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腦子有點迷糊……
能理清的就是昨天開始,差不多中午睡醒的然後下午睡到晚上,起來勉強碼了兩千字以後,睡到了四點四十七被我媽吵醒了。
然後就開始頭疼,繼續睡到了中午……
起來吃飯一不小心又睡著了,醒了之後吃了涼飯,直接就雪上加霜開始肚子疼了。
現在就屬於腦袋昏昏沉沉,有點疼,肚子好了不少,但是現在一直感覺想吐。
然後就是困!
我這兩天不睡覺的時間加一起也就是十幾個小時,還困。
雖然覺得應該是腦袋迷糊導致的想睡覺。
到現在我這都已經沒有病例了,還沒解封,這一個月一半時間在生病,應該是這一年多最嚴重的一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