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時後,白馬開啟堅守,敵軍又開啟了一次總攻。
群發郵件:
白馬:“兄弟們,只要我們撐過三小時,進入免戰狀態。我們就可以開始進行大反攻,一統益州。一定要撐住呀!”
果果:“駐守怎麽只有這幾隻隊伍,一定要保持在30支隊伍上,不夠了,自己往上補。斯巴達全部給我射到對面要塞上去。”
無名者:“聯合軍那邊的駐守怎麽會這麽少,不要輕敵啊!趕緊補上去。只要我們撐過三個小時,勝利就是我們的。”
白馬:“(坐標)駐守。”
遊戲世界:
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終於撐過了三個小時。白馬的主城也進入了免戰狀態。
此時的風吹臉色陰沉的可怕。
風吹:“說吧,怎麽辦?”
他的手下,全低著頭。
風吹:“我問你們怎麽辦?這麽多人,還是兩面夾擊,結果呢?進攻了數次連對方一個要塞都沒有拿下,算了,說吧下一步怎麽辦?”
副盟主:“眼前這個狀況只能投降。”
風吹:“不可能,絕對的不可能,準備死戰吧。”
副盟主歎息道:“好吧。”
那位副盟主心裡想到,盟主對不住了,我也要為這些兄弟著想啊!我們任你胡來啊呀!
私聊:大風副盟主:頂梁柱
頂梁柱:“白馬大佬,在不?”
白馬:“你是?”
頂梁柱:“我是大風副盟主。”
白馬:“你找我啥事兒?”
頂梁柱:“投靠東風快遞。”
白馬:“你們可還沒有輸。”
頂梁柱:“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計劃嗎?”
白馬:“你既然知道為何不給你們盟主說呢?”
頂梁柱:“說了又如何?不說又怎樣?最後還不是輸,我們一旦撤走,就憑聯合軍那些烏合之眾能擋得住你們?哪怕你們不過來雙面夾擊,就單憑一個風雨同濟就夠我們受的了。所以,我要為我們同盟的兄弟們找一條出路,不能因為風吹一個人害了一個盟的兄弟。我現在沒什麽好說的了,我們投降,你們願不願意接受我們投降?”
白馬:“既然你都這麽說了,我們當然願意接受你們。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盡可能的勸降風吹。”
頂梁柱:“他太固執了,盡力吧!不能保證成功。”
白馬:“好吧!那就徹底打贏他,我來勸降。”
群發郵件:
白馬:“動起來,動起來。調兵調兵,一定要反打他一波,一波拿下他,快快快快。”
私聊郵件:老大哥
白馬:“開始行動。”
老大哥:“沒問題。”
白馬:“我們也來了。”
老大哥:“好的,我們會在你們來之前解決戰鬥。”
白馬:“你這麽一說,我這不就白來了嗎?”
老大哥:“來吧!”
白馬:“益州的內戰就讓他徹底終結吧。”
遊戲世界:
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淪陷了風吹。基本上完成了益州的統一,只要再把聯合軍和其他小盟收服,就徹底地完成益州的統一。
這件事情交給了果果和老大哥去做。而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私聊郵件:風吹
白馬:“在不?”
風吹:“幹嘛,你看我笑話嗎?等會兒我會自行流浪,不留在這裡,礙你的眼。”
白馬:“我不是這個意思。”
風吹:“那你是什麽意思,成王敗寇,這個道理我還是懂的。”
白馬:“我想邀請你入盟。”
風吹:“什麽?我沒有聽錯吧。你要我入盟。瘋了吧?”
白馬:“你沒有聽錯,我也沒有發瘋,我是真心實意的邀請你。”
風吹:“什麽理由?”
白馬:“沒有理由,這只是第一賽季,我認為到了第二賽季就是一個區跟一個區的比拚了,所以說從某種程度來說,我們還是戰友。”
風吹:“難道不怕我會奪你的權,還有我身後的人。”
白馬:“或許吧!至於身後的人,應該是揚州吧。我現在也不想知道你和揚州簽訂了怎樣的協議,我隻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打算直接把益州給賣了。”
風吹:“你把我想成什麽人了。你說的沒錯,我適合揚州簽訂過協議,我統一揚州後和他們聯盟吞下其它幾個州,最後我們兩個盟在一戰定征服。”
白馬:“想的挺好的,可是他們會答應嗎?”
風吹:“這個……”
白馬:風吹,我們都是益州的,我們都希望益州好,在我手上和在你手上有區別嗎?沒有吧。所以我們要同心協力,共創征服。你來我給你官員的職位建分團的權限,你繼續帶你的兄弟。我們一起拿征服。
風吹:“好我同意了。不過你可說好了,要帶我們一起拿征服的。”
白馬:“我說的。”
遊戲世界:
在大風投降後,整個益州終於恢復了平靜。終於可以繼續正常的發育和打城池了。現在我們可是落後揚州兩個三級城。
再拿下大風後,我終於睡了一個好覺。一覺醒來,便受到了果果和無名者的好消息,益州其他盟都願意歸順我們了。
益州現在正是統一,也是本區第一個完成統一的州。
群發郵件:
白馬:“這幾天辛苦大家了,現在我們終於完成了益州的統一。不過大家現在還不能松懈下來,因為等著我們的還有各個州之間的混戰,這更加困難。不過現在大家還是要多多發育,並且使同盟等級快點上升好收其他盟的兄弟進來。另外,今天放假一天,從明天開始一天,中午一座城,晚上一座城。還望大家不要劃水。”
從益州統一後。其他州也各有心思,也想要統一。有的在準備戰爭,有的準備以外交手段。反正花樣齊出。但這就正是率土的魅力所在,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在這裡實現自己的抱負。
白馬現在心情還是不錯的,雖然說是拖了發育但總比後面發生州戰,後院失火來的強。晚發生不如早發生,早點發生,還能早點解決。解決總比別人晚點解決來的強。是不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