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林喬暖"
我詫異地看向他,還是說出了拒絕的話語
"林也,很抱歉......"拒絕的話說到一半,他的身後突然傳出陣陣爆笑聲
許峰等人從後面的死角走了出來,林也輕輕的瞥了我一眼,眼神是看不懂的情緒,就往我反方向離開了
"你還真當真啦"許峰機讽的開口,身旁的人笑得更大聲了
我厭惡的瞪了他們一眼,就憤憤離開了
心中傻眼不已,許峰他們也太過分了吧...
又下雨了
我氣憤地踩了好幾個水坑。我是有惹到他們喔...
等回到教室,上課已過去十分鐘
我敲了敲門,任課老師看見我這副溼答答的慘狀,趕緊叫人陪我去醫護室
是許清陪我的。他有在路上問我發生甚麼事,但我也只是搖了搖頭
⌈醫護室⌋
"你燒到四十多度了,去換件衣服、找個隔間躺躺吧!"校護阿姨看見我這樣說道
"下次小心,也別像裡面的男同學一樣,感冒還跑去淋雨"
我躺到一個床位。腦袋昏昏脹脹的,全身燥熱不已,看起來就很虛弱
許清看見我這樣,說道
"你剛剛到底是去哪了"
想到他們嘲笑我的樣子,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就林也他們啦..."事情全盤托出,許清憤怒的說道
"那個臭小子,我回家要好好修理他..."
許清和許峰是親生姊弟。但許峰小時候就被送到外婆家了,所以他們感情普通但也沒有多好
聽著許清的咒罵聲,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我也闔上眼皮,沉沉的睡去
"是林也的母親嗎?在這邊登記就可以帶走囉~"
迷糊之間,我起身看了眼門口,許清早已不在身邊。站在門口的似乎是林也的父母
親,左邊是林也的媽媽,右邊是...我吧?
眼看著他們正要離開的身影,我大聲喊道
"爸,你在幹嘛?"
作者:菜白花
班上的男生真的很討厭...
好像寫得有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