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架了。
感謝各位書友們的一直支持,也感謝責編大大給了這麽多的關照。
剛開始寫文的時候,我就明白這是一條異常崎嶇的道路。
從第一本的骷髏兵,到後來毒點多多的多肉植物,再到充滿了野心,卻敗給了現實的重生文,然後在放浪了三個多月後,又一次打開了電腦,碼出了這本《我變成了星球》。
上架的時刻,也同樣是現實和夢想間的對決的時刻。
前三次,我都敗給了現實。
雖然每一次都有著進步,可是,這卻無法掩蓋這本到目前為止的成績。
作為老撲街一個,每一次開文的時候,想的都是一定要成功,可到了上架的這個時刻,卻又明白自己實在是太過於天真。
作者我已經不再年輕了。
不能像學生時代,以及剛剛踏入社會時那麽意氣風發,腦海裡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法。
在和現實的較量中,我再也沒有所謂的資本,去一次次嘗試這個我夢想中的職業。
第四本要是失敗的話……
留給我的時間,已經沒有多少了。
年齡、生活、即將面對的種種。
這本書的成績、訂閱,都是我是否能繼續寫下去的限制條件。
所以……
賣慘就到這裡吧。
這本書我架構世界觀很廣大,同時也埋了相當多的伏筆在其中。
等到中期之後,大家就會明白為何作者寫出了這麽一個充滿了矛盾和悖論的奇特世界。
好了,不多說了,再說就劇透了。
總之……
求訂閱!求正版訂閱!!
求各位的支持!!
上架四更!
之後每天三更,持續一個月!!
加更、爆發之類的也絕對會有,如果成績上來,那麽一切都好說。
首訂過500加一更!
有白銀萌的話就五十更?……(我在想屁吃)
我雖然已經不是當初日更兩萬五的觸手怪了,但現在為了這寫小說的夢想,拚一拚又何妨?!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ps:求別用贈幣訂閱首章,那個不算訂閱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