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皇帝故意不知道我蒼白的臉色,還是真不知道。
當我回去的時候,心裡都一直在嘲笑自己:「怎會有人喜歡自己呢?我只要平平凡凡的過完一生就好了,何須高攀自己一輩子都觸碰不到的人呢?我真是可悲竟妄想皇上會娶我,可情不是說放手就放手」
可能這就是古人所說的:「竹節枝,竹節枝,片片青葉寄相思吧?」可為什麼皇帝心思就不能再細膩一點呢?
而在皇帝的寢宮哩,有一位皇帝的表哥就問:「你明知道他對你的情感,為什麼要裝作不知道?」
白相:「表哥,你又不是不知道,哪有做皇帝的跟男人結婚啊?況且他還是一國將軍耶!就算知道他對我的情感又如何?我給不了他想要的!你懂嗎?表哥,所以我今天才左右都是美人,就是為了讓他打消這個荒唐的念頭!」
這時表哥氣憤地說:「荒唐?你說柳霜荒唐?你要確定耶!你想想他為你做的事情?哪件事不是他用生命換來的?你說說看啊?!」
白相:「是啊!可我也沒辦法啊?表哥」
表哥:「算了,有心者不用教,無心者教不會!記住你今天講的話!後悔也來不及了!我走了」說完生氣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