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深淵之中》黑暗起源
我的名字為藤原中,本以為我會是一個邊緣的高中生,但卻發生了一些事情。

那年我剛上高中,因為從小沒有父母,因此住在政府補助給的房子。

上高中後,決定賺點錢,自己租房子,畢竟政府的補助只到我18歲時,得存一點積蓄,以備不時之需。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的內心毫無波瀾。

畢竟我在國中的人緣也沒有很好,也沒有特別討厭誰,對分班這件事完全沒有期待,在班上算是個邊緣人。

可能因為天生長的比較英俊的關係,剛到教室坐在座位上,剛打開課外書就有一位坐隔壁的女同學和我搭話。

她的名字叫井川澤明,這名字聽上去超像男生,但她長的卻很女性化,有一頭米色的長髮,圓滾滾的棕色大眼睛,還有溫柔膽小的性格,身材苗條嬌瘦,基本上沒有一位男性能不對她傾心。

好,當時的我就能,反正我對她是沒什麼感覺,她也只是和我聊一下國中讀哪裡、身高體重大概多少之類的話題。

我也就隨便敷衍了一下她,就繼續讀我的書了。

上午的課上完後,中午的飯一如往常的難吃,卻看到隔壁的井川吃的津津有味,並看到她一直盯著我盤子裡的肉排

「你想要就給妳吧。」我看她好像很想要的樣子,便開了口,她顯得有點錯愕

「可以嗎?」她有些膽怯的問,我點了點頭,她就開心的拿走享用了。

因為才剛入學,遇到的老師都是新老師,有股新鮮感,但應該很快就會變無聊了

我並沒有太在意老師的好壞或同學的優缺,畢竟我從小到大都一個人生活的,外在因素這點小事對我來講已經有相當程度的免疫力。

放學後,我走在黃昏照耀的大道上,準備回家,路過了一間橘色牆壁白色屋頂的飲料店,看到有在徵人

於是我上前詢問還有沒有空缺,並約了禮拜六去實習,於是我就回家了。

在上學的路上,剛好撞見井川在用她早餐吃的鮪魚三明治喂野貓

因為那隻野貓長得很可愛,所以我不小心看的出神,結果她轉頭看到我,我立馬把頭轉過去,她跑過來和我打招呼

「早安!」她雖然熱情但感覺又有點害羞,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畢竟我剛剛才目不轉睛的看著她餵貓,像個變態一樣

「早。」我簡短的回答她,她對我微笑後就快步的走進了校園,有夠尷尬……。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旁邊的井川在呼呼大睡,正常,畢竟這個數學老師上的課實在很無聊

看著她的睡顏,看著看著我也犯睏了,便跟著睡了起來。

下課後,我們兩個人一起被叫到訓導處

「為什麼上課睡覺!」教官嚴厲的罵道,「對不起…」井川在我旁邊哽咽的對著教官道歉,可能我一臉不在意的樣子,教官對著我吼道:「你這什麼態度啊!」

我還是眼神呆滯的看著他,心裡想著:還真倒霉,結果教官罵到一半上課鐘聲響了

「下一節下課再來找我!聽到沒!才剛入學兩天,不受到點教訓我看你們是不會改變的!」教官說完就放我們回教室了。

上課時,井川一直不安的戳著手,我倒是沒什麼波瀾,可能我已經習慣把別人的謾罵都視為一種音樂了吧。

下一節下課,我們去找了教官,教官越罵越兇,到最後甚至威脅我們要找家長

井川則是一直哭、一直哭,我聽到要找家長這幾句話後冷笑了幾聲,想當然就被教官破口大罵

於是井川先被放了回去,而我要留下來寫悔過單。

我剛寫完,拿給教官,教官看完後點了點頭並放我回教室

回教室後,看到井川還在哭,我隨手的從書包拿了一塊巧克力麵包給她

雖然那是我下課要吃的點心,但看她哭成這樣實在很吵,當下的想法就是拿個東西堵住她的嘴

果然她看到麵包後,不知道是驚訝還是感動,就不哭了,而且安靜的在3分鐘之內把那塊巧克力麵包吃完

那塊巧克力麵包至少有我的臉那麼大,結果她3分鐘就吃掉了,我只有佩服。

放學後我走路回家,結果她吱吱嗚嗚的提出想和我一起走回去,我不清楚她想幹嘛,或許想在路上持刀威脅我要我交出更多的巧克力麵包也說不定,但是我還是答應了下來,畢竟她今天都受過那樣的謾罵了我還拒絕是有點慘忍

走在路上時,她詢問了我家在哪,我懷疑她想趁我哪天不注意時搶劫我家,所以我沒有告訴她,我只是隨便的敷衍了她幾句後,繼續走我的路,也完全沒有理會她,但她卻一直跟著我走

「你家也在這附近嗎?」我疑惑的問

「啊,沒有,在另一條路,只是我不太想那麼早回家。」她看起來有些難過,我對別人的家庭沒什麼興趣,於是沒有問不想回家的原因

總之她就這樣跟著我到我家門口,看來最後還是被她知道了我家在哪,雖然那算是政府的

之後她簡單的和我道別後,就跑掉了,果然目的是為了知道我家在哪啊,太狡猾了,得在多做堤防才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