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HOPE IN THE FUTURE
+延伸紀念作+
〈金曜日之食事〉
本篇附印於2003年10月11日〈CCX第三刷發行紀念POSTCARD〉之內
每逢星期五,身為小桃哥哥的梟總不喜歡吃早點…
這個『習慣』到底從何時開始的?
「哥哥?你今早不餓嗎?為什麼一丁點早點都不吃的?」小桃一臉奇怪的問。
「是…我不餓…」
「真的不餓?」
在另一邊廂,身為整個巨大學園的理事長…
「理事長!到底你每逢星期五在攪什麼?」蘇芳以質問的眼光看著正在『文件山』堆裡爬的殘。
「哈哈哈!蘇芳,這麼早啊!我當然在努力工作!」殘滿臉笑容的說。
「努力工作?連早點也沒吃便開始工作?真的令人懷疑。」
「沒有什麼好懷疑,我只是想盡快消耗多餘的體力。那麼吃起東西來都會特別滋味。」
「???什麼跟什麼???這與工作又拉得上什麼關係?」
不說不知,事實上梟與殘兩人都不約而同想著同一件『事情』,是只有星期五才會發生的『事情』…
以致他兩人在星期五不但不會吃早點,就連午飯也不會沾上一口……
那到底是一件怎麼樣的『事情』?
下午四時許,一陣陣撲鼻的香味從學園裡的家政學會教室裡傳出來,而今次傳出來的味道…看來是令人不能抗拒兼又美味又可口的香蕉鬆餅…
急不及待還是有意『計劃』,梟早早已在教室門外等待剛完成家政課的小桃…
「哥哥???」小桃捧著載滿了完成品的袋子問。
「小桃,今天又學會造什麼?」梟指著袋子說。
「今天的是香蕉鬆餅喔…哥哥想試一個嗎?」小桃打開袋子給梟看。
「當然!哥哥不但要試一個!我還要把它們通通都全吃掉!」梟已一手一個鬆餅的急急往口裡送。
「全吃掉???!!!哥…哥…你不要吃得這麼急…還有喔…哥哥…哥哥…你不要連殘君的那一份都吃掉喔…哥哥…」
就在小桃半追半跑正拿著全袋鬆餅而往外急走又扮作什麼也聽不見的梟之時,在理事長室裡的殘已快因特意不吃整天而餓昏在『文件山』裡……
CCX番外篇:〈金曜日之食事〉完
番外背後
為什麼我會在這個時候放上這個番外篇?
原因不就是我覺得是時候了!(爆)
而且我很相信已讀到這裡的大家都應該不用我多作解釋也已經很了解這篇在說的是什麼的一回事了。(笑)
另外,我也想來考考大家在看這篇時有沒有發現了一個疑點?
什麼疑點?
我就先給大家十秒時間來找找是什麼疑點?
10
9
8
7
6
5
4
3
2
1
呵呵呵!發現了?還沒發現了?
答案是在這篇裡,小桃已不再稱呼殘做「理事長」的。而是已經直接叫他做「殘君」了。>///<
這當然不是BUG啦!
只要大家看下去就會知道何時改稱號了!(笑)
PLANNING & PRESENTED BY LiBr@RisU OCT/2003. ALL RIGHTS RESERVED.
《【CLAMP綜合】CCX★HOPE IN THE FUTURE 〈PART2回到未來的過去〉》番外篇〈金曜日之食事〉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