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人與非人類的末日征程》一-克羅斯 彼方
  (地點:亞洲東北部)

  (主角:人類冒險者)

  “You just don’t step inside to 14 years/So hard to keep my own head…that’s what I say……”

  我聽著耳機裡有些嘶啞的男聲,擦拭著貼身的衣物,做著出發之前的準備。我不知道那種嘶啞是否是歌手原本的嗓音還是CD被歲月留下的痕跡,但聽上去確實還不錯,老古董,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有幾個點?”羅走進了準備室,身上還帶著清除生化和核汙染之後各種化學品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我下意識地皺了皺眉,鼻子不安地聳動了幾下,摘下了耳機:“三個,克維爾回來了嗎?”“還沒呢,不過快了。他好像找到了什麽東西,說是很有趣。”羅把衣服扒了下來,掛在了牆上,拍拍我的肩膀,“那玩意兒也借我玩玩?”他指了指我脖子上的耳機。“回來還我,別弄壞了。”我把從廢墟裡扒拉出來的CD連同CD機放在了椅子上,披上外套,走進隔離艙。

  “辛苦了。”瑟幫我把護目鏡和氧氣面罩戴上,霰彈槍別在身後,“這三個點的情報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摸清楚,但大概率是有可能有珍貴資源的。”我沉默地點點頭,走進灰色的荒野。

  天空依然是一片灰暗,透過護目鏡看到的一切,如窒息般的壓抑。林恩說核冬天已經快要過去了,陽光又將照耀在地球的大地上,我希望如此,但又不敢相信。

  我沒有見過太陽,真的。在我眼中,這個世界始終是灰蒙蒙的一片,比地下庇護所最陰暗的角落更陰沉。林恩告訴我,這叫做核冬天。曾經的天空是蔚藍色的(像夜裡控制室中透出的光),雲(林恩指著天空這麽跟我說)是純白的,還有溫暖的陽光(取之不盡的能源)。而這裡有森林,有清澈的溪流,還有眼神柔媚的小鹿……

  別想那麽多了,我告訴自己,將注意力放在了方向盤上。向北十七公裡的盆地似乎檢測到了遺跡的反應,這次的任務就是去調查清楚具體情況。一刻鍾左右,我將車停在了盆地附近的一塊巨石後,確認了一下裝備,在車附近噴灑了一些驅鼠劑,便從一個緩坡緩慢向下行進。

  “我已到達目標地點,即將進入R35洞口,over。”打開無線對講機,向指揮部匯報了一下任務進度,我打開防護服上的照明燈,將掛索固定完畢。

  “信號不佳……”意料之中。

  洞穴中幾乎沒有一點自然光線,只有一片死寂。我松了一口氣,那些蝙蝠終於被趕出了洞穴。照明的光芒照在洞穴的石壁上,隱約還能看見一些綠色的痕跡。造就那群奇形怪狀的蝙蝠的罪魁禍首看來就是這些東西了。生化武器,毫無疑問是生化武器。

  我采集了一些樣本,接著向洞穴深處探索。

  唔……咳咳……

  什麽聲音?!從右前方傳來了奇怪的喘息聲。我停住腳步,迅速地將燈光關閉,一面從背後拿下了槍。該死,還差一點就到了。探測器上顯示的特異點還有約六十米的距離就到了,在這種時候……是人類還是什麽?

  呃……砰

  好像有什麽東西摔在地上了,不管了,先過去再說。

  盡力抑製住腳步,我開啟夜視鏡,俯下身前進。沒有動靜了,耳邊的聲音采集器只剩下了我自己的呼吸聲,不對,還有一些微弱的呼吸。

  不管了,我咬咬牙,大踏步向前。

  不能對人類見死不救。心中響起了這樣的聲音。何況就算是大型野獸,也不見得沒有還手之力。握緊了霰彈槍,我看清了躺在地上的那個“生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