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一,就是單純的身體不好,看我書的都知道,身體不怎麽好,今天睡了一整天,中途醒過來了幾次,看了一眼幾條評論,回復了一下,就又睡了。
剛剛才睡醒過來,現在吃點東西,然後再碼字,不過更新怎麽也得過零點了,不過肯定會比平常更的早。
大概明天你們一覺醒,就能看到更新了,不過估計還是兩章,待會碼完一章,吃點藥還得睡,總不能熬一宿,這樣作息時間就有點不穩了。
然後,等明天起來的話,再繼續碼字,不過多更應該是不可能的了,實在是身體不太好,這咳嗽反反覆複的。
不過,我終於下定決心了,下個月約了朋友,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拍個胸腔什麽的,看看到底怎麽回事。
要是沒什麽事的話,估計就調養調養,吃些藥什麽的,等好了以後,以後加更、多更什麽的,自然都是小事了。
要是有事……
算了,不說了,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想那麽多也沒有用,我現在去吃飯了,然後碼字,大家晚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