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他的遭遇,我心疼了抱住他,「沒事的..哭出來好嗎..有我陪著你..」,我輕輕的背著他的背,說著溫柔而舒緩的話嘗試讓他放下肩背嚎啕大哭,「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痛苦」,「現在有我,不要再一個人扛著了」,我說完,他終於只撐不住在我的懷裡號啕大哭,持續的深夜他的呼吸減緩,慢慢地睡著了,看著他的睡顏我也忍不住回想起小時候當我的父母第一次離開我的時候,當初我也是這樣的,而那是剛好有一個男孩也這樣安慰著我。
陷入著回憶當中的我,我想起了那時,孤立無援的我蹲在屋簷下,看著雨滴,ㄧ滴ㄧ滴的落下,不知道底是雨水還是眼淚,也慢慢地滴到了我的臉上,我背著背包,看手上的手錶,那是爸媽第一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正當我細細品嚐小時後的往事時,我感受到了一片陰影籠罩在我頭上,我慢慢地抬頭望去,看著一位長相精緻的男孩撐著一把透明雨傘站在我面前,「你還好嗎?」,他的聲音,十分的堅定、帶著一絲絲忐忑,我慢慢地問出你是誰,不過我記憶你的聲音卻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