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些累了。
就是覺得很累的感覺,感覺自己沒做什麽特別的事情,但是就是很累的感覺。
有些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麽,也有些混亂的感覺。
也有些活動趕不上了著急的感覺,但是其實也沒必要著急,其實也能趕上。
只是,現在就是覺得有些累。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吧。
……
早上八點多就醒了,就這樣還是老三樣從廁所出來之後,家裡也沒什麽飯,在這之後老媽會給我買點板面吃,所以我不怎麽想做飯。
就感覺混亂了一會就一邊吃了點花生米,一邊做了一些活動視頻。
等到了十二點半老媽也還沒回來,而且答應過下午一點要直播崩3。
正準備先直播,之後一邊播一邊吃的時候老媽回來了。
就這樣吃完之後正好一點多開始了崩3的直播。
但是感覺最近都變成肝材料了,所以覺得有些無聊了起來。
劇情什麽的也感覺有些無聊了,人物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有些習慣了之後,就也只是還行了。
就這樣玩到了下午五點半左右的時候,就休息了一會,就這樣把春物的全部都又看了一遍,期間也把晚飯吃了。
看完春物之後,也就到了現在,晚上九點半,開始了今天的記錄。
在這之後打算起床把之前的視頻處理一下之後,就看看還有沒有精力畫手書,沒有的話就休息了,有的話就畫一會。
畫完就睡覺了。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
致自己
今天在外邊看到了喜鵲,或者是燕子。
具體我也沒看清,只是在窗外看到了幾個黑色的小鳥飛走了的樣子。
或許覺得自己的運氣可能會稍微好點吧。
而今天依然沒有發生什麽好事,所以覺得心情可能有些低落。
在躺著的時候脖子和腰也很痛,也覺得很難受。
所以才覺得今天很累吧,同時天氣也很熱。
不過在重新看完春物所有之後,再去看第三季大概就理解了一部分違和感的原因了。
因為我是待著某種固定思維去看的,同時也帶著審查的眼光去看的。
其實把這些去掉其實並沒有什麽問題,所以,改變的或許不只是大老師他們,我也在改變吧。
畢竟這個世界即使在我停滯不前的時候也在一直變化著,製作動畫的也同樣是人。
所以,改變或許才是正常的吧。
我到底想說些什麽呢。
只是覺得心裡有些煩悶而已。
那麽今天想對自己說的話大概就是這個吧。
只看著今天就足夠了,過去,未來都毫無意義,也已經與我無關了。
所以,與我有關的就只有現在的行動而已。
致自己的信
完
……
今天的鍛煉,十個趴牆,十個蹲起,五分鍾冥想。
基本就是這些吧。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二百零一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