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從惡女開始的世界征服》第199章 戰不動了
  第199章 戰不動了
  清晨,我睜著乾澀的眼走出辦公室,忍受著因為通宵而縈繞全身的油膩感來到客廳,兩雙腫著黑眼圈的眼睛望了過來。

  “啊,雷雷,直播結束了嗎?肚子餓了嗎?想要寶貝我給你做吃的嗎?”疲憊中帶有熱情的一雙是我的女友。

  “終於有人接班了太好了,我可以睡覺了。”釋然又平靜的閉上眼的是木木。

  “咚——”木木就這麽倒在了地上。

  兩人原本都坐在電腦面前,而木木倒下的屏幕上正顯示著dota2的界面。

  “你們該不會學了個通宵吧?”

  “都怪木木!我早就覺得已經學會了木木非要說我不會。”西西跑過來挽著我的手臂,“今天我就能和雷雷一起雙排了~”

  “呃今天我打算睡一天。”

  “誒?我的獎勵怎麽辦啊?我可是一直期待和雷雷一起玩才這麽努力的啊。”

  “是啊,獎勵啊.”

  我靜靜的看著西西。

  這家夥陪著我熬夜,為了和我一起玩,為了幫我一同分擔,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這就是我的女主角——感受著身體裡湧出的愛意,我抱住西西,緊緊的把她抱了起來,把頭埋在她的發間感受著她的氣息。

  等等,好像不是那麽好聞.懷裡的女朋友突然不香了。

  “雷雷,給我你直播間的管理權限,我來當你的房管。”

  一個陰沉的聲音突然響起,嚇得我把西西抱得更緊。

  同樣受到驚嚇的西西和我一起向著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

  “灰灰?”

  “青灰同學,你什麽時候在那裡的?”

  猶如自閉症一般蹲在牆角的青灰同學無精打采的說道:“才來。我買了牛奶,但是不給你們。”

  我混亂了,一時間不知道該害羞的放開西西,還是該告訴他不要這麽冷不丁的嚇人,又或者是該吐槽牛奶的事,還或者是——

  “對了,房管,這個可以有。不過要是把罵人的都封了可能會適得其反,注意下分寸別太過火。”

  “哦,我會看心情去做的。”

  聽起來有些不靠譜,但這還是青灰同學頭一次主動提議增加工作內容,而且還是為了幫我。

  我把西西放下後,面帶微笑看向他:“青灰同學,你的好意我會記在心上的。”

  “哦,是姐姐叫我做的。”青灰同學淡淡的回道。

  也是呢~
  我就知道是這樣。

  之後露露小姐和詩子也來到了公司,把昏睡不醒的木木交給她們照顧後,我和西西回到家大睡特睡一整天。

  直播第三天,因為西西沒有通過我的考核——五分鍾內漏刀不超過三個,仍舊由我單人直播。

  直播前我看了眼私信,在垃圾信件中找了一番,找到了“小玲”再次給我發來的私信。

  “懂得堅持的人最值得尊敬,請不要畏懼困難繼續努力。PS:謝謝你的回復,能收到你的回復我開心了一整天。”

  我想起了上次直播還有她給我刷的禮物。這個“小玲”到底是哪個家夥?真是有夠可愛的。

  這一天的直播仍舊是同樣的內容,只不過我沒有把目標繼續升級。

  “今天也是贏兩把就下播。”

  做完開場白後,我沒看彈幕,直接啟動遊戲。

  經過兩天的奮戰,我成功的輸到了6500分。分數降低的結果就是前來狙擊的人更多,想贏一把就更加困難。

  連著輸了三個小時後,我趁著匹配的時間看了會兒彈幕。

  還是和前兩天沒太大區別,不過刷屏速度慢了下來,應該是青灰在幫我拉黑一些腳本。彈幕裡聊天的也越來越多了,不過就我個人觀感而言,看這些聊天內容比單純噴我的殺傷力更大。

  似乎是發現我在看彈幕了,頻繁的出現讓我去看某個視頻的彈幕。

  我知道這絕對是陷阱,但是無視他們又有種我退縮了的感覺。當然,這段時間我已經退縮得和鵝卵石一樣渺小了,即便如此我還是找到了視頻點擊播放。

  是個鬼畜剪輯視頻,內容素材主要是西西她們曾經的直播,中間穿插著我這兩天直播中被擊殺的片段。

  視頻的最後是兩排字幕:“滾吧,垃圾。”

  我用手在桌上撐起臉,心裡很不是個滋味。

  我被怎麽花式虐殺,死多少次都無所謂。我確實討厭輸,但畢竟輸了是因為我不能1v9,技不如人我甘拜下風。但是大家的那些回憶——讓大小姐歎息,讓木木坐在地上哭泣,讓露露小姐把表情藏在面鎧下,讓詩子向著後輩低頭,讓楓楓大聲的呼喊著“我不甘心”的那些回憶——我不想看到有人去侮辱它。

  ——更何況還是被曾經在一起經歷,一起為離別而悲傷的這些觀眾們。

  是我做錯了嗎?

  我不該那麽狂妄的表現自己嗎?
  還說說當我為了自己的私利做那些出格的事情,就必然會遭受這樣的懲罰嗎?
  又或者只是——

  “因為我不懂妥協嗎.”

  一瞬間,彈幕全部清空。

  屏幕中的異樣讓我抬起眼。

  “自言自語都被聽到了。”

  屏幕上彈出這樣的對話框。

  “丟人。”

  對話框中顯示著對方的昵稱,和公司群裡某個陰沉少年的昵稱一樣。

  “青灰,你該不是把所有觀眾都封了吧?”

  我對著話筒的提問,被對話框的信息回復。

  “我把你的直播間封了。”

  “喂”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姐姐告訴我你的目標是征服世界,你是中二病嗎?”

  “.”

  我沉默了一會。

  “可能是吧。具體還是要看醫生怎麽說。”

  “我想知道,中二病是看清現實的時候最難受,還是知曉了現實還要繼續扮演中二的時候最難受。”

  “啊?我覺得被問這種問題就很難受的。”

  “但是沒剛才難受吧?”

  “.”

  “要我告訴西西嗎?說你根本沒你預想的那麽硬漢,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小朋友,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呢?我可是被大貨車撞飛都能爬起來繼續戰鬥的魔鬼終結者。”

  “那我沒什麽要說的了。”

  “喂”這麽突然中止又讓人很難受啊。

  “對了,我還要說一句,目標是征服世界的人應該不會向什麽妥協吧?”

  結果這才是這家夥想說的嗎?

  “小屁孩別來教訓大人。”

  “對了,我再說一句。你匹配確認超時了。”

  “誒?”

  我換回遊戲界面。

  是真的,我又要進小黑屋了。

  “對了,還有一句。”

  “你能不能一次說完?!”

  “我是可憐你才當你房管的,和姐姐無關。”

  “.”

  一點也感動不起來。

  “對了,還有一句。”

  “我快要懶得回你了。”

  “你不需要回,我只是告訴你一聲,”對話框跳出最後一句,“那些找樂子的人讓我有點生氣,不管你同不同意我要反擊了。”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