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BO的世界裡……
人類別成六種性別:男A/男B/男O及女A/女B/女O。
每個人出生時,從身體的表象特徵只能分辨第一性別是男或女,alpha、beta、omega這類第二性別基本上要等到十到十八歲之間進入分化期之後才能確定,也將這三個特質簡稱為ABO
A是指Alpha,是ABO三種性別中的領導者,在體能等等等方面都有先天性優勢且具有強大的生殖力
B即是Beta,一般設定都將B作為平凡人,生殖機會平平
O則是Omega,和Alpha同樣具有強大的生殖能力,負責生的那一個
越早進入青春期再邁入分化期的大多會分化成alpha,這背後的依據是根據現代社會的飲食習慣以及個人體質影響,基本上根據演化,alpha作為族群中的狩獵/保護角色,必須讓自己盡早進入第二性別才能保衛家園,故alpha的分化時間最早。 若到十五歲還沒進入分化期就不會是alpha。 偶爾也會有特例發生。
分化為omega的高峰期,第一性別為男性者在十二歲到十五歲間,第一性別為女性者則是在十一歲至十四歲之間。其中自然會有例外,但多為個案;beta的分化高峰期是十三歲到十八歲,beta是佔全國人數比例最高的第二性別。
分化期之後,不同性別的人就會依據其性別而受到內分泌激素影響體能的成長狀態,alpha最佳,beta次之,omega的體能成長幅度最低。
alpha每隔一段時間會對omega的費洛蒙特別敏感,那段時間稱為易感期。進入易感期的alpha就像是滿屋子外洩的瓦斯,只要omega的費洛蒙這把火一點就會立刻爆炸,在alpha被誘導發情之後,唯一能夠安撫alpha的,是無止盡的性交,直到alpha的陰莖在某個性別的生殖腔內成結才能得到紓緩,隨後就像野火燒不盡一樣,直接捱完整個發情週期--除非在成結受精的過程中,得到omega的費洛蒙中和,才能夠提早結束一個alpha的發情
omega的情況,每個omega的發情期週期、時長都不一樣,較常設定為每個月一次,一次來七天,差不多等同女性的生理期,但這是omega的懷孕關鍵期。
絕大多數的beta總是在進入社會之後才會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發情期,目前還沒有一個縝密的研究可以指出導致beta發情的契機為何。有人認為是beta的性成熟直到二十幾歲才趨於完整,也有學者指出beta的發情在乎接觸到更多的費洛蒙刺激
發情交配時,基本上是由alpha咬beta或是omega後頸的腺體。如果才能算是標記成功,又可以根據不同作者的設定有不同的方式,我的設定是只要咬破腺體混入alpha的費洛蒙就能進行標記。 怎麼混入又是一個重點,看過有人讓alpha的犬齒能跟蛇牙一樣在咬穿腺體後流出液態費洛蒙注入腺體中,我個人是覺得這種人體構造有點奇妙。
另一種比較簡單的標記是透過體液交流即可,但效果不一樣。
標記比較粗魯易懂的解釋就是alpha是隻亂撒尿的狗,被他尿過的地方就是他的地盤,標記omega或beta也是這個意思。
暫時標記:
因應特殊情況給予的標記方式,可透過咬腺體、體液交換完結。
永久完全標記:
就是讓alpha徹底在一個omega身上留下印記,最佳機會是在omega進入主動發情期時,於性交過程成結在omega的生殖腔中,並且咬破omega的腺體注入alpha的費洛蒙,即可完成永久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