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初體驗》
那天是一個不怎麼晴朗的夜晚,月亮被雲遮住,天空呈現一種混濁的深藍色。
我站在它家門口,全副武裝。
我穿了雨衣、雨靴和手套。
臉上帶了口罩和墨鏡,我可不想被認出來。
它是獨居的人,孤僻,沒朋友,是完美的獵物。
當時是凌晨一點,我知道它還沒睡,我是最了解它的陌生人。
我按響門鈴,我知道它會毫無防備的開門。
如我所料,它開門了。
我用早已準備好的,沾滿藥水的手帕摀住它的口鼻。
它瞪大眼睛,顯然沒想到會這樣,它總是毫無防備。
幾秒鐘之後,它睡著了,我進了門,把大門輕輕關上,我可不想被它的鄰居發現。
我用樓下五金行買的麻繩把它手反綁,腳捆在一起。
我把它放在廚房的流理台上,開始準備材料。
材料很簡單,一鍋常溫鹽水、一鍋沸水、一鍋熱油。
在等待它醒來期間,我把它放在廚房的水果刀拿來磨利,它的水果刀很新,估計剛買一個禮拜。
我用水果刀在它手上、脖子上、腳上划拉,它被痛醒了。
它想尖叫,但是我已經把它嘴用膠帶封起來了,我沒那麼傻。
我把沸水慢慢倒在它身上(不能用潑的,可能會傷到自己)它的眼睛瞪大突出,眼裡全是恐懼和憤恨。
我稍微等待了一下,等到水泡都出來了,再一顆顆戳破。
等到戳破之後我拿起常溫鹽水,這次可以用潑的了。
它幾乎痛的哭出來了,也需它早就哭了,但是我不在乎。
它痛暈了,這倒是讓我意外。
在等待它再次醒來之前,我再度加熱油,等到油冒泡,就把它叫醒。
我把它搖醒了,它臉上除了被燙出來的疤痕以外,全是淚水。
我笑了,它真狼狽。
我把熱油慢慢灌進它嘴裡,他奮力掙扎,但是我早就想好了。
我選擇它的原因除了基本沒人會找它之外,還有它力氣很小,我完全可以壓制它。
然後我將水果刀刺進它的腹部,也許是沒捅到動脈吧,血是慢慢流出的。
我不知道它會死於熱油還是刀,我不在乎。
幾分鐘後,它再也不動了,我走了,順便把沾血的雨衣丟到它社區的垃圾桶裡。
大概是我這點太大意了吧。
你說是嗎?「警官大人」?
我說的夠清楚了吧?還要嗎?
凌晨一點了,你不睏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