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自己的方式努力担任着队长一职
还曾去找大泷君寻求建议
(´・ω・`)“对不起……”
(´_ゝ`)“嗯?怎么了?”
┃)(゚)瞥了一眼……
即便如此,仍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无法确信
只能在摸索中前进
所以,我想也给部下们添了不少麻烦
部下中明显有人
比我更有经验,也更厉害
我首先决定坦率地承认这一点
(⌐●ω●)“如果领头的队长突然行动的话……”
(⌐●ω●)“我们这些跟在后面的人会被搞得手忙脚乱,很辛苦的”
(´・ω・`)……
(⌐●ω●)“刚才的训练里,我们很难跟上”
(⌐●ω●)“下次请稍微绕远一点吧”
(´・ω・`)“知道了,下次我会注意的”
┃)(゚)瞥了一眼……
虽然我努力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队长……
(´_ゝ`)“战斗并非仅靠我们飞行员就能完成”
(´_ゝ`) “负责维护的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是不可或缺的。”
(´・ω・`)“嗯嗯……”
(´_ゝ`)“他们从凌晨三点、四点左右就开始进行检查工作了。”
(´_ゝ`)“我每天都会去陪他们一起做。”
(´_ゝ`)“如果你愿意的话,要不要也来参加一下?”
(´・ω・`)“好的。”
┃)(゚)瞥了一眼……
虽然被奥希布奇君邀请,试着去了一两天,
但……之后因为实在太困了,就没再去了
这果然不适合我啊……
做不到的事情也没办法
:(´ºωº`):“冷死了……冷死了……”
今天怎么这么冷啊……
这种天气根本没法练习啊
:(´ºωº`):“今天就休息吧……大家一起去泡温泉吧……”
(;⌐●ω●)“诶?可以吗……”
:(´ºωº`):“只要不被发现就行……还是说你连这种天气都想练习?”
(;⌐●ω●)“……不……我想去泡温泉”
:(´ºωº`):“那,走吧……走吧……快去暖和暖和吧”
(⌐●ω●) (⌐●ω●) (⌐●ω●) (⌐●ω●)『好!』
彡(゚)(゚)“说来话长……你们还挺顺利的嘛……”
(´_ゝ`)“看来是这样呢……”
(´_ゝ`)“这样一来,你也不用时不时偷偷观察了呢。”
彡;(゚)(゚)“你、你在说什么啊……我一直都在松山啊。”
(´_ゝ`)“呵呵呵呵……和你名字不同,你可真不坦率啊……”
彡;(゚)(゚)“什么!”
《彡(゜)(゜)“我是菅野直司。我是日本帝国海军的王牌飞行员。”》第82话 作为队长②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