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抑鬱症的瘋人日記》第42章 第42天
  今天的心情,生氣與愉快等感情揉搓在一起,就變成了空虛的樣子。

  至於原因,玩遊戲被無理由的罵了,祝他全家都死光好了。

  反正我的生命也不在意了,那就用點靈魂讓他的全家都遭遇不幸好了。

  好,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lol又一次卸載了,也沒有想在安裝回來的想法。

  今天看了很久的誤解向MAD,覺得這樣帶有劇情的MAD我很喜歡,也有跟原作不一樣的愉快。

  而另一方面也有一些感悟。

  那時候的自己,回想起自己變成孤身一人之後,所看見的風景嗎。

  空虛的每一天,就像是將自己關進了自己製作的牢籠一般,但是,抓著牢門的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

  好像不是這樣,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悲傷的不是把自己關進了孤獨的牢籠,而是沒有人會來救我,也沒有人擁有鑰匙。

  所以,我就這樣被自己關住了,一直就這樣被關著。

  或許這樣就好了呢。

  在這樣的牢房中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享受著思想的自由,享受著只有一個人的自由,盡管有些需要合作的事情沒辦法做了,但是就算我不是孤身一人,需要合作的事情也同樣沒辦法做的吧。

  因為,從最開始我就是孤身一人啊。

  在我絕望的時候都是靠自己的,雖然也有脆弱的想要求救的時候,但是每次都是我自己跨越的懸崖,所以,就算這次也是一樣。

  只是,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也不會在心裡再放下任何人。

  什麽都變得無所謂,那麽,目的就只有一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做的事情還沒有想好,但是至少在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不能給任何人添麻煩,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存在下去。

  靠自己的雙腿站在這個世界上。

  至於方法,還沒想好。

  那麽,就開始記錄今天的一切吧。

  早上起床,覺得沒事情做,早飯的餛飩太過難吃,以至於讓我都快吐出來了的程度,所以不由自主的跟老媽吵架。

  結束後有些後悔,但是,也就這樣放棄了,吃飯早飯的方便麵之後,打開電腦玩起無限火力。

  碰到剛剛已經死全家的孤兒玩意,就這樣卸載了遊戲。

  卸載之後不知道想幹什麽,所以聽了聽歌,玩了會鬥地主和英雄殺。

  玩了一會之後覺得沒意思,就開始在AI少女裡釣魚玩。

  釣到三點多左右,躺在床上看刹那的雨屋錄播,複雜的遊戲讓我有些犯困,這時候老媽來我房間用電腦下書,所以我就這樣玩手機玩了半天。

  直到六點多,吃飯的時候開始看涼宮春日的憂鬱,一直看到現在。

  在這之後打算去吧昨天臨摹的畫優化一下畫質,也就是改一改比例不對的地方,重新再畫一遍。

  畫累了之後就去玩黑白羽翼的第一部,昨天剛好玩到黑翼貝露出現的時候,也有些想繼續看。

  大概又是半夜睡覺吧。

  順便補充一下昨天的後半夜,因為昨天晚飯的餛飩過於難吃,或者說肚子已經不認為那是正常的食物了,所以後半夜兩點肚子疼的不行。

  就這樣頂著睜不開的眼睛,在廁所邊睡覺邊拉稀。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致未來的自己。

  人的生命究竟有什麽意義呢。

  人們向死而生,沒有人能夠永生,但是他們卻又只看事情的結局,不在意過程。

  不管是努力後成功,還是直接成功,對他們來說都只是只要成功了就可以了。

  那麽努力究竟是否有意義呢。

  人們的結局只有死,不可能有別的結局,那麽就代表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際關系都有結束的一天。

  那麽,活著一個過程,真的是正確的嗎。

  我不明白。

  但是隻活一個過程,那時我曾經一直在做的事情,不管是做什麽,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舉個例子我討厭lol總是投降的人,並不是因為輸贏,只是認為不想自己跪下。

  不想投降,面對任何困難都不想投降。

  就算是曾經小時候的自己,被十多個人圍在學校後門,他們讓我蹲下挨揍,我也只是在不斷防禦,但是我的腿,並沒有彎曲。

  那時候的我盡管那樣的膽怯,因為在家經常挨揍而不能反抗,所以我沒有反抗的膽子,但是我只知道,絕對不能投降。

  不能認輸。

  絕不。

  所以,曾經的我不管遇到什麽事情都不會投降,不管是會變成怎樣的失敗也好,我都不會投降。

  因為或許從那時候,活著對我來說就毫無意義了吧。

  我曾經的永不認輸是從動畫中學到的,或許正是那時候的無畏讓我覺得我也能做到像他們一樣的事情吧。

  拯救眼前所有看到的人。

  不管是誰都會去幫助,只要有困難我就會想辦法,哪怕會對自己造成傷害,也會去行動的自己。

  真是太帥了呢。

  而腰傷讓我徹底認清了現實,已經兩年了呢,我的腰傷還沒有好。

  或許已經永遠好不了了。

  所以,我再也不是那個曾經認為自己無所不能的自己。

  至於無所不能的方法,只是殺到罪魁禍首而已。

  一命換一命。

  我果然是個瘋子。

  我經常能夠客觀的審視自己,但是瘋子又是什麽呢,是不正常的自己,那麽正常又是什麽呢,與他人價值觀世界觀不同的自己。

  那麽,或許瘋子並不是一個貶義詞呢。

  因為每當我認為我自己瘋了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好像很帥氣的樣子,又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只是單純的膽小鬼,卻淡漠生命而已。

  什麽都不敢做,什麽都不想做,什麽都不願做。

  或許,廢物更適合我吧。

  想要變得開心起來。

  那麽今天的問題好像問過了。

  怎麽才能開心起來呢。

  致未來的信

  完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覺得今天的有些長呢,或許今天的事情有些多吧,不知道能不能過審呢。

  算了,不能過的話稍微修改一下詞就好了,我知道意思就可以了。

  反正,這也只是我的日記而已。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此結束了。

  第四十二天

  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