?」

  「廢話」

  「那你至少說我也在啊!還是說你準備一個人去!?」

  「你在說什麼啊、你當然也要去、自己親耳聽聽鈴木是怎麼說的」

  「現、現在和鈴木君碰頭什麼的超緊張……還要問他這麼重要的事情……一點心理準備都沒、而且人家還想補個妝去見他……」

  「好了別管那麼多了走了!鈴木之後還有預約沒時間了!」

  再次無視戀崎的抱怨、我向東出口走去。戀崎不知在嘀咕些什麼跟在我後面。

  「我說你根本就不知道東出口怎麼走、還敢跑在我前面!」

  一走起來戀崎就發現我根本不識這裡的路。這次換成她走在我前面了。

  戀崎經常和好朋友來新宿玩、似乎知道東出口的k歌房所在。

  「502房間哦」

  「進了卡拉ok後你走我前面去!我先進去的話鈴木君一定會嚇一跳的吧!我還沒和鈴木君關係好到這程度啊……」

  到了k歌房後戀崎這麼說道。我雖然也有點緊張、但和戀崎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了。

  開啟502號房間的門。

  「啊、小柏……?」

  鈴木立刻和我打招呼到、看到我後面鬼鬼祟祟的戀崎後他頗為不可思議。

  「啊、不好意思、忘說了、正和她一起在玩,順便就帶了過來了……」

  煩惱著不知該如何說明、就這樣先糊弄一下吧。

  「啊、是這樣啊?啊、不好意思、歌開始了」

  這時鈴木點的VOCALOID曲子響起。總之在他唱完前,先坐沙發上等著。

  瞟了一眼坐我旁邊的戀崎、她非常的緊張臉色蒼白身體僵硬。

  鈴木高歌一曲後、終於可以問他了。

  「啊、兩位也來一首吧~?還有30分鐘時間呢~」

  鈴木將點歌機給了我們、催促道。

  「不是!我不是來唱歌的、是有事情想問你……」

  「有事想問?」

  鈴木愣愣的看著我。

  「可以嗎、看著我的眼睛誠實的回答我」

  「誒?恩?」

  「鈴木你……有沒有女朋友?」

  「……」

  對於我的提問鈴木毫無表情,沉默不語的盯著我看。

  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難道之前說沒有果然是騙人的?其實是有女朋友的麼……

  「有是這個問題?」

  鈴木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困擾表情,回答道。

  「誒……」

  「上次不是和你說了麼、三次元裡沒交女朋友~。小柏為何就不信呢。」

  鈴木拿走了點歌機、找起了歌。

  「誒、真的?真的沒有?」

  「為什麼不信呀?就那麼希望我有女朋友啊?」

  鈴木略感煩擾的不在看我。鈴木這種反應實在是沒見過。是不是嫌我太煩人了啊。

  果然……怎麼也看不出他撒謊的跡象。

  我回頭確認戀崎的情況。她對於鈴木的反應也很費解的樣子。看來也覺的鈴木沒撒謊吧。

  此時、一陣鈴聲打破了室內的僵硬的氣氛。不是我的手機鈴聲。鈴木急忙說道

  「啊、對不起我接個電話~」

  拿起了自己的iphone接聽起來。

  「誒、已經到了?這麼快?不是說要半小時麼……嗯、啊知道了……現在我有朋友在……從東出口出來最近的k歌房、那個、是502號房間」

  說起來是有提過和人有約了、是這個約好的人到了麼。到底是誰呢不。不久鈴木便掛了電話。

  「啊、不好意思啊鈴木……你有約的話、我們多有打擾了啊」

  再一次從鈴木口中確認他沒有女朋友、戀崎也該滿足了吧。雖然有沒去過煙火大會、和誰一起去的、這些也很想問他、不過不要在繼續給他添麻煩了。之後電話郵件再問他吧、我收拾好包包準備閃人。

  「誒、要走了?」

  「誒、啊啊、是啊……不能在攪擾你了……」

  畢竟要來的人又不是熟人、我和戀崎在這裡人家也很不方便吧。

  「沒事、沒關係的、正好我給你介紹一下……」

  介紹?

