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學習效率也挺不錯的,不過仍然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那麽能努力的空間在哪呢,其實就是心態。
我本來以為畢了業就沒有那麽多事了,沒想到還是有很多問題困擾這我。
所以我也是下定決心了,等到事情徹底解決我就退出所有和本科學校有關的群。
當然,該聯系的人我還是會繼續聯系的。
我只是覺得在那些群中,每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的信息干擾著我,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態。
我承認這裡面也有我自己的一部分因素,但是如果我想要完全發揮出自己的效率,那我就必須退群,這是有前車之鑒的。
之前高中畢業後,由於高考失利,再加上高中群裡一些各種各樣的信息,我變得很不開心。
但自從我下定決心退出高中群後,我的心情確實好了很多。
人這一輩子,只有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別人,我一直都是這麽認為的。
總之,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吧。
一定要見到鳥居美雪,李豫新加油!