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篇⋯⋯⋯⋯⋯⋯
看了大概三分之一棄文的,後面怎麼樣我不知道,只針對看過的部分評論
總覺得要嘛女主角不是重生當個有毅力的胖子然後減肥救男主,要嘛設定重生後更積極向上一點?
因為總覺得都重來一次了,通常是想活出不一樣的人生,女主明明知道快速減肥的傷害,但還是做了⋯⋯⋯⋯而且還讓自己又得了厭食症(文內一直寫暴食症但我不太懂,一吃就吐是厭食症吧),雖說是為了救男主,但覺得女主角也太不在乎了一點,覺得很奇怪,所以總感覺改成非重生比較合理一點
另外我聽說爆食厭食症這類的病很大的原因是心理因素,有可能女主重生而來還有這個病是合理的,但前面剛重生還沒開始減肥的時候又感覺很正常⋯⋯⋯⋯
反正違和感很多,我個人是不太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