  介紹他的朋友給我們認識麼?搞不明白鈴木是什麼意思。

  還是說現在要過來的是鈴木的女朋友,他要把女朋友介紹給我們認識也說得通、但是明明剛才還很明確的否認了有女朋友的事來著。

  我在胡思亂想之時、包房門被打開了。鈴木所等之人到了。

  「小爽久等了~」

  「……」

  我……還有戀崎……看著現在進包房的人呆住了。

  那個人就是我和戀崎在煙火大會時看到的和鈴木在一起的那個女子。

  這麼說的話、也就是鈴木的……女朋友。

  近似金色的明亮茶發還梳了個雙馬尾、頭戴色彩絢麗的花型髮飾。身穿粉色褶邊對襟毛衣,胸口還繫有絲帶。脖子上掛著巨大的心型項鍊。下穿輕盈的蕾絲迷你短裙,繫著皮帶、內襯印有大花紋的紫色連褲襪,還揹著同樣紫色的帆布包。

  短劉海下的睫毛,化的比戀崎還要華麗。在原宿周邊也難尋的時尚美女,給人以週刊模特的印象。她就是鈴木的……

  「老姐、來的真快啊~」

  「……!?」

  我和戀崎同時回頭看向鈴木。

  「老姐……!?」

  我們不禁叫了出來。

  「鈴木君的……姐姐……?」

  戀崎小聲的嘀咕道。

  「啊、小爽的朋友!?初次見面!」

  疑似鈴木姐姐的人對我們露出了無邪的笑容。

  「啊、你好、初次見面……」

  「啊、初次見面、你好!」

  戀崎急忙寒暄道。

  「喂、鈴木……給我等等」

  鈴木有姐姐,以前就知道了。

  正因如此,曾經一度認為那天和鈴木一起去煙火晚會的女子可能會是她姐姐。但是鈴木自己毀掉了這個可能性。鈴木曾和姐姐拍過大頭貼、裡面的女子是黑色波波頭,戴眼鏡穿著水手服,而且還從鈴木那確認過了。

  「那、那個你在mixi裡的大頭貼又是和誰拍的啊?那個黑色波波、穿著水手服的……你不是說是你姐姐麼。」

  「還是老姐啊」

  鈴木乾脆的說道。對於他的話我越來越混亂了。

  「那、那啥你有兩個姐姐麼?」

  「誒、你說的大頭貼指的是我在mixi裡的簡介頭像麼?」

  這時鈴木的姐姐(?)突然對我們說道。

  「誒。?」

  「啊、那張照片和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呢。那是帶了假髮,化妝手法也變了很多、還勉強穿了水手服」

  「……欸!?」

  假髮?化妝?也就是說、那個照片頭像的女子、就是現在眼前這位疑似鈴木姐姐的女子、和我與戀崎在煙火大會那天看見和鈴木走在一起的女子……是同一人物!?

  「池袋GIGO有可以拍cosplay的大頭貼。男性只要有女性陪同就可以進去一起拍。而且這位老姐還穿了和年齡不相稱的水手服。」

  鈴木補充道。貌似說的就是今天我和櫻井同學去的那家店。

  「原、來、是、這、樣啊……」

  我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

  也就是說我們誤將鈴木的姐姐當成了他的女朋友還引起了騷動麼……啊啊、真是白痴啊我們……

  「姐姐……」

  戀崎現在是既驚又喜的表情。

  不是女友而是姐姐、這個事實、對於戀崎來說是相當高興的吧。

  「這個就是我的老姐」

  鈴木再一次指向她的姐姐向我們介紹道。

  「我叫鈴木實月!弟弟一直受你們照顧了」

  「哪裡、哪裡、我們才是!」

  鈴木的姐姐非常的開朗陽光、不愧是姐弟啊。給人很相似的感覺。

  以前鈴木好像也有說過他姐姐說「我可不允許自己的弟弟那麼老土」。還拼命灌輸他時尚意識、的確是位非常潮的姐姐啊,會說出這句話也是理所當然。

  「這是我的朋友小柏、這位是他的朋友……戀崎同學」

  鈴木接著介紹道。

  鈴木唷……剛才你一瞬間沒想起戀崎叫什麼名字吧?

