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我們雖然關係不太明顯,卻還是依然像親密的好友般相處著,我們會一起繞著操場一圈又一圈看著午後的夕陽慢慢落下,直到紫色的晚霞浮現,也會在空閒時間一起在無人的教室窗旁俯視著城市裡的人群和車輛。我們在秋雨細細飄落時,擁吻,也會在假日一起驅車到海邊看海浪和夕陽的翩翩起舞,我們,約好要在夏天時一起露營看流星,許願不管任何時候都要待在一起,約好要在冬天的時候一起看初雪,將冰冷的雪花用手心的溫暖融化,約好在春天的時候一起漫步在櫻花道上,單手抓住從樹上落下的櫻花花瓣許願,約好在秋天的楓葉樹下,踩著枯葉嘻笑著,也願夾在書裡的楓葉書簽能保留在春夏秋冬裡相渡的美好時光。
當然,人生並不像言情小說裡的那麼美好,有幸福也會有悲傷,而那件事就愚人節的晚上。那一天,學校裡面異常活躍,男女老少之間都有了調皮的氛圍,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戲弄著對方,笑聲一陣接著一陣,如風鈴般響亮,然而也就在這天,老天爺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從學校回到家我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翻著我和林躍亭對聊天記錄,不過就在我準備睡覺那時,充滿著警戒卻又不安的手機鈴聲響起,我聽到的消息宛如晴天霹靂,他..林躍亭,這麼開朗的一個人竟然患上了憂鬱症,我聽到了他們家的情況,父母在激烈爭吵甚至提到要離婚,唯一疼愛的長輩也因為意外發生車禍,而他最好的朋友也被人搶走,現在身邊孤身一人,我聽到這,立即穿上外衣,奔出了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