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激動,寫了這麽久終於可以上架了。同時也有點害怕,害怕上架首訂掛零。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書,這本書的故事題材全部來源於親身經歷,或發生於圈子的真實事件。
我想記錄過去,記錄美好,記錄遺憾。把自己的經歷最大程度還原呈現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
文筆不行,寫出來的時候可能會有隔閡感,垃圾,毫無看頭。但我還是想努力寫好故事把故事講完。
做什麽事都必須要有始有終,無論首訂多少,均訂多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故事,你有一顆感同身受或相同經歷,願意陪我一起回憶解讀故事的心。
寫了一個多月,沒有人評論,沒有人投票,沒有人評論互動,有點玩單機的感覺。從今天開始我希望追我書的朋友在看完每一章後能寫個評論,投個推薦票,或者月票。哪怕我寫的不好罵我都可以。你們的互動是我更新,寫好故事的動力。哪怕只有一個追書讀者,我也會覺得,哦,還有一個讀者等我更新呢,我一定要寫好故事,不辜負他的陪伴。
我學其他作者建了一個書友群,支持我願意聽我把故事講完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我們一起在群裡討論故事,討論如何寫作才能引發共鳴,討論各種話題。
鏡子青春書友群QQ :795652202
最後感謝我的編輯大人給我這個一個機會讓我分享故事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