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夏婉婉。" 甜美的嗓音響起,是夏婉婉。
"很高興能在六班就讀,能和大家當同學更是開心!"說完還比了個小愛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只有江遲宇黑臉。
"今天是我在這所學院的第一天,我喜歡吃草莓蛋糕和肉桂捲,討厭蟲子和黏糊糊的東西。希望能和大家和平相處,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說完她雙手伸前,像是邀請。可可愛愛的模樣,收穫了大家的心,除了江遲宇和某位女孩。
"報告完畢。" 說完,她輕輕走下講台,趁大家不注意拍了拍胸口,呼,緊張死了,手心的冒汗了,好久......沒有這麼熱情的自我介紹了呢。他眼中閃過一絲黯淡,江遲宇看到了。
隨著熱情的掌聲結束,更多人開始自我介紹。
回到座位了夏婉婉看到了黑著臉的江遲宇,他有點疑惑的偏了偏頭。"怎麼了?"
"沒事。"江遲宇冷聲說。
啊?沒事的話,你臉會這麼冷嗎?夏婉婉看了眼江遲宇,然後轉頭看著講台。
江遲宇也看著書,不理他,他不想承認,但是他......感覺自己吃醋了。
夏婉婉每次都用這麼可愛的表情看著其他人,該不會對男生也是?
想到這,他冷不防地哼了聲,嗯,吃醋了。
夏婉婉疑惑的看著他,模糊的想法若隱若現,但很快就消失了。
"江遲宇同學,剩下你還沒自我介紹了唷。"老師開朗的嗓音隨之響起。
"不,我不用介紹了。"江遲宇冷冷地說。
他用冰冷眼神掃射了一圈。"反正大家也都認識我,我要介紹甚麼?"
夏婉婉看見,伸手輕輕拉了下江遲宇的衣角,小聲地說:"江哥哥......"
江遲宇頓時聳了,他輕嘆一聲,小聲地說:"下不為例。"
隨即他就站了起來,大步流星的走到講台前。
陳老師嗚著嘴偷笑。
"大家好,我是江遲宇,喜歡喝抹茶,討厭巧克力。請多指教。"
喔~他喜歡喝抹茶。夏婉婉偷偷在本子上記了下來,有些女生也是如此。
說完鞠躬,下台。嗯,好快。
但大家還是很有面子的拍手,甚至還說江遲宇很帥。
夏婉婉動作一頓,但又繼續寫了起來。
真的還蠻帥的。夏婉婉笑著心想。
等江遲宇回到座位就看著夏婉婉笑著,他疑惑:"怎 ?"語氣有點懶懶的。
"沒有啊,嘿嘿。"夏婉婉賊賊的摀嘴不語。
江遲宇滿頭問號。
只見陳老師上台,敲了敲講台開口:"嗯,各位同學都介紹得很好,很有特色。那我們來選班級幹部吧。先選班長,有誰要自願?還是有適合的人選?"老師笑著問大家。眼睛"不小心"撇到夏婉婉和江遲宇。
"老師,我認為夏婉婉很適合。" 一位女同學舉手。
"嗯,好建議。" 陳老師害黑板上寫下夏婉婉。
"老師,我想當!"一個爽朗的嗓音想起,大家不約而同地望向許辰雪。
陳老師:" 許同學?有人附議嗎? "
三的人舉手。
"好,那還有人嗎? " 老師又寫下許辰雪的名字。
老師看著大家,撐著講桌說:"那來投票吧,要選夏婉婉的舉手。"
幾乎全班。
"好,那要選許辰雪的舉手。"
五個人,不,四個。
陳老師看著夏婉婉笑著說:"那恭喜夏婉婉同學當上班長囉!"
==============================
下次更新比較晚,抱歉(;´д`)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