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個月了。
我雖然還不明白他所說的:「會為我爭氣」是指什麼?
不過,看見他這樣為「天藝」賣力不多不少會越來越覺得奇怪。
既然他有這麼優勝的才華,又為什麼偏偏不留在「美一」裡。
明明那裡就比這裡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我也不知是不是巧合?
他好像特別喜歡挑某些與「美一」合作開的某些大公司進行洽商。
再者,每一次他的創意的優勝率絕對比「美一」的代表超過九十八個巴仙。
所以…
我開始在懷疑…
他在「美一」時發生了什麼事?
為何會辭職不幹?
現在所做的會不會是基於報復?
那樣…
他是針對「美一」去做?
還是針對「美一」某個代表去做?
我只記得他說過是關於男女關係?
那時,我還以為他可能是開玩笑?
我還一直認為他這副德性絕對不會為任何女人上心。
我認識的小朗…
會有這麼強的嫉妒心?
那麼…那女人到底是何方神聖?是長什麼樣子的?有何本事?能使得他會為她上心的?
難道…「美一」的代表是他的情敵?
但我又會不會想得太多了?
小朗真有這麼強的嫉妒心?
如果真是有一個女人令他上心的…
他怎可能依然若無其事繼續與色女們打交道?
又怎能瞞得過我的法眼?
還是…
他依然是那一個我一直認為是情債高築的浪子弟弟?
究竟?我希望他是一個沒有任何女人可以掌握的弟弟?還是一個裝著是浪子但實際只為一個女人癡心情長的弟弟?
搞什麼…我在看言情小說嗎?!!!
或者要知道答案?就必須等待上天和時間上的安排。
但如果真的為我安排了,到時的答案…我又能不能接受得到?
(待續)
PLANNING & PRESENTED BY LiBr@RisU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