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不曾回憶的回憶》我的初戀
  寫到這裡的時候,我不知道什麽,首先寫我記憶中的家呢,還是寫記憶中的她呢,寫家就比較繁瑣了,寫她……

  我不知道什麽該不該寫她,還是寫吧,回憶總是要完整的。

  她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個頭能在我的肩膀處,(這個就是有些說的這種個頭剛剛好吧,)她的圓臉是那種嬰兒肥,看起來萌萌的,她的名字呢……井青青。

  但是,真的寫到這裡我又很矛盾,我準備把她的名字改變一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她看到就看到把,過去的始終是過去的。(我才不怕她看到呢,我是怕我老婆看到,萬一打翻醋壇子就不好了。)

  我聽過一句話,偉大的愛情來源於撬杠,這句話也許是有的人說的,或許也有可能是我說的。

  這個時候又要提起我的舍友了,那就是祁軍,就是那個我的上鋪的那位同學。

  那個是發生在第一學期的下半年了,我隻記得,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的井青青和他再談戀愛,至於怎麽走在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還有首先申明,我和井青青在一起是第二年第一個學期的事。

  那個時候的我,其實對感情相當的木訥,說過來我以後的將來直到現在的我,對於感情真的也是這樣。

  祁軍少數名族的,所以每次吃飯的時候他回來我們吃飯的這個食堂,大多數時候吃飯的時候就有井青青了,但是,我對她沒意思。

  至於,第二學期的上半學期的時候,那個學期祁軍沒來,不知道為什麽沒來,我只知道祁軍和靜青青分了。

  這個時候想想真的是人生就是分分合合,感歎一句而已。

  我和老段前面的同學就是井青青和一位男同學吧。(不是不寫,而是真的不記得叫什麽了。)

  雖然祁軍沒來了,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玩,有時候上課傳傳紙條,下課推推搡搡的。

  至於我們誰對誰表白,不用說肯定她對我了,因為,我的木訥到不會表白。(後來我的老婆也是先對我表白的。)

  我這個人不懂得什麽叫浪漫,什麽叫溫柔,從來不曾懂過。

  我和井青青那個時候,還是有電燈泡的,我的不用多少就是他老段。

  井青青那個時候帶著她的舍友閨蜜李林朵。

  井青青和李林朵她們兩一個縣的還是一個鎮的,我和老段一個縣,我們不在同縣,只在一個市,所以每次不同路。

  那個時候我叫井青青的時候叫的也是老井,你們沒看錯,我也沒寫錯,別的都叫什麽寶貝,甜心,最起碼叫個青青也好啊,但是,我並沒有。

  我和老井的故事開始了,許多小故事,有些甜、有些酸。

  那個時候老井屬於我們班的風雲人物,高年級的低年級的好多都認識。

  她還是我們學校廣播站的呢。

  ”接下來,我為我的一位好朋友送一首歌曲”,我聽著喇叭裡傳來她的聲音我靜靜的聽著:

  La la la la 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隻增不減

  吻她的臉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送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聽到這裡的時候,她給我打來電話:

  “親愛的,

你聽到了沒有,今天你生日,送你的歌,嘻嘻,我先掛了。”  我聽著她說完掛斷電話,真的高興,笑著笑著就哭了,感動的淚。

  那個時候,在教室的時候,她是我們班的文娛委員,她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小烏龜,那個時候我也最愛聽的就是小烏龜了。

  還有老井一直叫我親愛的,我一直叫她老井。

  我知道,這個生日並不是我真的生日,只是身份證上面的生日,但是真的高興。

  現在我都記得她的生日,也許曾經我的生日她早都忘了吧。

  有時候我恨這樣的自己,多愁善感的每天,看小說會看哭,看電視還是會看哭,離別的時候還是會偷偷的哭。

  說起生日,我唯一一次送給老井的生日禮物一部手機。

  時間比較久了,忘記了多少錢了,我隻記得手機是一部翻蓋的,上面還有花。

  為什麽這部手機我記得這麽清楚,那是因為,這部手機沒幾天被偷了,沒錯,和我的自行車一樣被偷了。

  那天我們中午上完課,回到宿舍時候沒多久,老井用李林多的手機打開的,說我送她的手機不見了,這個時候我只能安慰了。

  其實,心裡面這個時候的我心裡氣炸了,手機都能被偷,你是在四樓,不是一樓,還是從窗戶外面翻進去的,真的想不明白。

  但是,我只能安慰她,我記得當天晚上的時候,我把那個手機打通了,好像是另外一個人接的,名字都說了,但是被我隨後就忘記了,真的不然那個手機肯定是能找回來的。

  第一次對她失望,當然說的不是手機。

  那是一個什麽活動來著,那天太陽高高掛起,我報名參加的乒乓球比賽,不是我自願的,我是被老井逼得哦。

  那次和我同比賽的是四中隊的中隊長,這個時候剩幾個人了,他的後面好幾個人,我的後面呢,只有老段,所以我還清楚的記得,我不是技術不行,而是心裡不舒服故意輸得。

  這個時候老井不知道在幹嘛,我也不想知道她在幹嘛,後面,她看到我一直道歉,說她們忙呢,我隻回了句,“就你忙,別人都有空,”這個時候的我轉身沒理她了。

  也許有些過分,但是對於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我,我的想法還會是這樣,不會改變。

  老段當初和我說過,他說我和老井根本不合適,一個喜歡尋求刺激,一個又是喜歡安穩的,真的不合適,道理都聽過,但是,誰又會聽的進去呢!不是嗎。

  也許這些就是我們後來的矛盾的開始,直到我們匆匆的結束吧。

  現在的我,對於她回想起來,事情真的好多好多,但是,滿滿的心酸,沒辦法下筆,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也許我會選擇從來不認識她。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