萩原研二 x 妳
逐漸熟稔的社交能力 ,
越發精進的拆彈技術 ,
旁人都說我越來越像他了。
是嗎 ? 或許吧。
又是一年過去了啊 !
今年我去找你吧 !
「報告隊長 ! 大樓居民已全數安全撤離 !」
「了解。爆一準備就緒,開始進行拆彈。」
「隊長,妳的防爆服 ......」
「無妨,穿那玩意兒熱死了。」
.
.
.
.
.
.
「爆一回報,炸彈已拆除,準備收隊。」
「爆一全體隊員注意!炸彈拆除完畢,即刻撤離!」
「是!」
「隊長妳先走吧?」
「不了,我負責斷後。」
偶爾說個謊應該沒關係吧 ?
希望你不會怪我。
「報告隊長,全體隊員已撤離,您檢查後無缺失就下樓收隊吧!」
「很好。那麼⋯⋯我就不下去啦~再見。」
「隊長!」
妳不顧對講機另一頭副隊長的呼喊,
看著炸彈上的計時器在心裡默默倒數著。
抱歉,請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真的等不下去了。
五、四、三、二、一
不穿防爆服可真是個壞習慣啊!
你說是吧?研二。
作者是新手 , 第一次寫文 , 文筆不好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