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好奇」
「......」
「......」
「說啊?幹嘛不講?
想說這樣就能挽留你」
「......」
「好啦!別傷心我安慰她」
「那我也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其實是女的!!!」
「真假」
「那當然是真的的!」
「你父母知道嗎?」
「知道阿」
「好了,不許哭了」
「嗯....」
「你不許死」
「要不然我會哭更大聲」
「呃...」
「我不知道耶?」
「......」
「好...」
隔天我和皇帝告辭,也和我的宝貝(?道別=))」
「乖乖,我會回來了啦」
「老婆...你要回來啊!!!」
「你沒回來我會崩潰的!!!
「那你先哭吧?」
「我不」
「你一定不會死的」
「不知道」
「掰掰」
說完我就出征了
這場仗打了很久,差不多又兩年
在這兩年我都沒看到沈冰了,可能已經移情別戀了吧?⚆_⚆?!
可惜的是我死了,我在一年又十個月時死了
不過有劉湛所以我們還是打了勝仗
劉湛:「沈冰大人,柳霜她...」
沈冰:「怎麼了???柳霜她怎麼了???你快說啊?!」
字字句句充滿了焦急
劉湛:「柳霜將軍,她..戰死了」
沈冰:「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她屍體呢?!在哪?!」
「等等就會送回來了」
「為什麼?她明明說會活著回來的」沈冰崩潰地說
「嗚~柳霜你這個騙子,我恨你!」
「我恨你!」
「沈冰你別哭了..」
「我不,你回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