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早上6點50分起來了,不過狀態不是特別好,總感覺自己無精打采的。
之後測了體重,80.4公斤,這倒是讓我挺高興的。
因為去表哥家玩的時候,一直在狂吃東西,而且沒有做什麽運動。
之後喝了一袋240ml的蒙牛純奶。
之前我記得我快把奶喝完了,不過早上一看又多了很多。
問了一下,原來是媽媽買的。
說實話,哪怕是為了這些牛奶,我也要好好學習啊,真的不能讓爸媽再失望了。
之後開始去學習,雖然有幾天沒有學習了,但是看到數學我還是很親切的。
尤其是聽王式安教授的課,很有意思,效率也很高。
做了幾道題,感覺還不錯。
之後學習政治,繼續看徐濤老師的網課。
雖然他的課很有意思,不過因為自己前幾天吃韓式炸雞外賣時咬了舌頭,所以有些走神。
不過還是把該記的東西記了下來。
中午吃了一碗米飯,一盤花菜炒火腿腸。
飯很好吃,但是舌頭爛了真的很痛苦。
喝口水都是痛的,而且不是那種普通的痛,是那種針扎般的痛。
聽老人們常說:七嘴八舌。
意思是嘴巴爛了要七天才會好,舌頭爛了要八天才不會痛。
我這已經五天了,還有三天,繼續堅持吧。
吃完飯後,真的困到了極點,一覺睡到了快三點。
之後又起來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手機。
說實話本來我是沒打算再學習其它東西的。
但是那時候狀態稍微好了點。
就做了英語的完形填空。
順帶著看了幾眼材料力學的網課。
雖然學習的時間有些短,不過好在還是把幾天沒看的東西回顧了一下,為之後的學習做準備。
之後開始鍛煉身體,不過鍛煉身體的時候也無精打采的。
本來流汗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可我越做越累,到最後也沒能完成自己的既定要求。
回到家之後,我發現自己確實有些疲憊,而且眼睛也很疲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因為我覺得去表哥家玩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幾乎不覺得累。
除了去超市的時候,不過說實在的,那也不是因為累,而是天氣太熱,所以感覺很不舒服。
不過,按照目前的情況來說,除了慢慢恢復狀態,應該也沒什麽其它有用的方法了吧。
至少我不會再無緣無故的放棄,就像高中那樣,那對我來說真地並不是什麽好的選擇。
說實話,我很感激我現在有了自己長時間奮鬥的目標。
盡管那個目標聽起來那麽的遠,那麽的不切實際。
但是,如果我真的沒有去為自己的目標努力的話,那麽即使我未來會生活的很好,但也僅僅是很好,因為那並不是我真心想要的。
說實話,今天也看了鳥居美雪主演的mv,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雖然喜歡了她十二年,但是每次看見她,我總會感覺到無比的新鮮,可能是因為她身上的那種活力吧,再怎麽頹廢的人看了她的視頻,想必多少也會有些感觸吧。
至少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她,並且願意一直喜歡下去。
雖然之前我一直都喜歡她,但是從來沒有把她做為自己的目標,這也導致自己在很多的時間裡做了很多迷茫的事情。
但是以後不會了,我隻想把全部的生命都奉獻給我的目標。
而我的目標,則永遠都和鳥居美雪有關。
一定要見到鳥居美雪,李豫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