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書蟲鎮豪門(聖誕夜的交換人生Ⅱ之)》第13章
【種菜 寄秋】

  前一陣菜價不是很貴嗎?貴到嚇死人,光是買菜的錢就起出很多,比豬肉還貴,快吃不起嘍!

  所以秋呀就想來自己種菜看看。

  那一天秋走進種子行,買了時下最好活也是最符合時節的種子,秋常看地裡的農民隨便一撒種子就能養得很好,十天半個月也就能收成了,因此就興致勃勃地動手了。

  老闆說種子買回去後先泡水一天比較容易發芽,秋照做了,很有耐心地等上一天一夜。(秋是超級沒耐心的人)

  隔天,秋把泡了一天的種子撒在鬆了土的花盆裡,然後一天、兩天、三天……

  秋等了三天真的抽芽了。

  但是,悲劇也來了。

  那一把種籽少說上百粒,可發芽的不到一半,除了小白菜長得還像樣外,其它如茼萵、菠菜、空心菜都稀稀疏疏的,用手能算出有幾棵,而且長得起慢,快一個月還是小貝比,不能採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要理秋,秋在崩潰中)

  秋媽說肥料不足,所以秋追加了肥料。

  可還是不行,醜蔫蔫的,讓人很是灰心。

  不過不打緊,秋有小強精神,一次不行再來一次,秋可是買了一大包種子,夠秋嘗試了。

  等著吧!秋一定會種出又大又漂亮的菜來。只是怕秋沒耐性,還沒長大就先吃掉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