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凌洛之時》二.
凌頤剛出了門便打了一個哆嗦,心裡納悶:「怎麼會如此冷呢?」,還要走十五分鐘到車站呢,凌頤頭疼了,因為出門時沒料到會這麼冷,便沒帶到外套,加上沒吃早餐,完全是折磨身體的酷刑。

 正當他納悶地想事情的時候,一台看起來十分昂貴的車停在了他面前,他硬生生地停了步伐,這才沒直接撞到車上,他正愣愣的看著這台車,並想著這人怎麼這麼沒品的同時,後座的車窗降了下來。

 眼裡映出了老闆帥氣多金的臉龐,嘴角噙著笑,問出了令他難堪的話:「怎麼了嗎?今天怎麼就不上車了?昨天不是上的挺順的嗎?凌頤?應該不需要我下車扶你吧?」,雖然很想說這是一場誤會,但是這一聲「凌頤」在他心中泛起了一陣漣漪,讓他感覺十分熟悉,卻想不起來哪裡熟悉。

 雖然心裡想著事情不過他還是迅速回過神,不慌不忙的應下,道:「不麻煩您了,洛總。」

 卻沒想到洛塵態度十分強硬不容拒絕的回道:「就憑你這小身板,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不穿外套,我勸你還是上車吧。」這下他也無法再拒絕了,只能上車了,但是經過這麼場鬧劇,他卻也忘了為什麼洛塵會知道他在哪?還能順道過來接自己呢?

 不過在他上車的同時,總感覺身後有人在盯著自己,但是他也就沒多想。

 凌糜在醫院門口盯著自己心愛的弟弟上了一輛昂貴的車,心裡不是滋味,但是自己卻無法阻止弟弟,因為怕自己齷齪的心思被弟弟發現,就再也沒辦法用著「哥哥」的名義來名正言順管著自己的弟弟了。

 而且今日的工作繁忙,還要帶著新人熟悉工作環境,並帶著新人工作,也沒時間再弟弟煩惱了。

 在原地吹了會冷風後,踏著沉重的步伐,去辦公室迎接新人。

 他從前從不帶新人,但是這次上頭不允許優秀的他再次糊弄過去,於是說道如果不帶就扣這個月績效,為了存錢給弟弟買禮物,還是帶了新人,不過他提了條件,他要親自挑選自己未來要帶的新人,但是雖然嘴上這麼說,還是連看都沒看的隨便指了一個新人,只瞥了一眼名字,「世炘」。

 他到達辦公室後,全員都被他的威嚴噤了聲,不過還是有幾個不識抬舉的護理師在竊竊私語著說道:「聽說這次主任也要帶新人了?」「雖然主任很帥,但是可凶了,到底是誰那麼倒楣會被選中呢?」。

 他一眼看過去,緩緩回話:「你們很閒嗎?」,被這麼一嚇,那幾位護理師馬上跑了出去,不見蹤影。

 他冷笑了一聲,掃視了一下辦公室內的人,緩緩問道:「誰是世炘,跟我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