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喜歡真的是不知不覺發生的?抑或是被光鮮亮麗的外貌所吸引?
「罷了,只能期盼她不會再次被傷害。」少年揚著唇角,眼神是數不盡的感傷。
「現在才說,晚了」我望著天空淡淡的笑了。
望著他黯淡的眸子,我冷冷的笑了。相愛的兩個人就這麼,錯過了,說感傷倒也不,更多的事諷刺吧。畢竟她也是一個有自尊的人啊,就這麼被冷了一整個學年,說實話要繼續與對方交好就很難了,更何況是繼續喜歡......。
誰知道,他那樣張揚的一位少年,也會有如此脆弱的一面。
是啊,愛情這種事,大部分人終會慘不忍睹地敗倒於現實吧。
我只好,同他期許,有朝一日她能遇到對的人。
卻未料到,新的故事,才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