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一聲對不起,對不住大家,最近老是更新不穩定,經常請假,然後還有就是明明說了補回來也沒有補。
這主要是因為屬實有些忙了,前段時間是學校期末,怎麽著也比平常要忙碌一些,不想掛科嘛。
再然後本來以為回家之後能夠比較閑,誰知道比在學校還要忙,這幾天我家裡老人身體不太舒服,我爸媽又因為年底特別忙,就只有我有空,所以我這些天都是醫院家裡兩邊跑。
每天晚上回來都特別累了,但是第二天還是要去醫院,所以更新不給力,屬實對不住各位。
希望老人家身體好些,我也能有空給大夥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