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離線掛機十億年》上架感言
  這本書寫到這裡,要上架了。

  也不多說什麽了。

  今時今日,還在起點看書的,應該沒人不知道怎麽免費看書吧。

  當然,也許他們真的就是笨?

  就是笨的這麽可愛?

  可能!

  經常看見一堆的書友催更,說更新太慢了,不是不想更,是真的被慫的心態崩了,自閉了。就算到上架了,感覺也是完全不想寫。

  對於那些打賞投票的讀者,我只能說,真的是欠你們了。

  後面慢慢還吧。

  盡量保持每天三更試試。

  不是你們,我可能早就不想寫了。

  這本書寫到現在,差不多四十天吧,唯一的感慨就是,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惡意。

  每次被書友慫,真的自閉了。

  這把書到目前為止,唯一沒被慫的大概只有標點符號了。

  我寫個稱謂“主子”,有人就慫了,用“主人”不行麽?我改個“主人”,馬上又就有人慫了,用“主上”不行麽?

  我寫個“似是惡意的目光”然後就有人慫,這是魔門麽?同門之間還惡意?

  我想了想,改個鋒芒的目光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鋒芒的目光是什麽目光,只是真的被慫糊塗了。

  我寫個“似是意識崩潰”然後也有人慫,到底意識是崩潰了還沒崩潰,崩潰了還能心理活動?

  諸如此類的,不勝枚舉。

  還要孟都那裡,我昨天才剛剛改過,還特別加了幾句,說孟都不是外門弟子,是外門的執掌者,結果今天上午還是有幾個人慫我。

  我真的是服了。

  就這個地方,慫我的人,已經不知道多少個了。

  孟都待在外門,真的就這麽難以理解麽?

  在我的設定中,外門不就是一個中學,內門相對於大學。

  一個外門,出現一個稍微強一點的人,真的很難理解麽?

  今年過年回家,我要回去我們小學,中學慫慫那些老師,那些校長,你們都大學畢業,碩士畢業了的人了,你們憑什麽還在小學中學裡面混?

  你們憑什麽!

  可能是我見識太短淺了。

  畢竟我也只是上過一個小學,一個中學。

  實在是沒有發言權。

  可能某些地方,站在小學最頂點的,就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

  當然,還是有很多書友提出一些錯誤,那些讀者,真就是好玩而已,也我一般看見了我也故意不改。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