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異聞錄之詭井》第4章驚魂夜
  來到辦公室,已經七點了,大部分同事都已經準備下班了,每天這個時候都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下了班,有男朋友的都去逛街,吃飯,沒有男朋友的抱著手機購物,刷視頻,總之忙了一天總算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

  我就悲催了,一天沒上班,好多該做的都還沒做,組長還告訴我明天等著用報表,圖紙,唉!還要加班趕出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加量不加價‘,沒有薪水的加班,真倒霉。

  “小琪,老板怎麽說的?沒吃了你啊?”這家夥還在這幸災樂禍了,真討厭。

  “別這麽落井下石好不好?你希望老板吃了我啊?對你又沒什麽好處!”我頭也沒抬的回懟了她一句。

  “哈,生氣啦?人家擔心你嘛,問問也不行?”說就說吧,還把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嘔,好惡心啊,你快走吧,都下班了,快去找你的白馬王子吧,別在這跟我發情了,耽誤你的約會我就成罪人了!哈哈哈!”

  “我才沒有什麽白馬王子,回家洗衣服嘍!”

  佳敏人挺好的,跟我一樣,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家裡,受中國傳統習俗影響,重男輕女,父母都想要要個兒子,可偏偏都還是女兒,而且因為特殊原因不能再生育,不管怎麽說盡全力把我們供完大學,然後家裡就‘山窮水盡‘了,我倆莫名的相似,畢業以後找到了這份工作,隻想靠自己的努力改變家人的生活現狀。

  不知不覺同事們都走光了,辦公室就剩我一個人了,天也黑了,打開燈,坐在電腦前,沏了一杯咖啡,開始了工作,這班不知道要加到幾點才能回。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腦麻木了,眼皮也開始打架了,應該是太晚了,眼角往電腦的右下角瞟了一眼。

  “我去,十二點半了!”媽呀,都這麽晚了,怪不得都犯困了,真悲哀,熬過今天明天怎麽過啊?

  站起身拿起杯子準備在沏一杯咖啡打起精神,突然燈光閃了一下,辦公室裡突然黑了一下,我一激靈,杯子差點沒摔了。

  “搞什麽鬼,難道要沒有電費了?”我苦笑著搖搖頭繼續往前走。

  “啊!”燈徹底滅了,嚇了我一跳。

  “有人嗎?還有誰在?”明明知道都走了還要問,其實也就是想給自己壯壯膽。

  我伸手從衣服兜裡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借著昏暗的燈光,慢慢的退回到座位上坐了下來,現在真是騎虎難下了,走不敢走,留不敢留的,不想知道是不是公司電卡沒電了,隻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那女孩對我說……”

  “喂,佳敏!”真是感謝你啊,感覺走投無路的時候給我打來電話,嘿嘿!

  “小琪,嗚嗚!”

  “怎麽了啊,大半夜的不睡覺哭什麽啊?”這家夥又搞什麽鬼。

  “我,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我很怕,你能來陪我嗎?”

  “大姐,我真是跪了,你都說了是個夢,有什麽怕的,睡不著刷會小視頻,我可陪不了你,我還在加班呢!”

  “你還沒回家嗎?這都幾點了,你不要命了嗎?”

  “你管好你自己吧,睡不著看電視,好了就這樣吧!”

  掛了電話, 搖了搖頭,這家夥怎麽跟個小孩子似的,被夢嚇哭,膽子這麽小。

  “張……小……琪”

  “啊!”空蕩的辦公室裡,

突然有人叫起了我的名字,聲音像是七八十歲老奶奶發出來的,蒼白無力。  我被這黑暗中的聲音嚇得渾身發抖,拿著手機四下尋找。

  “張……小……琪”

  “誰?你是誰?你在哪裡?叫我幹什麽?”一連串的問題問完。

  “哈哈……哈哈……你跑不掉的,快來陪我,快來陪我!”聲音恐怖至極。

  “你快出來,別嚇我,我不怕!”真的好希望有個人能站出來,告訴我這是一個惡作劇,我寧願是那個被耍的傻瓜,感覺自己要崩潰了。

  “快出來!”我大叫著,轉身從桌子上拿起一摞文件扔了出去,憤怒的咆哮。

  可是聲音並沒有去我所想的再次發出來,反而回歸到了之前的平靜,燈也莫名其妙的好了,辦公室裡瞬間被照亮。

  “到底是怎麽了?我做錯了什麽?”我跪在地上,雙手抱著頭,絕望的哭泣著,到底是得罪了什麽人還是上輩子做過什麽壞事,為什麽要這樣折磨我。

  “那女孩對我說……”

  鈴聲又響了,我擦了擦眼淚,撿起手機,發現還是佳敏。

  “佳敏!”感覺她現在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是我最親近的人。

  “小琪你怎麽了?你怎麽也哭了,我沒出息還是睡不著,你來陪我吧!”

  “好,等我!”這次沒有再怪她,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比她還狼狽,還需要人陪。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