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重生我在太空拾垃圾》第1卷完
  本打算不分卷的,但想了想還是分卷寫吧。

  關於第一卷為什麽要用第一人稱的視角來寫,因為主人公重生到一隻機器狗上,不管是狗還是機器人都是不能有自主思想的。但又為了體現出人與狗的意識夾雜,將機器狗犯二的特性寫出來,便用了第一人稱的寫法。

  用第一人稱也犯了寫網絡小說的大忌,雖有傳說中的代入感極強性,便好多伏筆都無法埋設,這樣會引起讀者的反感,感覺總是在那跳來跳去的。

  但第一人稱寫法用起來是真的爽,就連幾個朋友都說是爽了自己,流失了讀者。

  好吧,我吸起教訓,新的卷是關於男主武傑的身世,以及機器狗大換血的篇章,如果再繼續用第一人稱寫下去,感覺自己都有些招架不住了。

  所以在此對大家說聲對不起。

  不是我不堅持,還是按照寫小說的套路,對於突然出現的梗,不交代清楚,真的會讓讀者雲裡霧裡,所以我只能改換視角了。還是誠懇的說聲對不起。

  感謝你們的支持!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