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冰冷。
早上的時候又被吵醒了,另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的差。
這一天什麽都沒乾,或者說最近都是這個狀態。
想做些什麽東西,卻什麽都想不到。
就是這種奇妙的絕望感。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吧。
早上被吵醒之後,就這樣躺在床上一直躺到了中午十二點左右。
身體感覺十分難受,因為這已經是連續好幾天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整天直到剛才晚上八點的時候,才稍微清醒了一點。
大概在下午五點多左右開始睡,然後睡到了晚上八點。
吃完了晚飯之後,就決定先開始今天的記錄,之後在做些別的事情。
在這之後應該會直播一會,然後可能的話會做一些鍛煉。
當然,現在後背的脊柱還是很痛,所以鍛煉還是算了。
那麽,就應該是直播或者寫書,這兩種會做一個吧。
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致自己。
我就只能這樣哀歎下去嗎。
我就只能在這深淵之底等待著他人的救贖嗎。
我就只能這樣陷入不幸嗎。
我不想這樣......
嘗試著尋找一些自我拯救的方法吧,即使是死了也已經無所謂的自己,或許這樣做不靜止不動更好一點吧。
雖然已經很討厭女裝事件,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女裝事件給了我很多的動力。
所以,我只是需要一個眼前的目標而已。
只是,今天的脊柱又一次廢掉了。
應該是昨天的鍛煉做的過頭了一些,中間那節脊柱在睡覺之前沒有知覺了。
即使是現在還在痛,所以,關於需要身體方面的事情已經是做不到了。
如果身體能夠恢復的話,或許我的心情也會瞬間恢復吧。
但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至於想對自己說的話,大概就是這個吧。
你在等待著他人的救贖,而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也不會有人來救贖你的內心,因為這個世界只剩下生存的絕望,人們都只為了延續自己的生命而生存著。
我找不到任何活下去的理由,也沒有想要活下去的想法。
我也找不到任何死去的好方法,也所以也無法死去。
對於生與死,其實都是同樣的事物。
生也好死也好,都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也就沒必要選擇,只是按照著身體還保留著的習慣,慣性的生存而已。
這樣究竟是好還是壞呢,如果不用給別人添麻煩的話或許就是一件好事吧。
畢竟大多數的人都是平庸且碌碌無為的。
至於快樂的感覺我早就已經不記得了,也不明白那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
我曾經有過幸福的時光嗎。
我曾經在現實中遇到過感動的事情嗎。
我曾經為了自己重要的事物而戰過嗎。
答案早已了然於心。
我的記錄中從來沒有感受到過幸福。
我在現實從沒遇到過令我感動的事情。
我曾經努力嘗試過為自己重要的事物而戰卻變得遍體鱗傷。
在這個世界上已經不會再有人記得我了。
那麽,就只剩下絕望了。
致自己的信。
完
今天的鍛煉,無。
脊柱無法使用,導致全身難以行動,所以放棄今天的鍛煉。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八十八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