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的話~~~外加兩個超級隨便的小片段~~
啦啦啦啦~~~歷經了五個月的磨蹭,《冷帝誘妻:愛妃快入懷》終於要完結啦!
因為工作關系,每天都是在蝸牛更,走的我也是有些累了,也被好幾個讀者嫌棄了……嚶嚶……幸虧還有好些讀者陪伴在身邊,總之,有讀者的陪伴就是鹿寫書的動力!
感謝每天都給鹿投票票的美人們,還有小夥伴也給鹿打賞了好幾次,真的超級開心的!群麽麽噠一個~~~
接下來一段時間應該會靜一下心,寫這本因為一心二用,所以寫的過程也很艱辛,人感覺都老了好幾歲,文也寫的不如意,所以下一本一定會鄭重鄭重再鄭重!
下一本也許是繼續古風(鹿對古風絕對是真愛啊!!!!)也許是重生的現言文(突然想起我有一個現言的坑還木有填……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片段一
某瑤:皇上,咱們來做個測試,你最喜歡什麽寵物?
皇桑:喜歡你。
吃瓜群眾:一不小心就被喂了狗糧
某瑤捂臉,忽而反應過來:我不是寵物!
皇桑:那你是什麽?
某瑤:寵……妃?
皇桑:好,那愛妃喜歡什麽?
某瑤:貓!
皇桑:為什麽?
某瑤:吃了睡,睡了吃!
皇桑:我覺得你說的可能是那個鼻子朝天,哼唧哼唧叫,還跟你很像的物種。
某瑤:……皇桑你才是豬啊!說好的狗糧呢,為什麽變成了飼料!
片段二
皇桑:你喜歡夏齊?
某瑤:額,挺喜歡的……
皇桑臉色一黑,轉身就走,片刻後一臉神清氣爽地走了回來。
某瑤:皇桑,你腫麽了?
皇桑:朕想起一件開心的事,他是個太監,對你來說沒用!
某瑤:……誰?表示聽不懂。
皇桑:夏齊~你看你這會兒都不在意他了。
某瑤:我在意他做什麽……額,皇桑,你剛才說的不是下棋,是夏齊?
皇桑一臉認真地點頭:是夏齊啊!
某瑤哭笑不得:額……皇桑你為什麽要問我這個問題?
皇桑賭氣:你昨天不是跟小小瑤說,夏齊讓你覺得心裡很平靜,所以很喜歡夏齊嗎?但是夏齊是個太監,你不會喜歡他太久的!
某瑤:……皇桑你的腦洞開太大了。我說的下棋是有黑白子的,不是那個嬤嬤式一般嘮叨又麻煩的夏齊。
躲在牆角的夏齊欲哭無淚,這簡直就是躺著中槍了。前邊差點被捉去又給淨身一次,現在居然還被那麽赤果果地嫌棄了……嚶嚶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