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抑鬱症的瘋人日記》第201章 第201天
  今天的心情,有些累了。

  就是覺得很累的感覺,感覺自己沒做什麽特別的事情,但是就是很累的感覺。

  有些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麽,也有些混亂的感覺。

  也有些活動趕不上了著急的感覺,但是其實也沒必要著急,其實也能趕上。

  只是,現在就是覺得有些累。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吧。

  ……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就這樣還是老三樣從廁所出來之後,家裡也沒什麽飯,在這之後老媽會給我買點板面吃,所以我不怎麽想做飯。

  就感覺混亂了一會就一邊吃了點花生米,一邊做了一些活動視頻。

  等到了十二點半老媽也還沒回來,而且答應過下午一點要直播崩3。

  正準備先直播,之後一邊播一邊吃的時候老媽回來了。

  就這樣吃完之後正好一點多開始了崩3的直播。

  但是感覺最近都變成肝材料了,所以覺得有些無聊了起來。

  劇情什麽的也感覺有些無聊了,人物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有些習慣了之後,就也只是還行了。

  就這樣玩到了下午五點半左右的時候,就休息了一會,就這樣把春物的全部都又看了一遍,期間也把晚飯吃了。

  看完春物之後,也就到了現在,晚上九點半,開始了今天的記錄。

  在這之後打算起床把之前的視頻處理一下之後,就看看還有沒有精力畫手書,沒有的話就休息了,有的話就畫一會。

  畫完就睡覺了。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

  致自己

  今天在外邊看到了喜鵲,或者是燕子。

  具體我也沒看清,只是在窗外看到了幾個黑色的小鳥飛走了的樣子。

  或許覺得自己的運氣可能會稍微好點吧。

  而今天依然沒有發生什麽好事,所以覺得心情可能有些低落。

  在躺著的時候脖子和腰也很痛,也覺得很難受。

  所以才覺得今天很累吧,同時天氣也很熱。

  不過在重新看完春物所有之後,再去看第三季大概就理解了一部分違和感的原因了。

  因為我是待著某種固定思維去看的,同時也帶著審查的眼光去看的。

  其實把這些去掉其實並沒有什麽問題,所以,改變的或許不只是大老師他們,我也在改變吧。

  畢竟這個世界即使在我停滯不前的時候也在一直變化著,製作動畫的也同樣是人。

  所以,改變或許才是正常的吧。

  我到底想說些什麽呢。

  只是覺得心裡有些煩悶而已。

  那麽今天想對自己說的話大概就是這個吧。

  只看著今天就足夠了,過去,未來都毫無意義,也已經與我無關了。

  所以,與我有關的就只有現在的行動而已。

  致自己的信

  完

  ……

  今天的鍛煉,十個趴牆,十個蹲起,五分鍾冥想。

  基本就是這些吧。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二百零一天

  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