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與TI有個約定》第429章 大師賽來襲
“我與TI有個約定 小說()”查找最新章節!
 時間一天一天過,完美大師賽的預選賽也在各個賽區打響了。

 作為新賽季的首個國際賽事,同時也是DOTA2歷史上的首屆minor級比賽,完美大師賽自然受到了整個刀圈的關注。

 完美大師賽的舉辦地依舊是在魔都,不過這一次比賽地點從梅奔展覽館移師到了靜安體育館。

 小組賽將在10月19日打響,主賽事將在10月22日到26日進行。

 經過一番慘烈的廝殺後,西恩區LGD和Newbee攜手出線,歐洲區黑馬TeamKinguin殺出了重圍,據說該隊的的中單選手Nisha受到了一眾國外一線隊的關注。

 獨聯體賽區重組的Vega獲得了參賽資格,北美和南美的名額分別被Col和SG佔據。

 東南亞賽區,Mineski力壓群雄,獲得了唯一的正賽資格。

 各地區的預選賽結束後,V社也公布了minor級賽事和major級賽事可獲得的積分。

 Minor級的賽事共有300點賽事積分,排名前四的隊伍可以分享這些積分。

 冠軍獲得150分,分到每名隊員頭上就是30分。

 亞軍有75分,季軍則能獲得45分,殿軍只有30分。

 相比minor級賽事,major級的賽事獎勵的積分就要多得多。

 一屆major共計有1500點積分,和minor一樣,只有排名前四的隊伍才有資格拿到積分。

 冠軍獨享750分,每名隊員可以拿到150分。

 亞軍有375分,季軍225分,就連殿軍也能獲得150分,與minor冠軍的分數持平。

 “這樣看,打major比minor劃算很多啊。”

 10月初,CDEC的基地裡,隊員們也在討論著賽事積分。

 “那肯定啊,major級別肯定要比minor高啊。”

 “但這樣看打minor不劃算啊,minor都10支隊伍參賽,major最多也就16個隊,與其在minor拚個你死我活,不如藏幾個陣容到major打,只要進前四就行了。”

 “反正major很重要,老王不是說了嗎?整個賽季可能就8,9個major,只要贏下一屆major,再進一次前四的話進TI基本就穩了啊。”

 “差不多吧,不過多打點比賽練手也不錯啊。”

 “別吧,我感覺就拚個一、兩屆Major,然後劃劃水等TI拉倒了啊…”

 “報!!!”正當大夥討論的熱火朝天時,趙哲衝進了訓練室,“剛收到郵件,11月中旬有一個漢堡major,主辦方邀請我們參賽。”

 張啟明率先問道:“major?有幾支隊伍參加?”

 “就8支隊伍,”趙哲揮了揮手上打印的文件,“邀請了我們和Liquid,其余六個名額六大賽區預選各出一支隊伍。”

 “8支?這不是比minor還輕松?”O難以置信地問道:“啥時候打啊?”

 “正賽的小組賽11月20日開始,淘汰賽好像是單敗。”趙哲翻看了一下文件,“預選賽的話是10月上旬…”

 “感覺這個major要拚啊,”O想了想後認真地說道,“就8支隊,單敗進勝者組的話贏一輪就是前四,隨便拿個幾百分啊。”

 Satoshi點了點頭:“行啊,過完國慶我們就好好練吧,恢復一天3到4個BO2的訓練量。”

 張啟明出聲道:“這幾天也別放松吧,月底不就要打大師賽了嗎?”

 “別慌呀,咱們最近訓練賽勝率不是還可以嗎?”Snake大大咧咧地拍了拍張啟明的肩膀,“認真練上一個月,冠軍跑不了!”

 “但是…”

 “沒問題的,兄弟,在這個版本,我們就是最強的。而且按V社的尿性,應該快要發新版本了,我們等新版本上線了再死練也不遲啊。”

 “行吧…”

 張啟明被說服了。

 就這樣,CDEC隊員安心地享受起了國慶假期,終於在10月8日正式開始了“恢復性”訓練。

 還沒練幾天,國內各支戰隊又開了漢堡major預選賽的征程,作為唯一的旁觀者,CDEC大部分時間都只能看一看比賽,偶爾才能接到一些沒有比賽任務或是已經被淘汰的隊伍的訓練賽。

 10月17日,CDEC和CDEC.Y以及Newbee的隊員一起住進了完美大師賽主辦方完美世界安排的賓館。

 在大堂登記入住時,CDEC的隊員各個龍行虎步,精神飽滿,CDEC.Y和Newbee的隊員卻興致不高。

 原因無他,在三天前結束的漢堡major預選賽上,兩支西恩一線強隊都成了“陪跑者”。

 新組建的DK異軍突起,成功從預選賽中突圍,他們將與Secret、VP、Fnatic、EG和SG這五支隊伍一起加入到漢堡major的正賽中。

 “這要以後major都是8個隊伍打,那我們不就都得去拚minor了嗎?”

 私下聊起來時,Lanm無奈地說道。

 不過大戰在即,CDEC.Y和Newbee的隊員們也只能化悲憤為力量,全神貫注地投入到大師賽之中。

 兩隊已經達成了共識:別管是minor還是major了,能拿一分是一分吧!

 10月18日,完美大師賽公布了小組賽分組。

 10支參賽隊伍被分成了兩個小組,每組5支隊伍,每支隊伍都將與組內的其它四個對手進行BO2的較量。

 贏下一輪BO2給3分,打平得1分,落敗的話自然顆粒無收。

 小組賽會淘汰兩個小組墊底的隊伍,其余8支隊伍都進入淘汰賽的勝者組。

 淘汰賽采用雙敗賽製,除了敗者組第一輪使用BO1賽製,總決賽使用BO5賽製,其余比賽都采用BO3的賽製。

 CDEC被分在了A組,和他們同組的有Vega、Col、SG以及CDEC.Y。

 相比A組,B組的競爭要激烈許多。

 LGD、Newbee都是TI7上獲得前6的強隊,來自歐洲區的TeamKinguin和Secret相比Col、SG等美洲隊伍會更有章法,Mineski更是集合了東南亞賽區的知名老將和天才少年。

 19日上午10點,A、B兩組的小組賽同時開打,CDEC首輪輪空,隊員坐在了訓練室裡觀看比賽。

 A組,CDEC.Y和SG率先出場,B組的LGD則對上了Secret。

 巴西“豪強”SG沒能給CDEC.Y帶來太多麻煩,和Paparazi分別超神了一把,帶領CDEC.Y全取3分。

 另一邊,夏天都經歷了重組的LGD和Secret打成了平手。

 接下來,A組的Col對上了Vega,北美“三哥”Col戰勝了前VP選手God帶領的“藍色鯊魚”,B組第二個出場的Newbee則被歐洲黑馬Kinguin逼平。

 隊標是一隻萌萌的企鵝的Kinguin打起比賽來毫不手軟,Newbee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也是使出了全身解數才艱難逼平了對手。

 下午3點,吃過午飯還休息了一會的CDEC終於迎來了系列賽的第一個對手,上午才被CDEC.Y修理了一頓的SG站在了他們面前。為了方便下次閱讀,你可以點擊下方的"收藏"記錄本次(第426章 大師賽來襲)閱讀記錄,下次打開書架即可看到!

喜歡《我與TI有個約定》請向你的朋友(QQ、博客、微信等方式)推薦本書,謝謝您的支持!!()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