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無聊。
覺得做什麽都很無聊,也什麽都不想做。
但是還是想找一些事情做,理由不明。
就這樣,度過了無聊的一天。
那麽,就這樣開始今天的記錄吧。
早上四點多就醒了,或者說是被吵醒了,睡了個回籠覺之後,九點多起床,開始了老三樣。
十點多吃完飯之後就開始播lol,輸到了下午三點左右,下了,因為覺得沒意思。
之後Q群裡有人想玩我的世界,然後就把網易的下載回來了,就這樣七點吃完晚飯之後,開始玩起了空島生存。
結果一直在刷石頭,就覺得很無聊。
十點左右就不玩了,然後稍微活動了一下身體之後,覺得很困。
但是今天視頻還沒做,而時間已經十點多了。
在這之後基本就是睡覺,或者隨便做個視頻水上去。
那麽,這就是今天的記錄了。
……
致自己
仔細思考了一下之後,覺得沒必要水視頻,明天再做就好了。
畢竟也沒有什麽活動,這個視頻反正也是明天的,所以明天再做也無所謂。
那麽,今天就早點睡覺吧。
致自己的信
完
……
今天的鍛煉,六十趴牆,二十蹲起,五分冥想。
好困,困得不行了。
那麽,今天的記錄就到這裡結束了。
第一百七十天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