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抑鬱症的瘋人日記》第103章 第103天
    今天的心情,無。

  什麽都沒想,做了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吧。

  玩了一段時間噩夢魂鬥羅,然後勉勉強強看到了後邊隱藏的關卡,只是,真心打不過,拿命堆也打不過。

  另一方面,水了一會畫畫,大概也就一個小時吧,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所進步,無奈。

  覺得自己感覺不到什麽感情,也漸漸沒什麽感覺了。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好了。

  中午起床之後,上了個廁所之後吃點飯,然後就準備寫書,之前需要改的地方大多數都發出去了,現在也沒什麽可以修改的了。

  所以,把那點東西改完之後,準備寫後續,但是卻卡住了,明明後邊已經想好了精彩的劇情,但是就是連接點想不出來。

  所以,決定放棄,玩了半天的手機,刷了一會b站就到了晚上六點多了。

  吃完晚飯開始直播畫畫,只是把之前的修改了一下之後,就覺得腰開始疼起來了。

  不過,在畫完畫之後玩噩夢魂鬥羅的時候,開始的時候還覺得很燃,但是在這之後就沒什麽感覺了。

  因為感覺已經死習慣了,在那裡邊死變得輕松起來,難度對我來說也很高,所以,過去攻略高難度遊戲的感覺漸漸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就是一種什麽都想不到,眼睛卻能捕捉到屏幕的所有動作,就像是看透一樣,預測對方的下一步同時做出反應,而這裡邊不存在我的思考。

  我就想是一個旁觀者一樣,看著眼睛和手不斷移動著,人物也會因為這我思考的慢慢複蘇而操作變得簡單起來,所以我就這樣看著。

  在最後一把的時候出現的感覺,讓我在不知不覺當中進入了隱藏關卡,而進入之後感覺也漸漸消失,我再次開始死。

  不過,也算是有趣的一場遊戲。

  結束之後和彈幕告別,有人陪著我一起玩的話,哪怕不認識也會讓我有點放松的感覺,但其實在這之前我就決定今天晚上把腦子裡的靈感全都變成大綱之後,開始慢慢改。

  只是,想起今天的記錄還沒寫,所以就開始了今天的記錄,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五十。

  在這之後,應該就是會一直寫了,至於能寫多少,就看我的精神還能堅持多久了。

  不過我感覺它還很活躍,所以,可能會到後半夜兩點吧。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致自己

  今天的心情很平靜,現實中沒有人理我,也沒有人跟我說話。

  我感覺我自己漸漸習慣了這個狀況,一直的孤身一人也不覺的心裡難受了。

  只是沒有什麽感覺而已。

  什麽都感覺不到。

  或許我已經沒有活在這個世界中了吧,我的靈魂早已在我的書中存在了吧。

  可能這也就是為什麽我要堅持第一人稱的原因了吧。

  因為,我不存在於現實當中。

  存在於現實當中的我就是單純的行屍走肉而已。

  但是,存在於幻想中的我,可以飛簷走壁,可以使用魔法,可以四處冒險,甚至可以見到我喜歡的動漫人物們,只要我的大腦寫入他們的人格數據就可以模仿百分之五十左右。

  至於百分之百?

  可能作者本人都做不到吧,因為人和人是無法完全互相理解的。

  結果,按照這個層面上來說,

所有人都是孤獨的吧。  但是,總感覺這只是一種詭辯而已。

  一種偷換概念。

  有朋友有有朋友的煩惱,沒朋友也有沒朋友的煩惱。

  同樣。

  有朋友有有朋友的好處, 沒朋友也有沒朋友的好處。

  對於此神究竟是怎麽想的呢,或許它覺得都一樣吧。

  傲慢的或許只有人類,或者說只有所有詛咒世界和神的人。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所選擇的世界。

  自己做的每一個選擇,只有自己能夠負責,而這個不管好壞的責任,都只能由自己承擔。

  只是,負面的責任在某些人身上越積越多,就會產生我這樣的人吧。

  單純的瘋子。

  所以今天想對自己說的話應該就是這個吧。

  我不願將自己的死亡卷入他人,所以我不會再在任何時候說出想死的句子,因為那時無意義的。

  所以,不要說話,不要思考,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行動的方法。

  只是朝著毀滅的目標,完成自己一切的遺願,之後讓自己的身體破滅就可以了。

  這條路是幸福的嗎?

  這條路是好的嗎?

  這條路是不好的,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幸福的。

  只要完成了,或許我的生命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專屬於自己的意義。

  我的人生也算是有意義了吧。

  那麽,對我來說,或許就是幸福的吧。

  真是愚蠢。

  致自己的信

  完

  今天的鍛煉,五分鍾拉伸運動。

  結果今天的字數有點多啊,不過也就這樣吧。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一百零三天

  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