  還有什麼「我的朋友小柏和戀崎同學」啊。像是在說她是柏田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一樣……嘛啊這也是事實。

  不知道戀崎會不會在意啊,回頭看到。

  「請多多關照!」

  她向鈴木姐姐低頭說道。擡起頭後她的表情也看起來很明朗。看來是沒有在意啊。多數是因為得知鈴木沒有女朋友的事實而歡欣雀躍、其他的事情都變的無足輕重了。

  「你就是小柏呢!一直有聽小爽說到你!、能和這樣的笨蛋弟弟做朋友真是謝謝啊!」

  鈴木姐姐和我握了手。

  「哪、哪里哪里!我才是!」

  鈴木有和他姐姐提過我麼……多少有點在意啊。

  「這個是戀崎同學對麼?超可愛超時髦的!」

  「沒有的事!姐姐大人才是非常……!」

  趁著她和鈴木姐姐說話的檔口,

  「鈴木、你姐姐和你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用只有本人聽得到的聲音向他問道。

  以前聽鈴木說過「我沒有年長屬性都是因為家中老姐的關係」什麼的、我一直將他姐姐的形象想象的非常可怕。現在看到的這位和想象中的差太多了吧。

  「不、只是外表看起來還可以而已。真的」

  鈴木表情認真的斷言道……原來如此。在家裡的時候又是另一副樣子麼。難以想象啊。

  「……啊」

  此時我發現了一個矛盾之處。

  「鈴木你不是說沒去過煙火晚會麼!?」

  開學第一天、我就這事問鈴木的時候、鈴木很肯定的說自己沒去過。

  「誒?啊啊、指的是有沒有去江戶川煙火大會的事麼?江戶川的,我的確沒去啊.」

  鈴木說道。

  「我們去的是隅田川煙火大會呢」

  鈴木的姐姐接過話頭說道。

  「我們去的也是隅田川喲」

  身後戀崎的聲音傳了過來。

  「誒……?」

  我一下子腦子當機。

  「……你、是問鈴木君有沒有去江戶川煙火大會?你這傢伙難道說,搞錯了自己參加的煙火晚會名字!?」

  戀崎一幅難以置信的樣子逼問我道。

  「不不……那個……只是記得有點模糊」

  我們明明去的是隅田川煙火大會,而我卻問鈴木有沒去江戶川煙火大會麼……

  如果我當時問他的是「去過隅田川煙火大會麼」「去過」「女朋友陪著去的吧?」「那不是女友啦、是老姐」……這樣不就ok了麼……

  「嗚哇——我真的有夠白痴……」

  我抱頭爬在桌子上。

  總之這裡要裝作非常痛苦的在反省,不這樣的話戀崎的怒火可不是鬧著玩的。

  保持這個動作持續了數秒後、戰戰兢兢的擡頭看向戀崎。眼神交匯了。想著現在果然很生氣吧的瞬間。

  「……你真是個笨蛋呢」

  沒成想她笑著說道。

  笑容滿面的樣子一點看不出生氣的跡象。

  是因為鈴木在一旁強行忍下來的麼,但至少會暴露出一絲怒火的啊。現在卻是完全沒生氣的感覺。

  鈴木沒有女朋友的事實讓她易怒的性格也改變了麼。

  「那麼、我們唱歌吧!」

  鈴木姐姐將點歌機交給我。

  「誒、但是……本來就是隻有你們姐弟兩人來唱的,都是被我們打擾了……」

  本來我們就是前來確認鈴木有無女友的、這個也確認了,而且鈴木等的人也來、是應該打道回府了啊。

  「啊、兩位難道有門限麼?」

  「不、沒有、我完全沒問題……!」

  「啊、我也是、有跟家裡人說過今天會略晚些回去……」

  「這樣最好了大家就開心的唱歌吧!」

