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率土之濱之全宇宙登陸》第四十二章:開荒進行時(1)
  一分鍾之後,一隊騎兵直接撞上了,離主城最近的四級地。

  白馬查看戰報一看,是馬岱隊。運氣還算不錯,雖然沒有遇到司馬微隊。

  馬岱隊屬於四級地中倒數第二弱的隊伍。還算好打。

  4000兵力打四級地,簡單的不要不要的。

  四級地的基礎兵力為5000多左右,算上加成,差不多也就五千三多一點的兵力。

  對於我這種算是屬於高配的開荒隊來說,基本上不需要補刀。

  而事實也是如此。開荒隊撞了上去。白馬有點臉黑,造成了的極限平局的狀況。

  (極限平局:指在對戰中對方或我方憑借一丟丟的兵力,使其造成平局狀況,在臉黑的情況下,並不算少見。這種狀況開荒還好,打架的時候就非常的不好受了。)

  我放在損失在400兵力左右,主要是損失在洛神和吳夫人身上,鬼呂隻損失了幾十左右的兵力。

  同盟頻道:

  果果:(上傳了一份戰報)。

  果果:“這是我打四級地的戰報,怎麽樣?有木有很羨慕。”

  白馬:(上傳的一份戰報)

  皮皮:“和老大一比,你就是個…………(請自行腦補)”

  果果:“白馬,你等級怎麽那麽高,我都開了兩個四了。”

  白馬:“保險起見,這是我第一個四級地。這麽一看,我的行為是對的,雖然勢力值低了些。”

  果果:“你個老慫逼,就不能剛一剛,多打幾個四級地,他難道就不香嗎?”

  白馬:“香是香,就是損兵有點嚴重,你就是前車之鑒,而且隊伍你不比我差,所以你就成了典型的反面教材。”

  果果:“…………”

  司馬劍琴:“果果,你是說不過老大的。認了吧。”

  開荒隊回來以後,白馬並沒有使用預備兵直接征兵,而是選擇了常規征兵,順手恢復一波體力值。

  開荒期在可以打四級地之後,是最不用在意體力值這種東西的。因為每一次損兵總是讓你,最少都要等個半個小時。

  基本屬於打一次地,征一次兵,回一次體力。

  鋪路隊並沒有閑著,等到重傷時間過後,調轉毛頭繼續撞上了其他四級地。

  在開放期,能夠節省一次資源就省一次資源。

  浪費是可恥的,我們大家都要勤儉節約。

  將弱一點的四級地,進行標記,等到開荒隊恢復好兵力之後,將其拿下。

  至於三隊,老朱正帶著春華,到處撞五級地,並標記好一些,弱一點的五級地。

  為開五,做好準備。

  處理完隊伍的安排之後,白馬趁著開荒隊征兵的空閑時間。

  在主城附近開始遊逛了起來,了解一下地形,和查看身邊有哪些其他的玩家的主城。

  白馬背負雙手,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開始了巡查。

  逛了一圈之後,白馬了解到,自己在身邊還是十分安全的。

  其他的主城距離自己最近的都在十格以外,自己主城百格以內,家是東風快遞的成員。

  完全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安全。

  (極限平局:指在對戰中對方或我方憑借一丟丟的兵力,使其造成平局狀況,在臉黑的情況下,並不算少見。這種狀況開荒還好,打架的時候就非常的不好受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