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寒門鳳華》六.一十七請假
在外地上班,過年回家成了個麻煩事。今年婚後第一年我想著去年結婚都沒會我媽家過年,今年剛好懷孕了,月份也大了,又準備在我媽家生,就乾脆回我媽家過年算了。我老公12月份回了他老家一趟,我就說讓他陪我回家過年算了,他一開始堅決不同意,說要回去陪他父母過年。最後好說歹說終於答應回我家過年(老公家很遠,回去要先坐5個多小時長途車,轉40分鍾班車,再轉1個小時汽車。)我本身就暈車,好幾次去吃了暈車藥還是吐得一塌糊塗。我媽媽家就相對近些,坐不到3個小時動車一個小時汽車就到了。前天告訴我媽說我們買好了3號回家的票,我媽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低落,哦就問她怎麽回事,她在我的追問下說別人告訴她結了婚的女兒不要回娘家過除夕。讓我們要不還是回婆婆家過年。我當時就說那我同學還不是帶著女兒回娘家過年啊,我媽就說那算了,回來吧,票都買了。我這個人心眼比較小吧想的也比較多,就問是不是回去了對他們不好,實在不行我們就不回去了。然後就哭起來了。我媽在那頭一個勁的說自己不該說這個話還讓我爸接電話,我爸也說他們只是這樣說,要我回去,不要緊的。然後安慰了我一下我就掛了電話。我越想越鬱悶,覺得我媽既然開口了,那肯定我不回去的話會更好些。可想想回婆婆家那麽遠的路在路上挺個大肚子要顛那麽久,我就害怕。去年他們那一個女的就是從外地回去準備待產,回去沒幾天就早產了,才7個多月。我就更害怕了。等我老公回來我就跟老公說了我媽告訴我的事。我老公就說既然這樣那就最好不要回去了,年後再去。那意思就是半個月內我要顛兩天的汽車。我肯定不樂意。他就說那我們問問你爸媽,如果他們覺得無所謂可以回去我們就回,要是他們覺得年後去過元宵更好些我們就年後去。後來他打電話問了,可能我媽沒有很堅決的說無所謂吧,也可能覺得年後去過元宵使我們兩人的主意,就沒怎麽明確表態,說讓我接電話。我當時又在流眼淚,就沒接。。。昨天我媽下午給我打來電話,說讓我奶奶跟我說,我奶的意思是我要回去就回去,我老公的話說他奶奶年底才去世,要他回去算了。我們那是這樣的規矩,沒辦法。我回去後除夕夜就住她那問我可不可以。我說我回去是因為我不想挺個大肚子去擠車。。我奶奶說知道,說家人都想我回去。。說到時我回去就去接我。。晚上我老公回來談到這個事他就說你爸媽都為難了你還那麽堅持回去幹嘛,要回去你回去,我是不跟著你回去丟人的。我一聽就火了,我爸媽什麽時候說很為難啊,什麽叫回去丟人啊。我知道我媽既然開口了我是該回婆婆家算了,可我不也是為了肚子裡寶寶的安全嗎?!然後我老公就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我就不相信你回我家過年了就會流產”難道非要我回去了再路上顛的流產他才會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嗎。他說他自己家過年我不反對,可是隻送我到南昌送上回家的汽車就不管了。至於什麽我爸要去南昌接我那就是我家人的事了。這不是向我家人挑釁麽,把我都送到家門口了就是不直接把我送到家,硬是要等著我爸特地去南昌接我。
我老公就是覺得只要我出現在他家過年,他們全家都會高興,他們村的人就不會有閑話。根本一點不考慮我的身體受不受的了。他也說了,之前不是同意回你家過年嗎,是你家自己要弄那麽一出。你要我回你家就回你家,說不要回你家就不回你家,現在你自己要回家還要規定我送到哪,我是棋子嗎??他的心情我也可以理解,可是我不是更難受嗎,為了我的孩子,我沒得退路,只能回我媽媽家,可是他的態度讓我覺得我回去好像就是死皮賴臉的,就是丟人的。我就怎麽都想不通,想不透。姐妹們,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麽辦啊!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