  「誒、可以、可以嗎……?」

  承蒙鈴木老姐的好意、我們便留下來一起唱了。

  「這個記錄……這就是小爽剛才唱的歌啊!?」

  鈴木姐突然看著點歌機大叫道。

  「是啊咋了?」

  「小爽!我要說過多少遍你才明白啊,不要再普通人面前唱御宅歌!?」

  她一邊瞄了眼戀崎一邊責備鈴木道。

  普通人這裡所指的是戀崎麼。鈴木應該有跟他姐說過我是阿宅。

  姐姐桑……是在教導鈴木做隱宅麼。多麼棒的姐姐啊。

  不過這個教育對於高調宅的鈴木似乎沒什麼作用。

  「誒!?這個我、我……我也超喜歡這些歌的說、不用在意!」

  戀崎使勁的否定道。

  「誒、是這樣子麼……?喜歡動漫音樂?」

  「啊、那個、很喜歡VICALOID歌曲、經常有在聽!」

  戀崎如同接受面試考試一般正座著回答鈴木姐的問題。

  「啊~真意外呢。完全看不出你會喜歡這種!那麼今天聚集此處的成員,大家都是唱御宅歌沒問題的咯!「

  姐姐桑這麼說道目露小星星……這麼說來、鈴木的姐姐也是阿宅麼……?

  無論鈴木、紫小姐、今天又增加了一位一眼看上完全不像阿宅的潮人宅啊。

  「那麼我們一定要唱唱VICALOID歌曲咯!我以前也一直聽的、最近都沒怎麼聽也想聽聽看最近出了什麼新曲!」

  說著鈴木姐把點歌機給了戀崎讓她來點VICALOID歌曲。

  「啊、好的!那個……這……」

  戀崎擺弄了一番後,輸入了曲目名。

  畫面裡出現了VICALOID的響音露露,歌名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首歌。

  「誒……這個……」

  對這個歌名鈴木起了反應。

  「那麼、失禮了!」

  前奏響起、戀崎彬彬有禮的說了話後站了起來。特意站起來唱麼。

  「……」

  戀崎開唱了。

  說實話非常吃驚。

  尚是頭次聽戀崎唱歌、有不輸鈴木的歌喉。聲音也很可愛、非常襯響音露露那首可愛風的歌曲。

  本來就很擅長唱歌麼、肯定是反覆練習過這首曲子吧。之前有說過練了好多響音露露的曲子,看來是真的啊。

  「唱的超好呢!姐姐異常感動!」

  一曲歌了、鈴木姐拍手讚美道。

  「嗯……唱的很好……聽到現在為止最好的……」

  「誒……?」

  緊跟著鈴木也稱讚了一句。

  我實在沒想到鈴木也會去讚揚戀崎的歌喉。

  「喜歡響音露露!?」

  鈴木起身向戀崎走去。

  「!!」

  戀崎緊張的樣倒下來的樣子。光看著也令人擔心。

  「啊、是、是的!經常有在聽」

  戀崎……對同年級的用起了敬語。

  誒對了……?這個莫非、是戀崎和鈴木的第一次對話?

  啊、當然戀崎cos響音露露那次得除外。

  「Iamyourprincess這首歌知道麼?」

  「啊、知道!!我最喜歡這首歌了……天天都在聽!k歌房裡沒這首歌真是可惜啊……」

  戀崎數次點頭、非常興奮的回答道。

  Iamyourprincess……好像是響音露露的人氣曲目。

  「這首歌、下個月的文化祭我們輕音部也會唱、你要一起參加麼?」

  「……!?」

  鈴木說著握起了戀崎的手、事情變大條了啊……

  「欸、誒誒誒!?那那那個、我我我我我我能幫的上忙的話樂意之至!!」

  雖然她一副快要昏過去的樣子,但還能連續點數次頭。

  戀崎要在鈴木的樂隊裡唱歌……!?

