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無。
因為今天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思考如何寫出一萬字和之後的劇情不和邏輯,怎麽才能改成符合邏輯的樣子。
所以心情什麽的沒怎麽考慮,也沒怎麽想。
不過要是硬說的話,也就和平常一樣,沒有任何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卻一大堆,不過寫書並不在這此類別當中,因為這件事對我來說並沒有感覺到這兩種感覺,只是平靜的寫著而已。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吧。
早上又被老媽打電話的聲音吵醒,估計這兩天她也心煩吧,廢物兒子天天宅在家裡,自己老公也總是吊兒郎當的,而且還經常喜歡向她撒嬌,總是罵她,而且還像是無意義的找茬罵。
也產生了很多的壓力吧,不過對於我來說,我也沒什麽力氣去管了,畢竟如果我去管的話,結果也會是他們兩個與我的對立,打這種無意義的架也浪費我的時間。
我也不能宰了他,或許對我媽來說,他就是一個又可恨有離不開的人吧。
至於這件事已經無所謂了,畢竟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完成所有靈感的小說,同時製作動畫化和漫畫化兩種事情。
如果做完這些我還是沒法在這個世界上得到經濟的生存的話,那麽,也不介意直接去世,畢竟對我來說繼續活著也只是拖別人後腿罷了。
但是,被電話聲吵得腦袋很痛,也就這樣了。
上了個廁所後,繼續睡回籠覺,然後等到頭稍微好一點的時候,時間也已經來到了中午,吃了點飯之後,就坐在電腦前開始冥思苦想著書中的邏輯。
昨天寫的大腦都蹦不出來單詞了,嘛...總感覺再說下去就像是道德綁架一樣,真是無聊。
寫書就這樣寫到了下午五點多左右快要六點的時候,終於完成了一萬字之後,也要吃晚飯然後直播了,不過其實肚子也不算是太餓,但是不吃的話半夜十一點也就是現在也會餓。
餓了的話腦子就轉不動了。
總感覺今天的記錄廢話很多,是寫書時候說明太多了吧。
總之就是吃晚飯直播了一會畫畫,然後又玩了一會噩夢魂鬥羅。
勉強達到倒數第二個boss的時候,有點玩不下去了,畢竟總是這些東西看著也有些無聊了,後邊還過不去。
所以時間就到了半夜十一點,也就是現在,把歌和圖片都留在直播間之後,我就開始了今天的記錄。
至於簡單的來說,今天的行動就是。
早上被吵醒,睡到中午之後吃飯,看命運石之門的遊戲實況,然後吃完飯開始寫書,寫到下午六點之後,吃晚飯,同時看命運石之門的遊戲實況,八點開播,繪畫上色完成之後,九點半開始播噩夢魂鬥羅,玩了兩把時間到了十一點,開始記錄。
在這之後應該就是會繼續寫書,畢竟明天的一萬字還沒弄出來呢,而且盡管知道後邊的劇情要怎麽寫,但是細節要寫出來還是要想很久,然後還要改兩遍。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致自己。
我並不珍惜人的生命,因為我並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並不珍惜所有人的生命,因為沒人珍惜我的生命,包括我。
但是,或許現在的處境就是我不尊重生命所帶來的懲罰吧,曾經一直過著機械一般的人生的我,在破損之後就像個垃圾一般被人扔掉。
連同折斷的身軀一同折斷的,是我早已脆弱不堪的內心。
我已經什麽都想不到了,也什麽都做不到了。
唯願能完成這些還留戀人世的事情。
在一切都結束之後,或許就鼓起勇氣能邁出那一步了。
曾經抱著膝蓋坐在29層的我,畏懼著痛苦,卻不畏懼死亡。
結果,一切都是徒勞,生與死都無法逃離痛苦。
這一世,毫無意義。
那麽,今天想對自己說的話應該就是這個吧。
想要毫無痛苦的死去。
致自己的信。
完
今天的鍛煉,五分鍾拉伸運動。
感覺身體依然在緩慢的變得虛弱,鍛煉似乎沒什麽作用。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一百零五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