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遲項明:在做什麼?
有星:怎麼了?
遲項明:沒事,就想聽聽你的聲音。
有星:好。咻咻咻……
遲項明:什麼怪聲?
有星:模仿吸溜面條給你聽,咻咻咻……
遲項明:……
有星:怎麼樣,好聽嗎?我還會模仿吃披薩,吧唧吧唧……
遲項明:……夠了。
有星:不聽了?我的拿手好菜還沒出來呢。
遲項明:再聽要餓了。
有星:好好好,嘖嘖嘖,你猜我在吃什麼?
遲項明深吸一口氣。
有星含糊地說:我一口吞了三個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