  「太好了!那首歌女孩子來唱最好不過了!而且還是唱的那麼好的人。真高興啊!得向樂隊成員報告這個喜訊!」

  鈴木略顯興奮的鬆開了戀崎的手,取出了手機給樂隊成員打去。

  「戀、戀崎你真的要參加嗎……你沒問題吧?」

  我有些擔心的問道。

  雖然她和鈴木的距離縮短了很令人高興……

  但對有男性恐懼症的戀崎、在全是男性成員的鈴木樂隊裡唱歌……神志清醒麼她?

  「我我我我我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拼命努力的練習!!」

  戀崎竭盡全力的向鈴木表決心。

  「真是棒大忙了!」

  鈴木笑容滿面的回答道。

  戀崎被他的笑容完全融化了。

  這後我們有接二連三唱了好幾首歌。

  鈴木姐還要了炸雞塊、章魚小丸子、薯片,給我們吃。

  對於沒吃晚飯正餓著肚子的我來說,真是超感謝的說。

  戀崎旁邊坐著鈴木、她一直是不知所措緊張的不得了的樣子。

  知道大家都是阿宅之後、我、鈴木、還有她姐姐都各自點了許多自己喜歡的歌曲。

  動漫歌、遊戲歌、h遊戲的電波歌、VICALOID歌曲、聲優角色歌、還有那些人氣御宅歌手的歌……這裡完全成了御宅歌會了。

  只知道VICALOID歌曲的戀崎半當中就歇火了。開始唱普通向諸如akb、桃色幸運草之類的的偶像團體的歌曲。

  在這段時間裡戀崎還能偶爾和鈴木搭上兩句話……今天來了k歌房,真的是一下子縮進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啊。

  這對於我和戀崎來說都是意外之喜。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戀崎之前努力練習響音露露的歌曲總算沒白練吶。

  這也對一直協助戀崎的我來說更是倍感欣慰。

  我應該很期望兩人可以好好相處來著……應該是這樣、但是……

  為什麼現在的我、內心會有動搖呢。

  看著兩人坐在一起、總覺的胸口隱隱作痛。

  想到了一個可能性、但怎麼也無法認同這個可能。

  不久時間到了、我們離開了包房。

  結賬的時候鈴木姐用消費卡付了錢、我和戀崎要付的時候被她阻止了說「我來就行我來就行!」「下次也要一起來唱哦!偶爾也想和年輕人一起來唱歌吶!」。

  多麼性格豪爽的姐姐啊……太感動了、我和戀崎多次向她道謝。

  「吶吶小柏君」

  「是!」

  戀崎和鈴木去上廁所時、鈴木姐向我搭話道。

  「那兩個人看起來氣氛不錯的樣子……在交往麼?」

  「欸!?」

  那個人、指的是戀崎和鈴木麼……

  今天光看樣子就覺得兩人氣氛不錯麼。

  「沒有啊~今天之前都沒怎麼說話過的關係而已。今天正好是趣味相投罷了。」

  「啊、搞半天是這樣啊」

  鈴木姐一臉無趣的說道。

  「我那老弟在學校裡還有什麼相處的好的女生麼?」

  「啊、這個……雖然他很受歡迎、不過好像對女人沒興趣的樣子……」

  「果然是這樣麼……小爽、那小子還在糾結那事啊……」

  「……欸?」

  鈴木姐意味深長的發言引起了我的注意。

  「啊、你沒聽小爽提起過?」

  「欸!?是什麼事啊……」

  「不好意思、久等了~!」

  這個時候鈴木從廁所回來來了、話題也只好強行終止了。

  那件事情……?鈴木不要交女朋友的原因、果然是有什麼隱情的麼。

  超在意的啊、不過鈴木本人在眼前的話,也不好在向她姐姐多問什麼了。鈴木這傢伙,為什麼不和我說過這事啊。太見外了吧。下次好好逼問他一下,不知道會不會告訴我。

  跟著戀崎也回來了我們四人向車站走去、我和戀崎因為要乘總武線,這裡便和要坐中央線的鈴木姐弟道別了。

  「那麼小柏禮拜一見了~!戀崎同學文化祭的事情就拜託了~!」

  「噢、拜了」

  「好、好的!」

  「兩位一路小心!」

  我們向他們姐弟倆最後道別道。

  「那個在k歌房裡的一個小時了裡是我有生以來最幸福的時間了……」

  等車的時候、戀崎雙眼變成了小心心、全身上下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柏田、真是太謝謝你了!帶我去了那裡!」

