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久啊!”剛剛看到救星的衛熙備受打擊。
“沒關系,等等就好了!”005生硬的安慰著他。
兩人休息了一會,005說到“走吧!去找出口。”
“出口?這裡不是到了規定時間就消失的嗎?”衛熙對著005炸毛。
“當然不是,如果真有你想的那麽簡單,我們這些人怎麽會這麽短命!”005覺得這個“小孩”挺有趣,不但可以隨便進入別人的異境,還這麽單純,怎麽說呢?就是覺得他挺可愛的。
“好吧!那我們走吧!”衛熙聽了他的話,隻好蔫蔫的跟在005的後面一起找出口了!
……………………(美麗的分割線)
哧哧哧……
“什麽聲音!?”衛熙驚呼。
“別怎怎呼呼的,沒事,可能是美杜莎。”“就算是別的什麽東西,有我呢!”【不要想太多,005只是對衛熙感興趣而已,進展沒那麽快】
“那好吧!不過味道越來越大了!快難聞死了!”衛熙捂著鼻子嫌棄。
“什麽味道?你鼻子還挺靈!”005看他這個可愛樣,忍不住打趣到。
“前面那是什麽?”衛熙看到不遠處那個類似門一樣的東西,對005說到。
“哈哈,你運氣挺好的,那就是出口。”看見了出口,005的語氣也帶了幾分愉悅。可能因為他們可以趕在你東西出來前毫發無損的走出去了!
兩人邁過了那扇“門”,走了出來。
那扇“門”也不算什麽真正的門,那隻可以算是一個通道…………。
“你今天先回家,明天我會來接你。到時候,你想知道什麽都可以。”這是005走後的最後一句話。
一夜無眠,衛熙都在想這毀三觀的一次“旅行”。
第二天早上,衛熙剛起床,就聽見了手機的響聲。
“歪!誰啊?”衛熙那起手機接聽。
“是我,昨天忘了問你家在哪,我來接你。”對面是005冷冰冰的的答話聲。
衛熙楞了幾秒,接著回過神說到“啊!那個,我在家裡,你在昨天那個巷子裡的早點鋪來找我吧!”【沒有安全感的衛熙小朋友,哈哈哈】
本來以為對面的人不會答應,已經做好胡攪蠻纏的準備了!沒想到對面的人答應了“嗯!”
衛熙還想說什麽只聽電話那頭傳來了嘟嘟嘟………。
衛熙收拾好,就直奔早點鋪。找了個桌坐下。點了兩屜小包子,一碗餛飩。
還沒有吃,005就來了。
“你先吃,我等等。”005見衛熙拿著包子的手進退兩難,開口說到。
“哦!O(∩_∩)O”衛熙開心的吃完了包子和餛飩。“好了!我們走吧!”吃飽了的衛熙開開心心的跟著005去那個什麽總部。
…………(又是美麗的分割線)
拜拜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