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一如既往的教完了學生課程,因為家裡原因決定先回家,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媽也只說家裡有事就叫我趕回來了,但一回來他們居然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叫我找一個女朋友!?真的假的,但..我喜歡男生啊..。
我躲避著他們的視線敷衍的應和著,但他們最後居然還是說了,在過年前一定要帶女朋友回來才行。 「唉..」,隔天早上我坐在我的辦公桌前嘆了一口氣,一旁請教我問題的女同學突然發聲,「老師~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看著學生「真摯」的眼神,我把一切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她,他是思索了一番跟我說,「老師..我這裡到有一個人選,只是不知道你要不要?」,我想了想最終還是同意了這個請求,(當然我也有把我喜歡男生的要求和她講⁄(⁄ ⁄ ⁄ω⁄ ⁄ ⁄)⁄)
隔天,女同學遵守約定將她的「人選」帶到了辦公室,「老師好,這是我哥,你們..要不要認識一下?」,我抬頭,看一下她所帶來的人,果然天地的緣分是斬不斷的,我又一次遇見了他。林曜亭開朗的笑著,就像是陽光普照貧瘠的大地般,我的心也開始慢慢地回溫,「嗨,老師好,我妹最近表現得還好嗎?」,「嗯..整體還不錯..。」,我靦腆的回著,也祈求他沒發現我悄悄泛紅的耳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