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今天吃糖了嗎(EABO)》第2章
「37號 請到2號診區」醫院的廣播響起

林語辰「寧夏星,我現在好緊張,你說我們的賭約…」

寧夏星「你是指誰的等級最高誰當攻嗎」

林語辰「...對,可以取消嗎(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夏星),那時候我是被你忽悠的」

寧夏星「不行喔(幸災樂禍),是誰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啊」

《2號診區》

何醫生:「林語辰是嗎,你的血液檢查,我們判斷在3個月內會分化成A,你要在那之前注意身體狀況,要買信息速阻隔貼......」

「好的醫生,我知道了」林語辰說完便蹦蹦跳跳的跑去寧夏星面前

「哈哈,寧夏星你看(拿出報告,指最後可能的分化結果),對了你不久前是不是分化了啊,你分化成什麼來著,好像是Omega!!!」

「嗯(含笑)我看到了,但你還沒分化,這只是預測,所以你有可能...」還沒等寧夏星說完,林語辰便伸手摀住他的嘴不讓他說話

「你別烏鴉嘴!(有億點激動)要相信醫學,我絕對是Alpha 的,而且你剛剛說的話讓我有點生氣,不給你吃奶糖了」

說完往口袋裡拿出一顆奶糖,在寧夏星面前把糖拆開,吃掉,

吃完也不忘炫耀一番

等做完一切動作後,

便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

迎著早上的陽光,

往家裡走去,

也不管寧夏星會不會跟著他…

———————作者的話———
EABO文第一次寫,可能有專有名詞不對⋯的問題
本文絕對沒有特別歧視任何的性別(包括Alpha、Beta、Omega甚至是Enigma)
每個的性別都有各個優缺點,沒有優劣之分
如果讀者你們覺得不太能接受可以提在留言區,我可以為你們額外在寫一篇更符合的文章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