  她緊握住我的手。

  「哦、哦……」

  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就這樣一語不發。

  「哈啊、我這麼幸福真的可以麼……這之後會不會出什麼事故啊……」

  幸福洋溢的戀崎、看來已經變成另一個人了。

  電車來了我們坐了上去。所幸裡面還挺空的。兩人找到座位。

  「但是你……真的要在文化祭唱歌麼……輕音部可都是男生啊」

  「.!不、不要緊的!最近我好多了和男生說話有男生接近都沒有問題了……看來已經有點習慣了……」

  的確現在的戀崎比起剛入學那會已經好恨多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鈴木拜託我了!我可不能讓鈴木君的期待落空」

  戀崎熱切的闡述道。她的眼神很認真。我再說些什麼她都聽不進了吧。

  「是嘛、那你就好好加油吧」

  「為什麼你說的事不關己的樣子!你也來幫我呀!」

  「欸!?」

  「……合作關係不是恢復了麼」

  「……啊啊……說、說的也是呢……」

  是啊、的確是這樣……合作關係已經恢復了、再一次確認到。

  「……啊、對了!我想起來了……你……今天和小豆的約會途中,拋下她來了這…」

  戀崎突然臉色鐵青,再一次挖出了櫻井同學的話題。

  「拋、拋下什麼的說的真難聽。再怎說我也是得到櫻井同學的許可才來的」

  說到底我到底是為了誰才這樣做的啊。

  「這樣就可以了!?今天必須去打個道歉電話!不是發訊息還是打掉話知道麼!?作為賠禮跟她說下次你來請她!」

  對於她的話我不解的歪著頭。

  「你……之前我和櫻井同學約好一起出遊的時候、說什麼明明有喜歡的女生還和別的女生一起去玩什麼的抱怨我麼。現在你又突然唱的哪一齣啊。」

  「唔……嘛我的確有這麼說過……啊、在遊玩中偷跑去到別處,對女生來說不是大大失禮麼!?明白了麼!?一定要打電話去道歉!?」

  「啊、知道了知道了」

  什麼情況啊這傢伙用得著那麼起勁麼?

  真不知道她在想些啥。

  這怎麼有點感覺像是我攻略的物件不是長谷川而是櫻井同學呢。

  此時戀崎到站了、她最後又說了次讓我去打電話道歉之後下了車。

  我到了站後因為早上沒騎車來,又花了15分鐘走到了家。

  這段時間挺閒的便想到剛才戀崎的說不要忘了給櫻井同學電話的事。

  按下通話鍵後、想著該怎麼道歉為好。

  作為道歉說下次我請客……這樣可以麼……誒啊類?

  在考慮的這段時間裡電話撥過去好幾次、櫻井同學一直沒有接。

  「現在專至留言電話」

  一直到了變成自動錄音。

  嘛啊、是去洗澡了麼、還是沒注意到手機、各種可能性啊。

  等看見我的電話後應該會回過來的。我把手機放進了口袋裡……這個時候愚不可及的我還沒發現到事情並沒那麼簡單。

  回到家後洗澡、打遊戲,直到躺床上準備睡覺櫻井同學還是沒回電。

  睡覺時對這件事總覺得有點不安。

  嘛啊也許手機在充電……那也不可能、充電的話至少可以聽到打進來的電話啊。

  這樣的話、那個……啊、也許她太累了睡著了。嗯、對。一定是這樣。

  以前也有等不到戀崎簡訊的時候不安過、我總是愛在意這些細小的瑣事。男人的話就應該大氣一點別想那麼多了、現在自己也有點了累睡吧。

  就這樣自己勸著自己睡著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