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今天吃糖了嗎(EABO)》第4章
注:有忘記內容的讀者寶寶們,可以看上一章

寧夏星絲毫不意外林語辰又答錯

寧夏星微微挑眉而後說「講句真的,你這智商是怎麼跟我考上同一所高中的?後來的

分班考試又是怎麼考的,怎麼能夠跟我同一個程度?」

林語辰「怎樣,你有意見嗎!承認我很聰明有那麼難嗎?雖然我平時不怎麼聰明,我

是知道的,但你沒必要揪著這件事不放,隔三差五就拿來講...(悶悶不樂)」

「我先走了,我想我們先暫時別見面了...」說完便離開了...

林語辰走的腳步越來越快,步伐也跟著增加,想要快點逃離這個令他反感的話題和人

寧夏星似乎也沒想到林語辰這次會這麼反感。以往每次這樣說他,他總是笑嘻嘻的回

懟他「怎麼,我可是很厲害的!只是你都沒發現而已...」或「蛤?明明是我之前都在隱

藏實力罷了...」;「或許這次...他只是因為快開學,情緒有些控制不住吧。」「過幾天

他就好了,自己過來找我一起玩,像以前一樣」。

「嗯一定是這樣」寧夏星想是這樣想,但總有道聲音是跟這些想法反著來的...

「但真的是因為這理由嗎?還是我這些話早已傷害了林語辰,他把自己偽裝起來,努

力想把氛圍不弄的太尷尬,讓我們好不容易修復好的感情,不讓它再次破碎;而我一

而再再而三的犯錯,讓它越碎越深」「他真的會再回來找我嗎?我是不是應該跟他道

歉,賠罪」

兩個不同的想法的出現,讓寧夏星有些抉擇不了

他是喜歡林語辰的,這點無庸置疑,但他又喜歡林語辰自己主動接近他的感受,

很矛盾...

————————作者的話(5/1)
各位讀者寶寶們你們好
原定這週出2章(第1章和第2章)就好的
但因為我要準備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嗯對!國中會考!)
大概有4章(第3章~第6章)會沒辦法發
所以前2章我提前更新,後面2章我延後更新

絕對不會不更的
————————作者的話(5/23)
有點累了

不定期更

一切隨緣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