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二的第一天,與之前一樣,高二五班,吵得要死.
<江月南>班上的大姊頭......
月南:「欸欸欸」
一旁的女孩子紅著臉看向月南
<楊安菲>暗戀月南的學藝股長
安菲:「怎…怎麼啦月南?」
月南:「咱們班的大大大大帥逼姚千風到班啦!」全班一陣轟動
千風:「不是…不是江月南,你有必要把事搞這麼大嘛?」
「有病?」
月南:「你TM才有病!」
「老孃有病還不醫!」
安菲:「好啦,月南別那麼兇嘛」
月南:「安菲,妳真的太溫柔了」
安菲:(紅著臉)「 沒…沒有啦」
這時老師開了門走了進來
老師=老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