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今天,我又弄到她受傷的地方了😭又做錯事••••她會不會討厭我呀,嗚嗚嗚,對不起😥
11/16
今天,她回我訊息啦!好開心,但又有點難過••••她這麼優秀我是不是配不上她?
11/19
我既不好看個性也不好😮💨 我真的有機會嗎?
11/20
我到底算什麼😖 只是朋友嗎?再不問我真的會瘋掉。
11/21
她應該知道我喜歡她了吧😩 看到她和別人玩的那麼開心,我其實有點難過。反正我也只是朋友••••
11/25
明戀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我要努力考好,爭取跟她同個高中。
11/26
天氣好冷,她好溫暖 想牽手....但我不敢•••• 她跟別人玩我有點難過,但我沒資格吃醋。
11/27
考好差😭 但她考超好的😮💨 我怎麼每科都輸啦....
11/29
換到超好的位子🎉 但她會不會其實不開心😥
12/6
我是不是其實不太配得上她😥
12/11
只是朋友罷了••••但我還是會難過。
12/12
十指緊扣呀!!!!🥰😍🤩 今天所有不開心都沒了。
12/15
她沒回我訊息,小難過😥 她應該在讀書吧。
12/17
我是不是越來越大膽了😖
冷風蕭蕭,雨聲淅瀝,白月皎皎,念汝。
12/19
她願意跟我撐傘耶,我很開心,從此喜愛下雨天,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2/3
我還是很喜歡妳❤️ 但好怕妳喜歡別人。畢業後是不是就真的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